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姓氏基因怎么鑑定在哪裡可以做,李姓氏基因怎麼鑑定在哪裡可以做?

2023-02-03 15:30:02 字數 3698 閱讀 4157

1樓:數碼王子胖

1.委託:當事人可以通過相關部門、法院、律師事務所辦理委託手續,也可以直接個人委託進行司法鑑定.

要求被鑑定人至少為成年父親和兒子組成,成年被鑑定人均應自願同意鑑定,12歲以上的青少年具有知情權,應適當徵求其對鑑定的意見

2樓:嗯嗯好的

李信是基因鑑定的話,在那個醫院裡面就可以做,或者是到當地的一個**的一個病毒醫院,或者是預防病情的醫院去進行檢驗。

3樓:不丿言

這個基因鑑定得到,有關部門去才可以做的,因為專門有鑑定,這方面的,你可以直接問一問一般的情況下是有的。

4樓:828如履薄冰

在親子鑑定機構就可能,這種遺傳基因家族可以

5樓:臨時起個名

李氏基因做鑑定的話,其實你可以去那個裡面做都是可以做的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李姓是個大姓,基因也多種多樣,沒有一個特定的、專屬於李姓的基因,所以,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做這種鑑定。

7樓:哇錢專業戶

做這樣的事情,可以去正規的醫院去做,而且費用會很高的,如果你們覺得有必要做,這個就可以去界定

8樓:劉盼

其實很多地方都是可以的,比如說廣州的一些大的都可以。

9樓:呢啊葵花

基因是不同高鑑別姓氏的,可以鑑別其他東西。

10樓:泅藍青春

理性是基因,怎麼鑑定在**做?這就可以在基因鑑定中心做

11樓:帳號已登出

女性是基因怎麼鑑定?在**可以做,這個女人到網上去查一下,或者關注一下這方面的訊息找的。

12樓:職場達人木子

理性是基因怎樣鑑定,在**可以做,這個沒有鑑定。

幾百年前的父系祖先在血緣上同族同宗同姓,幾百年後,他們的後人,能通過dna檢測來確認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因為孩子不管怎麼遺傳,怎麼組合排列

y染色體一定是遺傳父親的

往上推,一定是祖父的,一定是曾祖父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因為dna是會變異的,從上一代傳到下一代的過程中會發生一定的變異,變異是有定向和不定向的,例如:基因突變,基因缺失等,這些變了dna也隨即跟著變,雖然每一代維傳變異的基因數不多,但這也不是僅僅的原因,dna還會因人處在的不同壞境中而發生變化,這是壞境的變異:最好的例子就是華南虎和東北虎了,這就是地域性的差異而造成的!

何況又經過了幾百年的變遷呢,dna維傳每次維傳方式也不只一種。所以是不能檢測來確認的!

15樓:槍頭一點紅

完全可以實現!

從遺傳學來說染色體的基因遺傳是從父親給的y的染色體往上推(就算是隱性的)也能通過dna的測定來實現 !!

那怕是死了一萬年只要有骨頭也能實現~~

16樓:愛看美少女

不能,做dna得出的結果只會你們的dna有百分之多少多少相似,但經過幾百年血統的混合在稀釋在混合在稀釋,就很難在說明什麼了。畢竟百分之幾很難代表什麼

如果採取一群同一個姓氏的人的血液檢查基因。他們的基因會不會有相同之處?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吧,又不是同一個家族的人,佳學基因可以檢測人的基因序列,基因解碼,也就是基因檢測後的資訊解讀工作,將是即網際網路資訊後另一個正在來斷被開發的新領域。其應用價值不可估量。

18樓:來自東錢湖舞態生風的垂絲海棠

有這個概率,機率很小。

我國什麼時候能建立姓氏基因庫

19樓:龍眼vs桂圓

沒有聽說過,不過應該不可能建立,人的基因**於父親和母親,你隨你父親姓,但你的基因其實是兩個姓,隨著一代一代的傳遞下去最後你的基因是**於很多很多姓氏。

請分析我國姓氏遺傳對人群基因的影響?

「潘」這個姓氏是怎麼由來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初次見面時會詢問:「您貴姓?」得知彼此同姓後往往頓生親近:

「我們五百年前是一家。」17年來,中國科學院有一位學者從遺傳學的角度對中國人的姓氏進行了資料統計和分析,結果發現,通過對姓氏的研究可以揭示人類基因的奧祕,特別是男性y染色體的奧祕;並且,同姓者未必「五百年前是一家」。

「姓氏基因」 幫中國人尋根問祖

2023年,中國科學院遺傳研究所的群體遺傳學家袁義達將宋、元、明、當代四個時期的100個常見姓氏的人口分佈曲線繪出後興奮不已。「這四條几乎重合的曲線說明,一千年來中國人的姓氏傳遞是連續和穩定的。」這是袁先生的成果,同時也是進一步研究的基礎。

