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過近視手術的人,全飛秒和晶體植入哪個更好

2022-01-04 04:08:15 字數 4159 閱讀 2429

1樓:茗視光眼科

icl是眼內手術,相對風險比眼表的鐳射手術高,全飛秒是目前最先進的鐳射手術,只要選擇的醫院不錯,幾乎手術沒有問題,做全飛秒的人也很多。icl主要是針對高度近視,或者角膜太薄的才考慮icl,icl做後要有什麼問題可以取出來的。

2樓:哥哥

嗯,你好,我身邊的朋友都是在那我們瀋陽那個埃爾克做那個飛秒鐳射手術,那個非常安全,還有收費不高。

3樓:別吃太飽

這個當然是前者更好一些,它的效果還是很明顯的,而且沒有後遺症

4樓:哼我喜歡你呀額

做過近視手術的人的話,這個晶體植入的話,我感覺是更加好一些的,這個比較安全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這種全飛秒都會好一點吧,就是我個人的意思

6樓:重慶愛爾眼科總院

只有通過術前檢查後才知道你適合哪種近視手術!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不是越貴越好!

愛爾眼科行業首創近視手術20項全套檢查:1.測視力 2.

建病歷 3.淚液分泌 4.淚膜破裂(but) 5.

裂隙燈檢查 6.電腦驗光 7.測眼壓 8.

綜合驗光 9.主視眼測量 10.眼前節分析(pentacam)11.

角膜地形圖 12.角膜厚度測量 13.眼軸測量 14.

散瞳驗光 15.眼底檢查16.散瞳 17.

波前相差檢查 18.虹膜識別 19.術前綜合驗光復光 20.

手術方案設計。

通過術前檢查之後你就會知道自己最適合哪種手術方式了

7樓:介容

做過近視手術的人,全飛秒和晶體植入哪個更好?我認為做過近視手術的人,晶體植入更好一些

8樓:匿名使用者

做過近視手術的全飛秒和晶體植入的話,你要看醫生的建議給你。

9樓:解答問題小能手吖

我剛才幫你查詢了相關的資料,晶體植入更好一些

10樓:卞半青

做過近視手術的人,全飛沙和晶體植入都是比較不錯的。

做過近視眼手術的人,全飛秒和晶體哪個更好?

11樓:茗視光眼科小陳

做近視手術得選擇適合你自己的,我記得我的手術醫生說如果高度近視要選擇晶體類的,度數低的選擇飛秒類的,但具體還得看你自己想那種,符不符合要求。

12樓:

全飛秒和晶體植入,都是安全的技術

主要區別是適合人群,對眼部要求是不一樣的

全飛秒,屬於鐳射手術,主要需要看眼睛角膜的條件情況,比如角膜厚度,一般全飛秒對角膜厚度要求是在500微米以上的,近視度數150-1000度,太高或者是太低都是不建議考慮的

晶體植入手術,主要需要看眼睛前房深度和角膜內皮細胞的情況,主要針對的是超高度近視人群,比如超過1200度以上的,可以首選晶體植入手術的

這兩者還是比較好區分的,主要還是需要結合您個人的眼睛資料和摘鏡需求等因素來確定更適合您的方式的

全飛秒鐳射近視手術和icl晶體植入怎麼選?哪個更好

13樓:茗視光眼科

飛秒鐳射手術和傳統的準分子鐳射類似,都是通過鐳射在角膜**區進行切削,達到矯正近視的目的。

icl晶體植入術則是通過手術方式將一種柔軟的人工晶體安放在人眼晶體前安全區,從而達到矯正近視的目的。全飛秒和晶體植入,都是安全的技術。主要區別是適宜人群,對眼部要求是不一樣的。

全飛秒,屬於鐳射手術,主要需要看眼睛角膜的條件情況,比如近視度數100-1000度,太高或者是太低都是不建議考慮晶體植入手術,主要需要看眼睛前房深度和角膜內皮細胞的情況,主要針對的是超高度近視人群或者角膜過薄人群,比如超過1200度以上的,可以選擇晶體植入手術。這兩者還是比較好區分的,主要還是需要結合個人的眼睛資料和摘鏡需求等因素來確定更適合的方式。

全飛秒和icl晶體植入,哪個手術更好

14樓:

主流的近視手術主要分為兩大類:角膜鐳射手術和晶體植入手術。怎麼選擇更好?聽聽眼科專家為你解答。

15樓:

全飛秒和晶體植入,都是安全的技術

主要區別是適合人群,對眼部要求是不一樣的

全飛秒,屬於鐳射手術,主要需要看眼睛角膜的條件情況,比如角膜厚度,一般全飛秒對角膜厚度要求是在500微米以上的,近視度數150-1000度,太高或者是太低都是不建議考慮的

晶體植入手術,主要需要看眼睛前房深度和角膜內皮細胞的情況,主要針對的是超高度近視人群,比如超過1200度以上的,可以首選晶體植入手術的

這兩者還是比較好區分的,主要還是需要結合您個人的眼睛資料和摘鏡需求等因素來確定更適合您的方式的

16樓:龍巖愛爾諮詢

每個人的自身情況不相同,所以適合自己的手術方式才是最好的!

