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的這些祛痘去黑頭的方法真的有用?會不會用完了反而更厲害

2023-02-03 15:20:02 字數 5065 閱讀 9215

1樓:中關村美容諮詢

如果將痘痘比喻為活火山,那麼黑頭就好比是死火山,雖然危險性不足以引起特別關注,但它的確是擁有凝脂肌膚的女性之大敵。不要怕,和黑頭來一場戰鬥,將這些難纏的東西通通甩啦甩啦,徹底乾淨!

一、鹽加牛奶去黑頭

1、最好用沒有用過的食鹽,可以在剛開封時用小瓶單獨裝起來;

2、每次用4~5滴牛奶兌鹽,在鹽半溶解狀態下開始用來按摩;

3、由於此時的鹽未完全溶解仍有顆粒,所以在按摩的時候必須非常非常小力;

4、半分鐘後用清水洗去,不能太久了;

5、為了讓**重新分泌乾淨的油脂保護,所以洗完之後不要再擦任何東西在洗過的**上了 。

2樓:

曼秀雷敦的祛痘系列效果不錯

我用過的

但是比較適合夏天,油性**

3樓:洺洺不一樣

茶樹精油 薰衣草精油

如何去痘

4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5樓:歐泉琳護膚品

臉護膚洗臉不需要太頻繁。嬌嫩的肌膚脆弱而又敏感,如果在呵護時不小心用錯了美容方法,這樣很容易加重肌膚問題,而面對長滿痘痘的臉,潔面就可以起到很好的緩解作用,每天堅持1到2次進行洗臉護膚,令肌膚清爽潔淨。

加強補水

千萬不能讓**缺水。引起痘痘的原因很多,但是大部分是由於生活中不注重護膚所致,尤其是在夏天,肌膚容易出油,使得毛孔被堵塞或排油不暢造成皮脂在毛孔累積,最後形成痘痘,由此可見日常護膚補水也是很重要的。

西紅柿祛痘

西紅柿既可美容又可祛痘,把西紅柿榨成果汁,然後加入雞蛋蛋清一起調和成糊狀,再把它敷在臉上15分鐘,最後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這樣可以淡化痘印,使**美白又緊緻光滑,是一種不錯的方法,效果極佳。

蘆薈祛痘

蘆薈具有消炎殺菌的功效,是製作護膚品的好材料,用乾淨的蘆薈切成薄片,貼在臉部,長期堅持,可以有效去除臉上的痘痘,且不會留下痘痕哦,這也是mm常用的一種祛痘方法,使用方法簡單,效果顯著。

6樓: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給你介紹幾種祛痘食**,很有效:

1、五味消毒茶

準備銀花、菊花、紫花地丁、紫背天葵、蒲公英。這五種中藥各取15克,將所有藥材先過水洗一遍;在砂鍋里加適量清水,水開後加入藥材煎煮,煮滾後湯汁入味即可熄火。然後代茶飲。

清熱解毒的效果特別好。每日一次,一星期後痘痘可消除。

2、果蔬綠豆汁

準備綠豆、小白菜、芹菜、苦瓜、柿椒、蘋果。先將綠豆洗淨煮30分鐘,把汁濾出來。再將小白菜、芹菜、苦瓜、柿椒、蘋果分別洗淨切段或切塊,炸成汁,放入綠豆汁,再擠幾檸檬汁,一起調勻。

加點蜂蜜會使口味更好些。每天喝1~2次,能清熱解毒祛痘,特別是對消除剛產生的痘痘特別有效。

3、海帶綠豆湯

準備海帶、綠豆各15克、甜杏仁9克、玫瑰花6克、紅糖適量。將玫瑰花用布包好,與其他食材一起煮後,把玫瑰花拿掉,再加點紅糖就能喝了。每天一碗,長期堅持,堅持一個月,痘痘就會徹底消失。

用什麼去黑頭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要亂用

黑頭是油脂硬化阻塞物,出現的原因是由於**中的油脂沒有及時排出,時間久了油脂硬化阻塞甜樺毛孔而形成。鼻子是最愛出油的部位,不及時清理,油脂混合著堆積的大量死皮細胞沉澱,就形成了小斑點。所以,清除過剩油脂和控油是關鍵。

方法/步驟

1、如果急著要出門,又想快速看到效果,不妨先用溫水洗個臉,讓毛孔擴張,然後用小蘇打一小勺加水稀釋,然後用**紙剪個鼻貼的形狀出來,泡了蘇打水之後敷在鼻子上,一般10分鐘左右黑頭就浮出來了。

