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腿有點羅圈,並不嚴重,走路是否應該外,如果不應該,那又該怎麼走

2021-04-16 02:14:00 字數 688 閱讀 8268

1樓:八字的八卦

彪啊你,羅圈腿的形成原因就是走路姿勢不對,外八字走路是形成羅圈腿主要原因。內

要想糾正,學學容軍步,走路腳尖朝正前。落腳重心要穩中,不要用腳外側。

再就是可以適當走路腳尖內收。你看身邊的妹子,多x型腿。與羅圈腿相反,原因就是女孩走路多腳尖內收。

男孩走路多外八字,所以男孩容易羅圈腿,只是輕重罷了,你留心一看就知道。

2樓:最愛善良

這個可以做手術的,去年我一個姐妹剛做完效果非常好,

我的腿挺直的,為什麼走路一直走外八字

3樓:楓飛無人海

彪啊你,羅圈腿的形成原因就是走路姿勢不對,外八字走路是形成羅圈腿版主要原因。

要想糾正權,學學軍步,走路腳尖朝正前。落腳重心要穩中,不要用腳外側。

再就是可以適當走路腳尖內收。你看身邊的妹子,多x型腿。與羅圈腿相反,原因就是女孩走路多腳尖內收。

男孩走路多外八字,所以男孩容易羅圈腿,只是輕重罷了,你留心一看就知道。

我平時腿站著走著都正常,但一跑起來就有明顯的外八字,怎麼矯正。

4樓:夲銫子爵

這僅僅是跑步方式問題,站立時是基本看不出什麼的,走路如果有外八傾向最好矯正一下,跑步麼……你所說的是慢跑還是快跑?

我是羅圈腿嗎,我是羅圈腿嗎??

我告訴你這個比運動矯正帶有效。而且很快能看到效果。你穿著鞋子 旅遊鞋最好 使得兩腳間有較大的距離,然後併攏膝蓋,在膝蓋間點一塊海綿。找2米長的繩子30cm寬的布條 要沒有彈性 兩條,先用一條用力綁住你分開的腿,使兩腿合攏,力要足。兩條同樣的綁法,記住腳要並起。腿伸直站起來,或坐著看電視都行。你會覺得...

腿有點不直能當兵嗎,羅圈腿可以當兵嗎?

身體健康,符合 中國人民解放軍軍隊院校招收學員體格檢查標準 其中主要的幾點如下 一 身高要求 男1.65米以上,女1.58米以上。二 視力要求 裸眼視力在0.4以上 新視力表4.6以上 三 乙型肝炎表面抗原 肝功能 心肺功能等主要檢查指標要達到規定要求。附 中國人民解放軍院校招收學員體格檢查標準 第...

如何讓腿變直??我有點XO,怎麼讓腿變直啊?我的小腿是彎的!

平時可以多壓壓腿,注意正確走,坐姿。關於o型腿矯正的方法,綁腿矯正。通過堅持綁腿是會收到明顯效果的。如果你是輕o的話。想短期見效,就只能用綁腿這個雖土,但是實用的方法,可以用皮帶,或是肩帶每天用力綁3小時左右,一到,1到2個月後你會收到非常明顯的效果。同時注意 走,坐,站的正確姿勢。據體方法是皮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