全飛秒:是全飛秒在角膜上掃描兩層後形成角膜基質透鏡,通過2mm角膜切口,取出透鏡,矯正範圍可為1000度以內近視,500度以內的散光,恢復快,角膜生物力學 ,抗衝擊性好,安全性高

icl人工晶體,是眼內屈光手術的一種,指在有晶體眼情況下通過極微小切口,植入極其柔軟有彈性的人工晶體。不切削角膜任何組織,無須進行手術後縫合。保留了術眼自身的調節力,大大提高了近視患者的生活品質。

17樓:年輕小夥兒子

-----2020/11/25 18:02:11承、奉一面差人與傕、汜講和,一面密傳聖旨往河東,急召故白波帥韓暹、李樂、胡才三處軍兵前來救應。

那李樂亦是嘯聚山林之賊,今不得已而召之。三處軍聞天子赦罪賜官,如何不來;並拔本營軍士,來與董承約會一齊,再取弘農。其時李傕、敦汜但到之處,劫掠百姓,老弱者殺之,強壯者充軍;臨敵則驅民兵在前,名曰:

「敢死軍」,賊勢浩大,李樂軍到,會於渭陽。郭汜令軍士將衣服物件拋棄於道。樂軍見衣服滿地,爭往取之,隊伍盡失。

傕、汜二軍,四面混戰,樂軍大敗。楊奉、董承遮攔不住,保駕北走,背後賊軍趕來。

全飛秒鐳射手術和icl晶體植入哪個更好一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全飛秒是在角膜上做減法,通過飛秒鐳射對角膜的切削,調整眼球屈光度,從而達到矯正視力的目的。icl晶體是眼睛內的「加法」,不切削角膜厚度,不改變眼球解剖結構,通過在眼睛內植入icl人工晶體來矯正視力。兩種近視手術適合的人群也不一樣。

全飛秒適合參軍、運動員等對於術後角膜穩定性、安全性要求高的朋友;icl晶體適合高度近視者,角膜薄者,不適合鐳射類近視矯正的朋友。嚴格意義上來說,沒有說哪個更好,先做27項術前檢查,太學眼科的術前檢查是比較嚴謹的,可以去看下。

近視鐳射手術和晶體植入哪個好?

19樓:重慶愛爾眼科總院

鐳射手術和晶體手術是目前主流的兩種近視手術,最大的區別是做在眼內和眼外,俗稱減法和加法手術,經過多年的研究,不論是哪種手術方式都被證實是安全可靠的。但當角膜的厚度、力學、形狀這些方面不適合做鐳射手術或因為患者近視度數超高,角膜承受不住時,icl 手術提供了摘鏡的另一種可能性。醫生會在綜合評估患者的狀況之後,在角膜屈光手術和 icl 手術兩者中挑選出一個更有利於患者的方案,給患者選擇的餘地。

所以不能單單評價這兩種術式哪一種更好,要結合患者的個體情況來決定。通常來說,近視度數越高,可以選擇的手術方式越少。900 度以上的超高度近視患者,一般建議選擇 icl 晶體植入術。

20樓:茗視光眼科

兩種是完全不同的手術方式,需要具體看眼部檢查情況適合哪種手術方式的,度數,和角膜情況綜合來看的。

21樓:昆明艾維華山

近視手術晶體植入和鐳射哪個好主要取決於患者的眼睛情況。比如晶體植入手術,適合近視度數高而且角膜厚度比較薄的患者。而鐳射手術則適合近視度數相對較低,且角膜厚度較好的患者。

因此每個近視手術都有它的適用範圍,沒有哪個好或者不好的說法。同時患者在術後要注意合理用眼,養成良好的用眼習慣。平時適量做眼保健操,促進眼部周圍的血液迴圈,有利於視力的恢復。

22樓:武漢愛爾眼科

準分子鐳射手術發展二十年了,醫療科技飛速發展,儀器裝置、手術認識不斷更新。利用鐳射切削使角膜前表面變平從而達到矯正近視的目的,而且鐳射並不能進入眼內,手術也不干擾眼內其它組織。手術後也不能增加近視眼常見併發症發生的機率。

可以選擇當地正規的眼科醫院就診的

全飛秒鐳射近視手術價格,全飛秒鐳射近視手術大概價格是多少?

截止到2019年12月9日,全飛秒鐳射近視手術大概在1 2萬左右。近視鐳射手術主要是通過角膜厚度的改變,使屈光度發生改變,從而達到脫去眼鏡的目的,但它並不能完全 近視。如果不想戴眼鏡,近視度數穩定兩年以上,身體健康,可以考慮去醫院,先要檢查合格的話才能考慮手術費用的話,不同的醫院和不同的手術方式。全...

半飛秒和全飛秒哪個好,近視眼手術全飛秒和半飛秒哪個好?

全飛秒和半飛秒兩者既有共通性,也有些本質的區別。半飛秒手術在飛秒鐳射制瓣後,會將患者移到準分子鐳射儀器下完成後續步驟,而全飛秒是在一臺儀器下完成。此外,區別全飛秒和飛秒最直接的方式,就是看手術是否製作角膜瓣。半飛秒是用飛秒鐳射製作角膜瓣,再用準分子鐳射對角膜進行切削消融 而全飛秒無需製作角膜瓣,是在...

什麼樣的人適合做近視手術,全飛秒,半飛秒,準分子有啥區別

全飛秒與半飛秒的區別。近些年我國近視手術越來越普遍,技術也相對成熟。許多近視患者會選擇手術恢復視力,擺脫眼鏡困擾。近視手術中,全飛秒鐳射和半飛秒鐳射雖然都是飛秒鐳射,卻是不同的。近視手術 全飛秒與半飛秒的區別 半飛秒手術由飛秒鐳射和準分子鐳射這兩種手術組合合作完成的,它們兩者缺一不可。飛秒鐳射手術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