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羅圈腿嗎,我是羅圈腿嗎??

2023-01-31 12:15:07 字數 2756 閱讀 2466

1樓:向天真阿聯投降

我告訴你這個比運動矯正帶有效。而且很快能看到效果。

你穿著鞋子(旅遊鞋最好)使得兩腳間有較大的距離,然後併攏膝蓋,在膝蓋間點一塊海綿。

找2米長的繩子30cm寬的布條(要沒有彈性)兩條,先用一條用力綁住你分開的腿,使兩腿合攏,力要足。

兩條同樣的綁法,記住腳要並起。腿伸直站起來,或坐著看電視都行。你會覺得骨頭再往裡合,覺得腿麻了鬆開休息幾分鐘後,又接著綁

你要堅持,一個星期就會有一定的改變。不過你只要不堅持就會復原。

只要你堅持半年,幾乎可以**好,以後注意你自己用腿,到網上可以找到很多保健操。

你要知道o型腿可以**好的。

我和你年齡差不多,我奶奶是軍(和蠍)隊骨科醫院的院長,我從小醫院張大,有很多相當兵的人都用著方法**好。

還有夾木版的方法我就不和說了,太複雜。還有網上的什麼體操方法沒用只能保健。

2樓:揚日尼科夫斯基

綁腿吧,才,16歲,很好綁過來的, 我都是18歲綁了一年,糾正好的。

我是羅圈腿

3樓:精8彩

這個很簡單!在部隊裡就有一種糾正方法!要看你的年齡是否合適,年齡大了效果就不好了,最好在16歲以下。

去買一根揹包帶!部隊裡用的,要寬的,千萬不要用細繩子,影響血液迴圈。晚上睡覺時把腿捆緊,腳部踝關節綁一個,腿部膝關節綁一個力度自己感覺合適就好,不要太緊,要慢慢適應,慢慢加力度,一開始捆太緊影響休息。

一兩個月左右就有效果了!在部隊常用來糾正軍姿的,還好用,不過年齡大了骨骼定性了就不行了,試試吧!

4樓:美利堅帝國萬歲

綁腿不能信,都是鬼主意,會使神經壓迫的,很危險。羅圈腿就算矯正也有點彎,因為骨頭不會變直只是腓骨拉了顯得直,而且我也有點羅圈腿我很驕傲,因為周杰倫是羅圈腿,還有少女時代裡那個允兒也是的,自卑啥啊,日本到處是羅圈腿畸形腿他們照樣很吊很強大,中國人再帥在日本沒實力只能抬不起頭對不對,所以在不能換腿骨的條件下應該自信起來,因為畸形其實是種個性,你看等你有錢搬到日本去就好了,美女多!環境好!

在中國你必然會受歧視但是別理人家就好了,網上那麼人家罵周董羅圈腿短到了演唱會還不是尖叫不止,對不對啊?

我是羅圈腿嗎?有**!

5樓:m海洋之心

不是,有縫是因為太瘦,挺好的!

6樓:苗玉我愛你

不是羅圈腿 磨鞋跟是因為個人走路的原因

7樓:

這麼漂亮的腿,回頭率一定高。羨慕一個~~

我是羅圈腿,怎麼辦?

8樓:足跡

羅圈腿也就是o型腿是可以矯正的,,你的o型腿具體是什麼程度的?嚴重嘛?

我是羅圈腿,怎麼辦? 10

9樓:匿名使用者

「羅圈腿」在醫學上稱為「o」型腿,多是由於維生素d缺乏所造成,常見於佝僂病及其後遺症。

成年人可以通過手術**。曾經有一個女孩,嚴重的o型腿,就是在我們醫院做的手術。(北醫三院)

羅圈腿由於維生素d缺乏,營養不良,佝僂病後遺症等原因造成的x型腿、o型腿(俗稱羅圈腿),除了非常嚴重的畸形需醫學矯正外,其他的均可通過運動鍛鍊來最大限度地與以糾正或彌補。具體方法:

