和路飛有血緣關係的人物簡介,與路飛有親屬關係的人有哪些

2023-02-03 15:20:09 字數 4419 閱讀 1250

1樓:僧俊譽

葛普,路飛的爺爺,海軍中將,能力貌似是骨骨果實。 艾斯,路飛的表哥,不是親哥,因為他們姓氏不一樣,火焰果實, 革命家龍,路飛的父親,世界頭號通緝犯!唯一有能力推翻世界**的人!

以上這些就是目前出現的跟路飛有血緣關係的人!

與路飛有親屬關係的人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爺爺卡普 霸氣...爸爸多拉格自然系風風果實.已故的結拜大哥艾斯自然系燒燒果實

3樓:匿名使用者

老頭:蒙奇d多哥拉,爺爺:蒙奇d卡普,哥哥:波特卡斯d艾斯(無血緣,已故),哥哥:薩博(無血緣,下落不明)

4樓:匿名使用者

爺爺卡普 從未見過面的老爸龍。

跪求海賊王裡和路飛有關的所有人物關係圖!

5樓:匿名使用者

姓名:蒙其

baid格普 地位:海軍du中將 關係:zhi路飛的爺爺資料:

曾經數次dao追回趕海賊王(羅傑)的海軍答英雄實力:實力在海軍大將之上(沒有辦法防禦的鐵拳)姓名:蒙其d多拉格 地位:

革命軍 關係:路飛的爸爸資料:世界最惡劣的犯罪者

(連海軍本部和四皇也不敢招惹的人) 實力:風風果實。能同時將萬人秒殺。擁有12萬叛亂軍。六大將領。七大使旗

姓名:波特卡斯d艾斯 地位:白鬍子第二隊隊長 關係:路飛的哥哥資料:赫赫有名的白鬍子海賊團第二隊隊長

實力:燒燒果實。能燒盡萬物

姓名:哥爾d羅傑 地位:海賊王 關係:路飛的舅舅資料:得到one piece的男人。

實力:世界最強的男人。招式不明

姓名:香克斯 地位:四皇之一 關係:

路飛最敬佩的人資料:10年前是羅傑海賊團上的總隊長.現在是紅髮海賊團船長為了救路飛斷了左臂。

喜歡喝酒。擁有豪邁的霸氣。

實力:全身散發出一股濃烈的酒氣,沒有吃果實。是一個武術高手。當年救路飛的時候是用比<剃>快10多陪的速度飛過去的。由於路飛危難當前。連手臂也顧及不了了

6樓:匿名使用者

- -、lz這個多了去了 從第一集開始說?

路飛的人物簡介

7樓:大熊貓嘿嘿嘿

路飛,19歲的青年海賊,海軍英雄蒙奇·d·卡普的孫子,革命軍首領蒙奇·d·龍的兒子,波特卡斯·d·艾斯、薩博的義弟,集結香波地群島的十一超新星之一。

懸賞金15億貝里,被稱作「草帽」。小時候誤食了橡膠果實,所以自己獲得如橡膠般自由伸縮的能力。夢想是找到傳說中的one piece,成為海賊王,他是在香克斯的啟蒙下萌生這個夢想的。

口頭禪是「我要成為海賊王」。

擴充套件資料

路飛能力:

1,橡膠丸鋸

雙手抓住對方肩膀,將身體朝一個方向使勁旋轉,然後藉助迴轉力,像鋸子一樣攻擊對方。

2,橡膠暴風雨

路飛先用橡膠氣球然後扭轉身體,並把身體裡面的氣釋放飛上天空,身體旋轉的同時使用橡膠機關槍。

3,橡膠煙花

跳到空中然後身體迅速旋轉然後再用雙手和雙腳攻擊敵人。

4,橡膠發呆

為了對付艾尼路的心網,發展出來的潛意識使用技,優點是可以下意識閃躲攻擊,缺點是無法反擊。

8樓:巫曉瑤

蒙其·d·路飛

姓名:蒙奇·d·路飛

地位:草帽海賊團船長

資料:想當海賊王的男孩

惡魔果實:橡皮果實(橡膠人)