中國姓氏有史可查且可靠的記載,主要為秦漢以後的文獻。五千年來,自伏羲氏時代開始,中國人的姓氏基本上都是依父系傳遞,姓氏的傳遞方式與人類男性y染色體的遺傳方式一樣,都是以父傳子的方式垂直傳遞。因此,群體遺傳學家假定,姓氏為一種遺傳性狀,對應男性y染色體上的一個等位基因,這就是「姓氏基因」。

目前漢族使用的姓氏大約3500個,也就是說中國人y染色體上的「姓氏基因」有3500多種等位基因。

「y染色體是人類遺傳過程中最穩定傳遞的染色體,而目前我們對它所知甚少。由於姓氏與y染色體傳遞模式驚人相似,姓氏文化記錄了中國人五千年父系社會的進化史,也記錄了y染色體近五千年的進化史。」袁義達說。

儘管中國人也存在改姓的現象,但是這在整個中國人口中所佔的比例很小,很大一部分在第二代時又恢復原來的姓氏。在多數情況下,改姓往往選擇已有的大姓,因此改姓不會嚴重影響群體內姓氏的分佈。

群體遺傳學者整理出中國各地漢族人口的abo血型分佈情況,然後進行親緣關係比較;再整理各地姓氏分佈情況,進行親緣關係排列。結果發現,前後二者是一致的。僅一百年曆史的現代遺傳學基因理論與中國文化的某種契合讓袁義達先生頗為驚歎。

「因為人的生命長度有限,通過血型只能進行近一百年的群體遺傳學研究。而姓氏可上溯至幾千年前,這就極大地拓展了群體遺傳學的研究空間。」袁義達舉了一個例子,從某古墓地挖掘出了男性屍骨,死者的姓氏得到確認,若有與之同姓的當代人想知道自己是否是死者的後代,可以把從屍骨中提取的y染色體基因與當代人的相對照,如果一致就可斷定死者是祖先。

「『姓氏基因』可以幫助中國人尋根問祖。」袁先生說。「兩個同姓的人,如果檢測其y染色體基因不一致,則說明其祖先不同,必然有一個是改了姓的。

」「有多少個姓氏,就可以斷定至少有多少位祖先。」袁義達2023年出版的《中華姓氏大辭典》收錄了中國古今姓氏11969個。前不久他接到香港佛陀協會的**,該協會建立了「姓氏祠堂」,已經做好了11969個祖宗牌位等待全世界的華人來祭拜。

袁義達說:「中國人五千年來的姓氏總數肯定遠遠不止這個數。我們還在繼續收集和整理,目前收錄到的姓氏已經超過了22000個。」

21樓:髪道美業

水水貓和木木熊一起向犀牛先生學習關於姓氏的知識。他們不僅學到了姓氏的起源,還認識了許多歷史人物。

22樓:萌萌的白皇后

出自姬姓,是黃帝的後代。周文王姬昌第十五子畢公高在西周初年被封在畢,建立畢國。畢公高封其子季孫於潘,附庸於畢國。

其地在今陝西省北部,子孫以封邑命氏。或言潘國被楚國所滅,亡國後的潘國人就有用國名作為姓氏的,從此改姓為潘

西方姓氏的由來? 5

GUCCI手錶怎么鑑定真假,GUCCI手錶怎麼鑑定真假

回答1.看 的古馳手錶 都是統一的,如果購買的手錶 和規定的 相差比較大,那麼就需要小心是假表了。2.錶針。的古馳手錶的錶針根據款式和系列有變化,但是假表的錶針長度幾乎每一款都相同,都比較短。3.印刷。的字型印刷清晰,字母之間的距離相等,色彩均衡,相反假表的印刷模糊,有時候甚至會出現英文拼寫錯誤的情...

目的基因ct值大於35怎么進行相對定量計算

如何通過熒光定量目的基因和gapdh計算相對錶達量內參就是一個表達量在各個組基本保持不變的基因,又叫看家基因,比如常用的gapdh,actin。或者18s rrna也可以。如果內參表達量一致,說明你pcr的上樣量一致,樣本的質量也一致。如果出入很大,說明你的樣本的濃度或者是質量有問題。測到的目的基因...

給孩子上戶口怎么做親子鑑定,給孩子上戶口怎麼做親子鑑定

辦理程式 1 嬰兒出生後一個月內,由戶主 親屬 撫養人或者鄰居到嬰兒母親或父親常住戶口所在地公安派出所申報出生登記。2 派出所稽核後,辦理出生登記。要準備的證明有 1.計生部門的 準生證 2.小孩在醫院出生的出生證明。3.戶口簿 結婚證 身份證。持以上證件到戶口所在地的派出所辦理即可。一般花不了多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