2、要是家裡煮了米飯,拿一點熱米飯,在鼻子上滾,也可以黏出一部分黑頭,除了鼻子,也可以在臉上其它部位用這個方法滾,米飯可以起到去油脂,美白的效果。

3、如果沒有熱米飯,家裡細鹽總有吧,用一小撮細鹽在鼻子上揉搓一會兒,然後洗淨,這樣大部分黑頭就沒了,你還會發現毛孔也縮小了。

4、大家都知道,蛋清有收細毛孔的作用,很多mm都拿來做**用,那殘餘了蛋清的雞蛋內膜更好,還可以當鼻貼用,雞蛋內膜撕下,將有蛋清的一面貼在鼻子上,等蛋清幹了之後揭下來,你會發現上面都是黑頭。

5、我經常會拿蜂蜜來祛痘痘,因為蜂蜜可以拔出毛孔裡多餘的油脂,蜂蜜加上有收斂,解毒作用的綠豆粉,更是去黑頭的神器哦~方法很簡單,只需把蜂蜜跟適量綠豆粉調和,然後塗在鼻子上,幹了之後揭下即可。

8樓:手機使用者

“草莓鼻” 是黑頭的“暱稱”,讓我來教你幾招,做個乾淨清透的美人 哎呀,你有草莓鼻!雖然草莓聽上去很可愛,但是被稱為“草莓鼻”可不好受,這可是鼻子有黑頭的“暱稱”。讓我來教你幾招,做個乾淨清透的美人。

去黑頭前 ●用蒸汽蒸麵 洗臉後10分鐘才去黑頭,毛孔都收緊啦,怎麼還能及時去掉黑頭?所以洗面後蒸麵約3~5分鐘,待毛孔擴張後就整治黑頭,方便又快捷。當然如果家中沒蒸麵機,可以盛一盆滾水,與水距離20~25釐米蒸麵,一樣有效果。

●去黑頭前塗軟化液 不要以為洗完臉,毛孔擴大了就可以清黑頭,其實,毛孔上尚留有我們日積月累的死皮存在。想讓黑頭更容易清除,當然先要抹去鋪在它身上的塵埃(死皮),所以軟化液可分解死皮細胞,令黑頭自己消失! ●用去角質的潔面霜 無論你用何種方法去黑頭,都不應依靠單一產品替你進行任務。

如果用可以在初步清潔時就具有去除部分角質的潔面霜,就能讓黑頭較容易處理。 去黑頭後 ●勿用酒精收縮毛孔 好多人以為清完黑頭後要用酒精消毒,其實除非是比較大的暗瘡傷口,否則微微發紅的黑頭毛孔根本無須用酒精來擦拭,用雙氧水或是有鎮靜作用的收縮水已經足夠。 ●選用水質感粉底 如果你經常生粉刺黑頭,應該少化妝為好,即使上粉應選用水分重的溼粉,切勿直接塗上蜜粉(尤其毛孔粗大者),蜜粉是最容易阻塞毛孔的產品。

●敷**去紅印 通常講明有美白及潔膚清潔作用的**都有去紅印作用,當然需要選擇的應該是非撕脫式**,否則剛剛才撕鼻貼,現在又撕**,很容易讓**受傷。

9樓:天臧

一、先用黑頭匯出液打溼化妝棉,貼在黑頭上貼5分鐘左右,具體看黑頭是否有浮出**,有即可。 二、用清水洗淨黑頭匯出液,用**刷將蛋清刷在黑頭上,幹了再刷,反覆幾次,到臉上覺得很難做表情後,再刷一層蛋清,趁蛋清未乾時,用薄的化妝棉粘在臉上,並且在上面再刷上蛋清,反覆幾次,化妝棉乾透後撕下。 三、洗淨臉上多餘蛋清,用化妝棉沾毛孔收縮水敷在臉上,待乾透,上毛孔收縮精華液。

黑頭匯出液個人覺得李醫生的很不錯,但是它們家卻不買,只做贈品送.去了黑頭,再好好補水,因為我很懶,所以都是用睡眠補水**,塗上15分鐘,吸收了直接睡覺,很方便也有效哦~!你的黑頭問題很快就可以解決的,因為我以前也是黑頭問題一直困擾我,現在的臉上已經看不到黑頭了.

開始做的時候最好是一週2次,3周之後就可以改為每週1次,再2周之後就是2周1次了,但是補水是要每天堅持的,你也可以選擇補水的乳霜使用.

10樓:我是

最溫和的去黑頭的方式沒有之一!

