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近視手術做ek和飛秒有什麼區別

2021-03-10 21:52:37 字數 1811 閱讀 6029

1樓:橘子的火狼單

飛秒是用飛秒鐳射做瓣,瓣膜切削得更均勻。

ek是用酒精環將角膜上皮層去掉,然後專

打鐳射。

飛秒是現在屬

流行的近視手術方式,費用要高些。

具體每個人適合什麼手術方式,是需要通過術前檢查,來確定的。另外近視手術並不是每個近視的人都可以做的,是需要符合手術要求的才能進行的。

1、年齡必須在18週歲以上

18歲以下的近視,尚處於視力發育期。近視是可以服用藥物**的。一般建議服用樂睛視力營養素,每天兩包,堅持服用一段時間,近視度數會降低,視力會提升,可以不用成年後手術。

2、近視度數在100-1500度之間,散光度數在400度以內,視力穩定兩年以上的。

3、沒有其它眼科疾病,不影響術後恢復的。

4、角膜的厚度足夠厚的。

經過術前檢查,符合手術要求的才可以進行手術。

2樓:青819懶

ek術後疼痛感較強,視力恢復時間慢,大概需要一到三個月左右,飛秒手術後第二天視力即可恢復,不耽誤正常工作和生活。

3樓:曉人時代

近視眼手術ek和飛秒

有以下幾種區別

:1.**方法不同,分秒是用飛秒鐳射切割瓣膜,瓣專膜切割的比較均勻屬,ek使用酒精環將角膜得上皮層去掉,然後再使用鐳射**。

2.**不同,飛秒手術的**比較昂貴,所以在選擇的時候,要根據自己的經濟狀況來選擇合適的手術

4樓:艾格諮詢服務

全飛秒手術

是目前為copy止最先進的手術技術。與其他手術方式相比,手術過程中不需要製作角膜瓣,全程使用飛秒鐳射來完成,是真正的無刀、無瓣、微創手術,更安全;術中不會出現一過性眼壓升高,手術的舒適度更好,患者更容易配合;術後恢復更快

5樓:

目前鐳射近視手術飛秒鐳射主飛秒鐳射與普通準鐳射近視手術相比全程刀精確製作更薄角版膜瓣全程由計

般手術第二用眼(恢復期1-3月)穩定期概1-3月期間影響、習、工作般情況眼睛沒其疾病恢復術前檢查佳矯視力數手術第二恢復術前檢查佳矯視力

6樓:採7哥

您好,ek手術的特點是安全的優化表層切削術,製作角膜上皮瓣後進行鐳射掃描專,術後保持角膜

屬結構完整性,遠期安全性更高,是低中度近視的首選術式之一,尤其適用於相對薄角膜的患者,視力恢復需一週或以上。

注意:術後1-3天有異物感,流淚,輕度疼痛,屬於正常現象。術後用藥時間較長,需患者遵醫囑按時複診。

7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最早應用於臨床的是準分子鐳射手術。準分子鐳射是一種特殊的、精密的、內準確性非常高的鐳射,容通過在角膜表面進行切削來去掉一部分角膜組織,達到塑形的作用來矯正視力。準分子鐳射的缺點是不可能穿透表層的角膜組織,需要用一種特殊的辦法來製造利於準分子鐳射**的基質床。

以前有prk手術需要把角膜上皮去掉以後,再打準分子鐳射,統稱表層手術。還用特殊的自動板層刀把角膜表面做成角膜瓣,把角膜瓣掀開以後,暴露下面的角膜基質床,用準分子鐳射進行近視矯正。後來發明了飛秒鐳射,飛秒鐳射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取代角膜板層刀的作用,它其實是一把非常精確的鐳射刀,用它做成更加精確、更加個性化的角膜瓣,把它翻開以後,在角膜瓣下進行準分子鐳射矯正手術。

手術的**原理同以前的準分子鐳射手術類似,但是更安全、更精確,因為飛秒鐳射是全程由計算機來控制的。

8樓:

您好,飛秒鐳射和ek鐳射手術過程還是有很大差別的。一般準分子鐳射手術需要內先做角膜瓣,將角膜瓣掀開以後容,再使用鐳射掃描。全飛秒鐳射手術一般不需要製作角膜瓣。

建議你根據自己的眼部情況諮詢醫生,在醫生的指導下選擇適合自己的手術。

做飛秒近視手術多少錢,飛秒鐳射近視手術大約需要多少錢?

截止到2019年12月9日,飛秒鐳射近視手術大概在1 2萬左右。近視鐳射手術主要是通過角膜厚度的改變,使屈光度發生改變,從而達到脫去眼鏡的目的,但它並不能完全 近視。如果不想戴眼鏡,近視度數穩定兩年以上,身體健康,可以考慮去醫院,先要檢查合格的話才能考慮手術費用的話,不同的醫院和不同的手術方式。全飛...

要做近視手術,醫生我做飛秒,飛秒手術有哪些好處呢?好像飛秒也有優劣之分

現在有ldv飛秒和傳統飛秒2種啦,都比單純的準分子安全一些,而且恢復時間要短,精度高。ldv和傳統飛秒的區別,患者體驗最明顯的感覺有哪些呢?1 手術時間更短 達芬奇飛秒鐳射頻率更高,目前已經達到10萬赫茲 1mhz 比目前國內傳統飛秒要快近20倍,同時因產生的氣泡小,角膜瓣製成後不需等待,可立即進入...

武漢飛秒近視手術需要多少錢,武漢做一次飛秒鐳射手術得多少錢?

近視手術這個有不同的手術方式的,四五千到一兩萬的都有,患者需要做術前檢查,根據檢查結果來判斷適合哪種,做近視手術選擇專業的眼科醫院哦 要有豐富的經驗,豐富的經驗可以保證醫生能夠處理複雜病例和解決手術中的突發事件,專業的眼視光醫生可以通過術前檢查結果設計出更適合於患者的個體化切削,而普通的眼科醫生則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