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OPPO A37電信卡沒有訊號如何解決

2023-02-01 17:35:15 字數 2831 閱讀 9048

1樓:oppo服務

a 37分為a 37t 和a 37m

a 37t 是移動定製版手機,不可以放置電信卡,如果兩張手機卡都是移動,可以正常使用隨意切換4g 網路。如果一張聯通,一張移動,只支援移動4g 網路,聯通支援2g, 如果兩張聯通卡,可以隨意切換4g 網路。

a 37m 是全網通手機,可以放電信卡,流量可以隨意切換使用4g 網路。

你可以開啟你的手機設定,關於手機,看一下你的手機是a 37t 還是a 37m

如果是a 37m 電信卡沒有訊號,建議你換一張電信卡試一下。如果可以,去營業廳重新更換sim 卡。如果不可以,建議你攜帶保修卡,去最近的oppo 客戶服務中心檢測維修一下

2樓:鑽石孫司令

若手機出現沒有訊號的情況,可以進入設定--關於手機--sim卡狀態--訊號強度檢視手機當前訊號是多少。可以重啟手機或者更換使用位置對比檢視訊號強度是否有改變。

a37(移動版)主卡支援移動4g/3g/2g,副卡支援移動2g,雙卡可切換;

a37m(全網通)主卡支援移動電信4g/3g/2g,聯通4g/3g,副卡支援移動電信2g,不可同時使用兩張電信卡,雙卡可切換;

a37t(移動戰略合作版)有移動卡使用時,只允許移動使用4g網路,另一張卡只能支援2g網路,聯通卡最高可支援3g網路,無移動卡使用時,可正常使用聯通4g網路,不支援使用電信卡。

oppo a37卡2不能用網路怎麼解決?

oppo a37手機無網路 是怎麼回事

3樓:oppo服務

重新插拔一下**卡,換個環境再進行相關操作看看。

4樓:明哥的小妮子

關機,重啟試試,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建議恢復出廠設定。

還是不行建議送修吧!

電信卡插上沒顯示,用的oppoa37。 最近幾天才這樣?

5樓:清新淘

對於你說的這個問題,插上卡沒有顯示的話,那麼可能是你這個卡槽有一點接觸不良,或者是卡鬆動了。

6樓:遊風戲雲

檢查一下是不是你的電信卡已經停機了,或者把你的電信卡換到另一個卡座上面去。

我的手機是oppoa37,為什麼總是沒網,移動資料開著,就是顯示網路異常,稍後重試,卡是4g的,為

7樓:oppo服務

若手機使用資料流量無法上網,建議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1、聯絡運營商確認手機sim卡開通了上網功能或是否欠費;

2、確保資料網路開關開啟,重啟手機後嘗試是否可以上網;

3、檢查手機螢幕上方狀態列訊號圖示,是否訊號較弱、訊號不穩定或無訊號,若當地環境的訊號不良,更換不同地方嘗試;

4、關閉wifi開關,避免搜尋到公共wifi導致無法使用資料網路;

5、更換sim卡確認是否是sim卡或者是跟卡槽接觸不良,若依然無法使用資料網路上網,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8樓:渡桃

一.首先檢查4g卡是否插在卡1的位置,因為有些手機卡2只能聯2g或3g,特別是卡2是電信卡時。

二.排除上面的問題後,說明你所處的位置4g沒有覆蓋到,只覆蓋了3g甚至2g。

三. 手機訊號問題,建議送到售後檢修。

oppo a37連不上資料網路怎麼辦?

9樓:black鄭

連不上資料網路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檢視當前網路訊號是否穩定。網路訊號不穩定時,易導致網路故障。可以在網路訊號穩定的環境下上網。

開關資料網路或飛航模式。這是為了重啟modem,確認是否是modem的原因。

更換sim卡,確認是否是sim卡的原因。

重啟手機,確認是否是手機程式故障導致。可能是ip衝突引起的,重啟你的路由器,不行的話設定固定的ip地址即可。

資料的傳輸到交換都採用分組技術,使用者端配置無線分組調變解調器,通過專門的分組基站進入分組網,可以訪問分組網上的主機、資料庫,也可以呼叫另一個移動資料終端。這種技術主要為專門的移動資料通訊系統所採用,只能為移動資料使用者提供到分組交換資料網使用者的連線。

資料(cdpd)是一種在蜂窩**網(如amps)的頻譜上使用的移動分組資料技術。cdpd的特點是可通過通道跳轉利用蜂窩小區中的任何空閒通道,而不影響下層蜂窩系統的話音業務。

cdpd的基本組成部分為末端系統(es)和中間系統(is)。

oppo核心價值觀:本分、使用者導向、追求極致、結果導向。「至美」是oppo的品牌精髓,傳達了oppo品牌對極致精美的追求和達到至善至美的決心。

至美,不僅代表追求極致,更代表了對美和藝術的追求。

oppo ceo陳明永對「至美」作了闡釋:「凡是oppo出品,必須是設計的精品,是有格調的藝術品」。oppo的品牌使命是通過產品與創新的科技創造美妙的生活體驗。

oppo a37於2023年04月上市,搭載聯發科 mt6750處理器,採用coloros 3.0(基於android os 5.1)作業系統。

我的是oppo a37,為什麼開啟流量總是無法連線?

10樓:美好時光海苔

若手機使用資料流量無法上網可能有一下幾種原因:

聯絡運營商確認手機sim卡開通了上網功能;

手機是否欠費;

確保資料網路開關開啟,重啟手機後嘗試是否可以上網;

檢查手機螢幕上方狀態列訊號圖示,是否訊號較弱、訊號不穩定或無訊號,若當地環境的訊號不良,更換不同地方嘗試;

關閉wifi開關,避免搜尋到wifi導致無法使用資料網路;

更換sim卡確認是否是sim卡或者是跟卡槽接觸不良。

為什么那么卡,為什麼那麼卡?

此答案屬於 和諧 個人,複製可恥 你首先仔細檢查網線的水晶 r45 插頭與插座是否有積灰?是否氧化?接觸是否良好?點選電腦,再開啟裝置管理器,找到網路介面卡點停用,再啟動,可能就好了。如果不行,你不要生氣!沒有憋死的牛,只有愚死的漢 看看下面方法,不妨採用你感覺可以接受的措施方法,對你的愛機進行徹底...

為什么說是曹操讓司馬江山只存在37年

因為曹操把北方的少數民族打得服帖後,把他們遷移到了今天的山西北部定居,晉朝一亂,這些少數民族看到機會來了,就趁亂翻身了。因為曹操攻打少數民族,將少數民族趕到今天的山西北部定居,後來少數民族看天下大亂,於是聯合攻打晉朝。司馬懿奪了曹家的江山,但是曹操只做了一件什麼樣的事就讓司馬家族的江山如此短暫?匈奴...

為什么iPhone不支援雙卡雙待

iphone這個產品是美國公司生產的產品,就像是電腦一樣,其實對於我們國家的人來說,除了美觀和裝逼,就只剩下雞肋的使用感覺。蘋果電腦不符合這篇的主題,我就不講述了。我現在重點講下手機。我們國人很多購買iphone手機的原因是什麼?我沒有做過普查,我也不能夠給出一個準確的答案。我講講自己購買的原因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