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做近視手術,醫生我做飛秒,飛秒手術有哪些好處呢?好像飛秒也有優劣之分

2023-02-02 12:40:03 字數 460 閱讀 2053

1樓:南昌劉醫生

現在有ldv飛秒和傳統飛秒2種啦,都比單純的準分子安全一些,而且恢復時間要短,精度高。

ldv和傳統飛秒的區別,患者體驗最明顯的感覺有哪些呢?

1、手術時間更短

達芬奇飛秒鐳射頻率更高,目前已經達到10萬赫茲(1mhz),比目前國內傳統飛秒要快近20倍,同時因產生的氣泡小,角膜瓣製成後不需等待,可立即進入準分子手術程式。

2、過程感覺更舒適

達芬奇飛秒鐳射所需的負壓吸引時間更短;不需要患者長時間嚴格固定頭部;不需更換躺位,整個手術過程一氣呵成,更人性化。

3、對周圍組織損傷更小

達芬奇飛秒屬於小光斑鐳射(<2微米),所需能量小,對周圍組織的損傷更小,基本杜絕了組織損傷而引發角膜瓣水腫的問題。

4、恢復速度更快

達芬奇飛秒激更大程度保護細胞完整性,使角膜瓣更接近原生態,術後恢復速度更快,臨床統計結果支援這一說法。

做飛秒近視手術多少錢,飛秒鐳射近視手術大約需要多少錢?

截止到2019年12月9日,飛秒鐳射近視手術大概在1 2萬左右。近視鐳射手術主要是通過角膜厚度的改變,使屈光度發生改變,從而達到脫去眼鏡的目的,但它並不能完全 近視。如果不想戴眼鏡,近視度數穩定兩年以上,身體健康,可以考慮去醫院,先要檢查合格的話才能考慮手術費用的話,不同的醫院和不同的手術方式。全飛...

全飛秒鐳射近視手術價格,全飛秒鐳射近視手術大概價格是多少?

截止到2019年12月9日,全飛秒鐳射近視手術大概在1 2萬左右。近視鐳射手術主要是通過角膜厚度的改變,使屈光度發生改變,從而達到脫去眼鏡的目的,但它並不能完全 近視。如果不想戴眼鏡,近視度數穩定兩年以上,身體健康,可以考慮去醫院,先要檢查合格的話才能考慮手術費用的話,不同的醫院和不同的手術方式。全...

半飛秒和全飛秒哪個好,近視眼手術全飛秒和半飛秒哪個好?

全飛秒和半飛秒兩者既有共通性,也有些本質的區別。半飛秒手術在飛秒鐳射制瓣後,會將患者移到準分子鐳射儀器下完成後續步驟,而全飛秒是在一臺儀器下完成。此外,區別全飛秒和飛秒最直接的方式,就是看手術是否製作角膜瓣。半飛秒是用飛秒鐳射製作角膜瓣,再用準分子鐳射對角膜進行切削消融 而全飛秒無需製作角膜瓣,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