懸賞金額:3000萬(在東海打贏阿龍等強敵)→1億(在阿拉巴斯坦打贏克洛克達爾)→3億(司法島事件)→4億(海軍頂上戰爭) 弱點:毫無方向感、記憶力差(見到過的大人物都不記住)怕餓、怕刀、怕燙、怕水(尤其是海水)、海樓石﹑霸氣或帶有霸氣的**(後三點是惡魔果實能力者共同弱點)

性格外向開朗樂觀,有時傻傻的,異常無厘頭,無論遇到什麼事都會綻放燦爛笑容,十分重情義,有時也能說出十分有哲理、有意義的話。

姓名:蒙奇·d·卡普

地位:海軍本部中將

關係:路飛的爺爺

資料:曾經數次追趕海賊王(羅傑)的海軍英雄

實力:實力應該在海軍大將之上(沒有辦法防禦的鐵拳?)

姓名:蒙奇·d·龍

地位:革命家

關係:路飛的爸爸

資料:世界最惡劣的犯罪者(連海軍本部和四皇也不敢輕易招惹的人)

實力:颶風果實能力者,能同時將萬人秒殺。擁有12萬叛亂軍、六大將領、七大使旗。

姓名:波特卡斯·d·艾斯(海賊王哥爾·d·羅傑的兒子)

地位:白鬍子海賊團第二隊隊長

關係:路飛的哥哥

資料:赫赫有名的 白鬍子海賊團

由「四皇」之一的白鬍子所率領的海賊團,海賊船名為「莫比迪克號」,船頭為鯨魚的頭部裝飾。是《海賊王》中最強的海賊團,以白鬍子海賊團為首,統領著新世界46個海賊團,船長則為「四皇」之一,號稱世界上最強的男更多》第二隊隊長

實力:燃燒果實能力者,能燒盡萬物。

9樓:匿名使用者

外號: 草帽小子、草帽路飛、草帽boy(伊萬科夫)、小草帽(馮·克雷)、草帽當家的(特拉法爾加。羅)、路飛閣下(白星公主)、路飛老弟(海俠甚平)、路飛哥(人魚凱米)、路飛先生(布魯克、克比)路飛([1]全體及與路飛親近的人)。

所屬:草帽海賊團

職位:船長

其他身份:古代兵器「波塞冬」白星的引導者,革命軍首領蒙奇·d·龍的兒子,海軍英雄蒙奇·d·卡普孫子,海賊王兒子波特卡斯·d·艾斯和薩博的義弟,將來的海賊王。

10樓:maguier戰神

我是要成為海賊王的男人

路飛家譜及其成員簡介

11樓:陽光點的燦爛點

成員有:蒙奇·d·龍、蒙奇·d·卡普、蒙奇·d·路飛波特卡斯·d·艾斯、薩博。

1、蒙奇·d·卡普。蒙奇·d·路飛的爺爺,革命家蒙奇·d·龍的父親。海軍中的傳奇人物,也被世間稱為鐵拳卡普。

在四十多年前因為洛克斯的原因,因而被譽為海軍英雄,此後數度將海賊王羅傑逼入絕境。

2、蒙奇·d·龍。蒙奇·d·路飛的父親。性格沉穩,充滿野心,因為倡導顛覆世界**的革命思想而被**認定為「世界最凶惡的罪犯」,被認為是唯一能直接推翻世界**統治的革命軍領導人。

他秉承自由的思想壯大起來,連續推翻了數十個王國,已經成為了世界**的頭號罪犯。是非常神祕的男人。

3、波特卡斯·d·艾斯,薩博與蒙奇·d·路飛的結義兄弟。本名哥爾·d·艾斯,實為「海賊王」哥爾·d·羅傑的遺腹子,長大後因相當痛恨父親,故改姓母親波特卡斯·d·露玖的姓氏。

4、薩博,是蒙奇·d·路飛與波特卡斯·d·艾斯的結義兄弟。革命軍參謀總長,同時也是革命軍的二把手,懸賞金6億零200萬貝里。出身貴族但嚮往自由,幼時與路飛、艾斯相識並結拜為兄弟。

