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哦幫幫忙

2023-01-30 09:40:11 字數 679 閱讀 7684

1樓:

出處 清·梁啟超《論民族競爭之大勢》:「數月之間,而其權力已深入鞏固,而百年大計於以定矣。...

意思是:國家的長遠發展,教育是根本。

2樓:神原光

科學技術是第一生產力

3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的長遠發展,教育是根本。

4樓:沒有稜角的青春

十年樹木,百年豎人。人的教育不是學習文化那麼簡單,一個真正的人是要有良好品質的人。現在的大學生知識分子,被管教的只能稱做有知之士,很少有識之士。

對一件事情的看法不深,沒什麼見地。不過考本本倒是很有本事。許多人本身的思想就不正,都鑽錢眼裡了,都奔物質美好生活去了。

失去了最美好的東西——就是品德。沒有品的人,走到**都不能做大事,心不能融物,不能善對人和事情,就很難作起來。不過現在整個社會都是這個風氣,少數好人甚至還要受排擠,到底人們要追求的是什麼,是那個豪華的物質,至尊的權利,還是平靜的心情,善良的心態,和普通的生活?

其實哪個更好,理智聰明的人會分辨。

5樓:匿名使用者

用百年光陰,以義務教育形式,採用官方教材,進而奴化思想!以達到穩固權利中心,奠定政治地位!

改朝換代後無可厚非的做法!

此解僅為一解!其他方面上面各位回答了!

幫幫忙吧幫幫忙,幫幫忙,幫幫忙吧

由題意,最大8千克,則4千克指標從0到180度,2千克就是90度。則最終蘋果的重量是4千克,單價為64 4 16元每千克 因為指標指著2,然後順時針旋轉90 就是指著4,用64元除以4,算出單價是每千克16元,因為題目裡沒說,所以不用換算成斤。幫什麼忙?請說明白點,不然幫不了忙。指標旋轉90度,應該...

請朋友幫幫忙請幫幫忙請幫幫忙

也許你的心都用在了他的學習上面,不管做什麼,問什麼,說什麼都是兩個字的中心點 學習.任何人聽的多了都會煩的,更何況是一個已經討厭學習的人,他會認為你生了是為了讓他學習的,你養他也是為了讓他學習的,總之你做的任何事情都還是兩個字 學習.每個人都不是笨蛋,當他認識到這個的時候,他為什麼還要喜歡學習,為什...

中國近代化歷史題目 幫幫忙,幫幫忙“中國的近代化探索艱難起步,曲折前進,對此你有何啟示?”

資料沒答案啊!我盡力而為 1.洋務運動新辦近代軍事和民用工業 維新變法頒佈了鼓勵發展資本主義經濟興辦工廠的法令。2.推翻兩千多年的封建君主 制度並建立民主共和國!3.新文化運動!解放了人民的思想為五四運動的爆發奠定了思想基礎!4.為中國資產階級和無產階級革命奠定了基礎!個人見解僅供參考哈!答歷史題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