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是不是很傻?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3-02-02 10:25:02 字數 651 閱讀 5248

1樓:濯明誠

不會 回憶是美好德東西 人生如果沒有有回憶 那麼不會少了很多樂趣

2樓:拆穿西洋鏡

人生是什麼 ?絕對不是按自己所願的就是人生 試問,世上哪有人想得病啊?但我們就是會得病,也會遭遇交通意外,這就是人生!

人生給你什麼,你就收下吧!一時可能用不了,但不會糟糕到底的,就是這意思 可能會很累,但你也得到些什麼吧?也許,你說什麼都沒有得到,只有疲勞,脆弱,走到**都是傷痛!

用那種堅持不懈德精神,你會慢慢變得堅強的 我告訴你,一個很簡單的道理:因為你是人 曾經迫切的希望,並不能全全實現這就是生活 如果怕被背叛,就不要去相信,如果害怕失望,就不要希望 討厭星期一就不會有星期嗎? 不管星期一還是戀愛,是時候都會來的 因為下雨就不會到星期一了?

不希望暑假結束那就會永遠都是暑假嗎? 有來就有去 暑假 人生 戀愛都是如此 去了又會來的 不用擔心 如果問你幸福麼,你會怎麼回答? 人生 隨他而流 對我來說希望是苦的 ,特別是絕不該讓希望出去見世 希望,它總是降臨到想我這樣又窮又無知識的人身邊 偶爾,抱著希望雖然能出人頭地,但多數是為了,能讓即將來臨的絕望,更加燦爛而佈置的殘忍的設定 這世界沒有非的公平的理由,如果都一樣,那還有什麼意思啊?

人生總是經歷磨難,漸漸變的冷酷,淡然起來 笑對每一天,擺正人生觀什麼都會好起來的

是不是男人有了錢都會出軌拜託了各位謝謝

如果這男人沒有錢。女人你們會出軌嗎?哦喲,bai最佳答案到現在還沒有出來。du。看來是留zhi給我的。敏妹妹對挖dao,哈哈!男人出軌專分3種,屬一種是肉體上的,另一種是精神上的。如果一個男人精神上出軌了,那麼這個女人危險了!如果肉體上的,那麼男人只不過是在逢場作戲!當然咯,女人似乎不會接受任何一種...

愛人會很累是不是應該放棄。拜託了各位謝謝

放棄你以為會是什麼呢?放棄一個人是那麼容易還叫真愛嗎?愛情會讓你快樂,想到她 他 就會很幸福,有力量.但你知道你得不到她的時候,你會是什麼感受?是不是感覺天塌了,人累了,心累了?我相信你有遇到過,因為我也遇到過現在在煩惱中,痛苦中.我能理解你的心情.很想愛,付出了愛,她卻要你放棄她,我說我會的,但真...

我是不是有戀妹情節啊拜託了各位謝謝

叔叔的女兒其實就和親妹妹沒有什麼區別了 現在家裡的孩子都少 你最好及時調整自己哦 必要的時候求助心理醫生 青春期多少都有點小問題 不要說 那麼嚴重 祝福你早點走出來 滿意請採納 這個女孩是誰?拜託了各位 謝謝 從 中可以看出這個女孩子是這個醫生的女兒,但是具體是誰就不清楚了,畢竟中國的醫生真的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