在首次出海時遭到天龍人的襲擊,被革命軍首領蒙奇·d·龍(路飛父親)救下。

5、蒙奇·d·路飛,性格積極樂觀,愛憎分明,而且十分重視夥伴,不甘屈居於他人之下,對任何危險的事物都超感興趣。和其他傳統的海賊所不同的是,他並不會為了追求財富而殺戮,而是享受著身為海賊的冒險和自由。

12樓:瑟清啡

父親 革命軍領導人蒙奇·d·多拉格。被**視為第一大罪犯。(疑有風果實)

祖父 海軍本部中將蒙奇·d·卡普。與羅傑實力相當,傳說級的大海軍,稱呼為海軍英雄與拳骨。頂上戰爭後向**總帥辭職但保留軍銜,工作轉為訓練海軍。

義兄 白鬍子海賊團第二隊隊長波特卡斯·d·艾斯。火拳,燒燒果實能力者。本為「海賊王」哥爾·d·羅傑之子,母親波特卡斯·d·露珠為保護艾斯懷胎二十個月才生下他,後力竭而死。

被其所追捕的黑鬍子抓住交給**,在頂上戰爭中為救路飛被赤犬所殺。17歲出海後成立黑桃海賊團。後投入白鬍子麾下,並以幫助白鬍子成為海賊王找到onepiece為理想。

義兄 哥亞王國貴族薩波。小時候與艾斯是摯友。後與艾斯、路飛結拜為兄弟。

從家中逃出出海,被來巡視哥亞王國的天龍人一炮轟毀船隻。為路飛的父親多拉格所救。除漫畫封面中有出現其長大後形象外,尚未出現過。

養母 山賊卡爾裡·達坦。居住於哥亞王國外的山上。山賊頭領。

長得像山一樣的女人,嘴硬心軟。為卡普所迫先後養育艾斯和路飛。不過多半是艾斯打獵回來養他們一群山賊。

重視艾斯和路飛。知曉路飛眼睜睜看著艾斯被殺而卡普在場後,跑到風車島痛毆卡普,為馬琪諾所阻止。

關於海賊王路飛的身份身世?

13樓:匿名使用者

蒙其·d·路飛

身高:172cm(兩年後:174cm)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爸爸是革命家-龍

哥哥應該不是親的.

海賊王和他有沒有關係現在無法確認

只有網上一些謠言

15樓:匿名使用者

龍是路飛爸爸,格普是路飛爺爺,至於艾斯,他的爸爸是羅傑,羅傑在臨死之前將艾斯交給路飛的爺爺照看。艾斯和路飛是結拜兄弟,他們還有另外一個結拜兄弟。

為什麼有血緣關係的人不能戀愛 結婚呢

法律的確是不允許的,法律是考慮到有血緣的夫妻以後的孩子 但是如果你們真的那麼相愛到連孩子都可以不要的話 那也許你們可以讓法律從改咯 如果你上高中學過生物就知道為什麼了 一切都是因為基因的問題 我們村的有一對夫妻是表兄妹 結果連續生了兩個得侏儒症的兒子 婚姻法有規定,三代以內血親是不可以通婚的,影響後...

舅舅和外甥女有血緣關係嗎

舅舅和外甥當然有血緣關係了,這個侄子和叔叔的血緣關係是一樣的,因為舅舅和媽媽是親兄妹或親姐弟,所以舅舅和外甥的關係其實也是叔侄關係,哈哈是不是有點搞 還是很親的,外甥和親侄子血緣關係一樣親的,你試想一下,你姐姐的兒子跟哥哥的兒子是不是一樣的 有啊,有句俗語叫做外甥都像舅,不是沒有道理 當然有血緣關係...

周冬雨與替身相似度極高,沒有血緣關係的人為何長相會如此相像

可能就是在茫茫人海之中,幾十億的人口裡面,總會有那麼幾個臉孔是撞臉的吧。雖然我們經常說,沒有天生一樣的兩片樹葉,但是還是會有很多長得相似的樹葉不是嗎?幾十億分之一的概率,總會發生那麼一些奇怪的事情。比如,沒有血緣關係的人,也長得像吧。所以從概率論來說,發生這樣的事情一點也不奇怪。另外有一種,是通過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