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 請問各位,關於銀行銷戶問題

2023-01-30 09:45:08 字數 617 閱讀 7449

1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說的不對呀,我們公司就做過基本戶變更手續,也是從農行轉到建行的,是這樣辦理的:

1.帶著單位公章和財務章,身份證影印件,基本戶原件及開戶密碼,把農行剩餘支票交回,到農行進行基本戶登出申請書,等農行上報給人民銀行審批後,出具一張基本戶登出證明.

2.帶著單位公章和財務章和登出證明(有熟人可以不要)到建行辦理基本戶開戶手續.

3.不收任何費用,將餘額電匯給一般戶就行了4.當然還是登出掉原基本戶以後麻煩少

2樓:qq任濤

帳戶的餘額可以轉帳到其他的帳戶上面,對於銷戶你還是到開卡銀行把卡銷了,你如果不銷戶,那個卡不用也會產生年費,小額管理費,還有一些費用等等,到了最後你這張卡就會欠銀行很多的錢。建議你還是去銷戶。

3樓:諾摩斯

你要銷的是一般結算帳戶,又不想轉到基本戶,因為一般結算帳戶是不能用現金支票的,你如果還有其他的一般戶的話,你可以轉到其他的戶頭,如果沒有的話,你可以找個公司幫忙,轉到他們帳戶上,再取現,不過我不知道你為什麼不轉到自己的基本戶裡面!

還有樓上的,你說的是基本戶的變更,而且你說的第4點好象有問題,不以後麻煩少,是你不銷掉原基本戶的話,新的基本戶人行就不會批的下來!

關於蘇軾《水調歌頭》的問題!急急急急急

弄 是運用擬人 人胡仔在 苕溪漁隱叢話 中評價蘇軾的 水調歌頭 明月幾時有 時說 中秋詞,自東坡 水調歌頭 一出,餘詞盡廢 可見其影響之深遠。全詞情韻兼勝,境界壯美,基調樂觀,富於哲理,詠物 寫景和抒情 議論水 融,互為表裡,纏綿之情,讓人玩味不盡。上下兩片以 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間 為轉折,過渡自...

關於勞動法的問題!急!急!急!急!急!急!急

1 很遺憾,目前尚無全國性的法規規章賦予職工探視或照顧生病親屬的假期。但不排除各地有更人性化的地方規定,建議諮詢當地律師。2 實踐裡的常用方式是用年休假來抵充,但教師因為有寒暑假而不享受年休假。那就只有請事假了,對於事假,用人單位有權不批准,在不批准的情況下自己強行休假,那就是曠工。3 直系親屬病危...

關於銀行存摺丟失,急急急

首先,你不用太著急 因為你的密碼別人一般是不會破譯的,所以他也不會將錢取走的.至於通過網銀將錢轉走的可能性,應該為零 為什麼呢?因為每個銀行的網銀都要有證書,如果你的網銀k寶或是電腦沒有被偷走的話,你大可不必擔心 對於你的網銀戶名和密碼,這個你應該到銀行網點去處理了.總之,你不用擔心,現在你要做的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