1. 壓腿運動,

2. 通常採用直壓腿和側壓腿

3. 踢腿運動,

4. o型腿採用小腿外踢法,

5. x型腿採用小腿內踢法

6. 夾腿運動,

7. 雙腳、踝、膝同時靠攏夾緊,堅持數分鐘後放鬆。然後重複平時走路,注意姿勢,八字走

8. 夜晚睡前, 按摩雙腿肌肉

10樓:乒乓跳豆

去醫院拍個腿部x線片,如果是骨頭的問題,可採用非手術**,例如可用矯型夾板包紮畸形的兩下肢,或在睡眠時把兩下肢互相併攏包紮矯正(包紮時在兩膝或兩踝間要墊上棉花,避免壓迫性壞死),操作時需請專業醫師指導;如果是肌肉的問題,腿部鍛鍊也許可以解決.

11樓:吳田田

你好: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來看,結合你的年齡來看,建議最好是要積極的到醫院檢查一下,看是否需要手術**,如果畸形角度小的話可以不用**的,而角度大的話那可以考慮手術**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羅圈腿矯正最難的倒不是技術問題,而是是否能堅持。所有的矯正原理都是一樣的,都是物理的外力壓迫達到矯正的目的。最關鍵的是一定得有信心,認真的堅持一段時間,這樣才能看到效果。

我和我姐都有羅圈腿,我們都用日本o腳輔正組合,但是她的效果好,我的效果就不好,因為她是認真的堅持了3個月,我卻是三天打漁,兩天晒網。所以,關鍵看的是決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穿寬鬆點的褲子,又時尚又掩蓋不足.

14樓:康涵涵酈鸞

在腿的兩側打上夾板~~大概得堅持1年,會有效果的,不過你就不能正常的行走,最好背個柺杖,要是能買到趙本山的最好了,,,(((這是玩笑話,下面步入正題)))腿打斷也是可以的,現在醫學上外科對身體長高比較有效的措施就是這個辦法,,樓上的並不是瞎說。如果真的很想直,那就得外科整形手術了。

請問我這個是羅圈腿嗎??嚴重嗎

15樓:敏斯特矯正

是有一點xo型腿大腿沒有縫隙 小腿有一點,不嚴重。

腿型主要是遺傳和一些不良的姿勢導致的 所以平常盤坐跪坐等都要儘量避免哦

,然後可以通過綁腿帶進行矯正的

怎樣治療羅圈腿,羅圈腿怎麼治

你每天睡覺的時候用寬點的繩子綁住你的腿彎的地方堅持3個小時,幾個月下來一定會有效果的,希望能幫助你 你這種情況是膝關節炎的症狀,成年人只能通過手術 你膝關節之間的距離是多少?我天生是羅圈腿,現在已經17歲了。男孩。我想 一下,能通過自己的鍛鍊矯正過來嗎?有什麼好的方法,簡便的,不受環境約束的。您好,...

腿有點不直能當兵嗎,羅圈腿可以當兵嗎?

身體健康,符合 中國人民解放軍軍隊院校招收學員體格檢查標準 其中主要的幾點如下 一 身高要求 男1.65米以上,女1.58米以上。二 視力要求 裸眼視力在0.4以上 新視力表4.6以上 三 乙型肝炎表面抗原 肝功能 心肺功能等主要檢查指標要達到規定要求。附 中國人民解放軍院校招收學員體格檢查標準 第...

羅圈腿怎麼辦??都不敢穿瘦的褲子夏天穿裙子總會覺得不自在,怕別人笑,真的很鬱悶

現在科技這麼的發達當然有辦法了,我以前就是o型腿,用了正o儀半年多了,相當的有效果的,膝蓋併攏了一些,小腿的縫隙也沒用那麼大了,敢穿以前羨慕了好久的鉛筆腿了,很開心,好心情與大家分享,好東東也要與大家分享的哦!穿休閒一點的,這個要靠自己糾正的,慢慢來,親,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怎麼漂亮怎麼穿啊。正o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