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老是抖是怎麼回事我的腿老是發抖這是怎麼回事呀

2021-03-10 12:11:05 字數 2372 閱讀 324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腿毛抖,這可能是糖尿病的表現吧!糖尿病的人,已餓了,腿就會抖的厲害,一點力氣都都沒有

2樓:大資料の小白

男抖窮女抖賤,抖腿絕對是男女氣質減分的大忌,還是要改變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特發性震顫(essential tremor,et)是最常見的運動障礙性疾病,主要為手、頭部及身體其他部位的姿位性和運動性震顫。

4樓:小脖一縮隨你說

這是神經系統疾病,肝腎虧虛引起的,建議中醫**

5樓:菲小寶寶貝

1、坐著的復時候,如果腳掂起來一制點,用腳尖來支撐體重,這種抖動是正常的,就像膝關節的條件反射一樣,沒事的,很多人都這樣。

2、偶爾站著的時候,腿抖動、像肌肉痙攣抽筋,那是缺鈣。

3、人在飢餓的時候,血液裡血糖濃度降低,四肢也會抖動,吃點東西就好了。喝杯葡萄糖好的最快。

6樓:哼哈二將葫蘆娃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是缺鈣的原因,積極服用鈣爾奇和魚肝油**,效果佳的,版不行的話積極到醫院輸注鈣劑權**的,祝你健康建議首先就要注意休息,清淡溫熱易消化飲食很重要的,多次雞蛋和豬肝等食物,與植物神經功能紊亂有關係的,建議口服谷維素,維生素b1和安神補心丸

我的腿老是發抖,這是怎麼回事呀?

7樓:仵培勝龔冬

坐的太多,缺乏鍛鍊.

1.不要熱敷按摩

2.休息時抬高患肢過心臟

3.走路要正,不然好腿也要痛

4.吃點活血片

5.床上活動關節為主,下地負重鍛鍊為輔0

8樓:真田昭幸

注意腿部的保暖

,補充複合維生素b,適當對腿部進行按摩,夏天少玩水,水內溼後要及是擦乾。容避免吹冷風。

特別要補充維生素b1,維生素b1缺乏時,可引起多種神經炎症,如腳氣病。維生素b1缺乏所引起的多發性神經炎,患者的周圍神經末梢有發炎和退化現象,(周圍神經炎常由下肢向上發展,先知覺過敏,後麻木,蟻走樣感覺,呈襪套形,此種感覺異常呈上升性、對稱性)。並伴有四肢麻木、肌肉萎縮、心力衰竭、下肢水腫等症狀

血壓偏高,會出現的症狀是臉色潮紅,頭暈,心悸等。

目前血壓一般在多少呢?國際上的標準是130/80mmhg。

腿發抖是無力的情況。查血糖和血常規中的血紅蛋白看看。是否低或高血糖的現象以及貧血的情況。

平時吃飯要淡,不能吃很鹹的,容易導致血壓高。現在天氣冷,要注意保暖,血管收縮容易使血壓過高!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

9樓:竹秋十九

成長可影響社會活動和生活能力,包括書寫、飲水、飲食、穿衣、言語和操作。增長幅度越大,影響活動能力也越大。

10樓:小脖一縮隨你說

這是特發性震顫的表現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體質問題吧,還有冬天冷了,就是不像 夏天那樣活潑。所以會感覺到沒有勁,腿就發抖嘍!

12樓:匿名使用者

本病的震顫,在注意力集中、精神緊張、疲勞、飢餓時加重,多數病例在飲酒後暫時消失,次日加重,這也是特發性震顫的臨床特徵。特發性震顫**並不清楚,易與其他疾病產生的震顫混淆。

腿經常不自覺地抖動,什麼原因?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喜歡抖腿是來下意識的一種表現,源它不是病也不需要**,習慣性下肢抖動搖晃對人體健康有益,其理由是:這種動作能促進下肢血液迴圈,維持並增強肌肉關節的活力。

抖動搖晃動作在肌肉伸縮的同時,還促進了下肢血液迴流,防止了肢體血栓和靜脈曲張的形成。這種習慣性動作並非來自大腦皮層中樞神經的指令,因此它並不能干擾、影響當時所從事的活動。當人睏乏欲睡時,下肢抖動還能抵消一部分疲勞。

14樓:漣漪殿下

不一定是病,但有可能是病,具體還是看情況

15樓:zbc草莓甜心

持續多久了 是在什麼情況下抖的厲害呢 建議考慮是不是特發性震顫

16樓:福壽仁愛杏林

這個情況有很多原因。

最近腿老是抖是怎麼回事?

17樓:匿名使用者

老抖得厲害,就說明你最近可能是工作太嚴重了,太累了,太辛苦了,要麼就是說你看醫生看看是不是得了什麼其他疾病?

18樓:崔浩

建議去醫院的神經內科或者是**醫學科進行針對性的診斷。

19樓:情感諮詢員

你腿老是發抖的話,如果你年紀比較大,要警惕腦血管方面的疾病,如果年輕可能是不寧腿。

腿麻是怎麼回事,腿麻是怎麼回事呢

1 不正確的姿勢造成腿腳發麻 不正確的姿勢造成腿腳發麻在生活中非常的常見,我們在日常的生活行動中,如長時間的保持了一個姿勢的話,就會造成了我們人體區域性的血液迴圈不通暢,此時人體區域性的神經暫時缺乏足夠的血液供養造成,比如我們長時間蹺二郎腿 久蹲等會出現腿腳麻的現象。2 頸椎病與腰間盤突出造成腿腳發...

腿彎曲時膝蓋老是嘎嘣的響怎麼回事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這叫生理彈響 bai.沒必要大驚小怪du的,你可能是擔心一zhi直有.其實這是 dao正常的很多人都有.這不用擔心回.運動時常能聽到有答人發出 嘎嘎 的聲響,比如蹲起時膝關節有響音,走路時髖關節發出輕輕的 嘎嘎 聲,轉脖子頸椎有聲音,攥手指聽到手指有聲音 這些聲音人們通常稱之為 彈響 一般來說,僅有...

睡覺腿抖動是怎麼回事,狗狗睡覺總抖腿怎麼回事?

原因無外乎三個。一是白天走路或者站立過久導致的神經反射,俗稱馬蹄跳 二是缺鈣引起的 三是病變。你好,人在睡眠後 身體各部會完全放鬆 而在睡覺時腿抖動 個腿部受壓 精神興奮 缺鈣等方面有關 睡覺前要放鬆心情 不要讓腿被壓 補補鈣 可能缺鈣,也可能微迴圈問題,建議先補鈣半個月,無效再檢查迴圈。是特發性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