11樓:

黑頭不要怕最全最實用講解

12樓:以思佳

最強去hei頭攻略來啦!姐妹趕快收下

13樓:廖雁凡

去黑頭學會這3招,近距離接觸男神也沒在怕的啦

14樓:六六和慼慼

去黑頭,每個女孩子都會煩惱的問題!很多寶寶會使用鼻頭貼以及強力清潔的產品,甚至還用手去擠![酸]有沒有發現這樣黑頭會變得越來越多,那到底應該怎麼做?看過來正確教你去黑頭。

15樓:喵招

鼻子總有黑頭看,影響顏值!有什麼去黑頭的小妙招?

16樓:晁初蘭宗石

用熟米飯放在鼻子上按摩,或者是用大粒鹽放在鼻子上按摩,都是很有效的!一星期一次就好!

網上哪些去黑頭的方法好用麼?怎麼去黑頭呢?去黑頭的方法真的可以去黑頭嗎?

17樓:ckck琦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知我專家推薦你嘗試以下去黑頭小妙招,經很多人試驗證明方法雖然簡單,但是效果十分顯著哦。

去黑頭獨門祕方:蛋清去黑頭

1、準備好清潔的化妝棉,將原本厚厚的化妝棉撕開成為較薄的薄片,越薄越好;

2、開啟一個蛋,將蛋白與蛋黃分開,留蛋白部分待用;

3、將撕薄後的化妝棉浸入蛋白,稍微瀝乾後貼在鼻頭上;

4、靜待10至15分鐘,待化妝棉乾透後小心撕下。

18樓:

我認為很多都是宣傳自己的產品,不可信

19樓:日光傾城陌

用鹽水洗臉或者買祛痘水。

小蘇打去黑頭真的有用嗎?不會毀容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網上有很多小蘇打去黑頭的文章哦,我自己就是經常研究小蘇打去黑頭,你可以去看下達人們寫的小蘇打去黑頭呢,不過不是小蘇打去黑頭的辦法都很好用,在看小蘇打去黑頭的時候要先看看小蘇打去黑頭的步驟有沒有問題,不能輕易相信網上的小蘇打去黑頭。更不要隨便用小蘇打去黑頭,因為可能會導致你毀容。

21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試!我之前就試過,有刺痛感,而且毛孔也變得粗大了,無比的後悔啊!還是用一些去黑頭的護膚品更加安全可靠的,現在我都是用dreamtimes的潔面乳和爽膚水,去黑頭祛痘什麼的都特別好,現在鼻子上的黑頭幾乎看不見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迷信偏方,沒有用,也不會毀容

23樓:匿名使用者

m2夢幻潔面乳去黑頭非常棒。網上的小祕方別用,搞不好就毀容了。

軍獻祛痘產品可以用嗎?會不會真的像網上一樣有激素?用完之後**會像毀容那樣?

24樓:不會起名的德雲女孩

有激素,到沒有那麼些***,還是挺好用的

25樓:姒荷

你在現實中買不好嗎?

26樓:劇光啟

激素臉是很恐怖,你可以自己檢測,比如,我突然停用,感覺自己臉有沒有什麼不舒服,如果有激素,停用的話,基本會爆痘。

27樓:淺淺的海霧白羊

你是有什麼樣的痘痘?

快速有效的祛痘方法,有效的去痘印方法

茶樹精油去痘印效果不錯,點在初生的痘痘上,可以把它們瞬間扼殺於搖籃狀態,防止 生膿,留疤等等。頭天晚上點在痘痘上,早上起來就消了。也可在做面部深層清潔時,加幾滴茶樹精油於熱水中,使面部吸收散發出的蒸氣。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您!茶樹油祛痘無痕效果很棒哦!很小 有什麼可以快速有效祛痘的方法嗎?自制祛痘 ...

跪求祛痘好方法,跪求 祛痘最有效的方法!

知我藥妝推薦選擇祛痘產品方法 1 根據肌膚細胞額活躍度,選擇祛痘產品。活躍度高,選擇祛痘性強,活躍度低選擇祛痘性溫和的產品。2.根據痘痘的現狀選擇護膚品。臉上痘痘很多,以保護肌膚為主,選擇溫和祛痘產品,而臉上痘痘很少選擇預防為主。祛痘小竅門 1 每天八杯水。清早沒有進食前一定要喝一大杯水,可以清腸胃...

去黑頭的方法,去黑頭的好方法?

鼻子總有黑頭看,影響顏值!有什麼去黑頭的小妙招?黑頭不要怕最全最實用講解 去黑頭學會這3招,近距離接觸男神也沒在怕的啦 最強去hei頭攻略來啦!姐妹趕快收下 最溫和的去黑頭的方式沒有之一!黑頭又稱黑頭粉刺,為開放性粉刺 堵塞毛孔的皮脂的表層直接暴露在外面,與空氣 空氣中的塵埃接觸 是 油脂在空氣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