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喜歡陳翔的主持人被換了,陳翔才淘汰的是真的么

2023-01-30 09:40:08 字數 2005 閱讀 1058

1樓:灰太狼埠撬

1、陳翔被淘汰的方式很詭異!今年的快男筆者是從十二強賽的時候才開始關注的,但筆者關注的原因不不在於比賽的本身,而在於關注作為曾經是中國最大的「選秀王牌」節目(不是選秀王牌比賽)的幕後操作公司天娛和芒果臺的動向!因此,筆者曾批評今年的快男比賽不尊重市場和規律,懼怕人們關於「幕後黑幕」的傳言;在過去的兩到三週,今年的快男曾經出現過重回過去幾年天娛公司和芒果臺習慣性操作手法的「正常」狀態,但在週五晚週六晨的比賽中,比賽又再度回到了十二強剛開始的那種思維狀態去,走上終極pk的是陳翔和武藝兩人的結果是令人費解的——因為這個結果完全發生在**評審的評分標準的突然改變!

筆者以前就說過,快男比賽本身就不存在什麼公平或不公平,因為這是人家天娛公司內部藝員的一場公開秀,比賽本身並不重要。所以,外界的觀眾和粉絲團雖然大談什麼公平或唱功、發揮等其實都是完全從個人喜好的角度出發的,而天娛對於自己的員工誰走誰留,全都是事先安排好的,並沒有公平或不公平可言。但陳翔的今夜出局的方式卻很詭異!

為什麼這樣說呢?首先是賽制的第三次調整。請大家仔細想想7進6、6進5、5進4這三場比賽的賽制有什麼不同?

7進6為了淘汰王野,決定最終pk權的是隻是**評審(和之前的三方評審決定差別很大);到了6進5決定的又變成了四大評委決定,**評審輔助的賽制;而到了昨晚的5進4比賽,表面上看起來還跟上一場一樣,但實際上**評審卻突然大幅度更換(幾乎換了一半的人),而且最值得玩味的是,**評審的評分標準突然改變了……其次就是**評審的評分標準突然間發生了巨大的變化!大家回憶一下,在這場比賽之前的比賽裡,**評審的評分標準是什麼?相信看過比賽的人都知道,評體評審的大部分人其實只是一個**的代表,他們自己是不能根據自身喜好來投票的,他們投票的標準是「根據xx網路投票」,誰在網路上支援率高就支援誰。

可是,在今晚的比賽裡,**評審的投票標準卻突然變成了「xx的歌聲感動了我,我決定投給xx」,完全沒有了網路投票的影子!而只有一兩家靠網路票選來決定的**評審卻只不過是主辦單位制造的障眼法罷了——不信?那大家不仿登陸一下幾大**看看快男選手的投票,就可以明白今天的比賽完全就沒有根據網上的投票在走!

第三點最為詭異:所有的評審(不包括四大專業評委)對陳翔的態度突然一百八十度大轉彎!看過快男從十二強開始到現在的人都知道,之前評審們對陳翔的態度是一邊倒支援的(四大評委除外)!

(筆者在前幾場比賽的觀感分析裡也曾提到過,有興趣的觀眾請檢視雕心流雲部落格的相關博文。)四大評委對陳翔的評價一直都不是很高,但大眾評審和**評審的意見一直是一邊倒地支援陳翔!——這一點是隻有有眼睛的都能看到!

僅僅在一週以前,陳翔對李瑋的**評審評分是多少?——14:1!!!

陳翔壓倒優勢。但僅僅才過了一週,陳翔在**評審和大眾評審裡的支援率就一下子變成了不但比李瑋差,而且比所有的五強選手還要差,這正常嗎?這樣的詭異結果,合理的解釋也只有一個:

無論是以前壓倒性的支援陳翔,還是今晚風雲突變地放棄陳翔。大眾評審和**評審都只不過是主辦方的傀儡,一切的決定都是主辦方事先安排好的!可為什麼主辦方要突然放棄之前支援了很久的「內定冠軍」呢?

到底誰才是真正的幕後推手? 2、幕後發生的種種現象很值得思考與玩味。要回答為什麼主辦方突然放棄陳翔的疑問,其實就如古人所說的「功夫在詩外」一樣。

讓我們跳開比賽的本身,來看看快男5進4比賽前出現過的一些令人現味的敏感現象吧——怪象一:舞美師的故事。過去歷屆快男快女幕後推手的非官方發言人舞美師在十二強比賽開始之初寫了一篇著名的預言博文,聲稱自己的**準確率在95%以上。

在這篇博文裡,他預言陳翔是冠軍、預言8090是黑馬、預言delay有市場等等。但十二強比賽一開就把delay淘汰,之後舞美師馬上發表一篇博文,批評本屆快男的新操作團隊這樣搞下去會「玩死選秀比賽」,還發出了「忠言逆耳」的大聲疾呼!……但之後,舞美師就象被封口一般,很少再對快男比賽指手劃腳了……怪象二:

操作風向一變再變。當然,不止「舞美師」這樣的內部人員。筆者也曾多次批評過本屆快男的新操作團隊不尊重市場——相信也還有其他的人士對快男比賽提出過批評!

本屆快男的新操作團隊的水平和思想的確讓人不敢恭維,伴隨而來的是快男的收視率也大不如前。因此,在不斷爭議中,快男滿意

2樓:蘭二

純屬謠言,陳翔是被別的娛樂公司買走了,會得到更好的發展

說天下主持人蟈蟈的資料,說天下主持人蟈蟈的老公是誰

蟈蟈,原名郭麗麗,瀋陽本地人,初高中分別就讀於瀋陽第九十一中學和瀋陽第二十一中學,大學讀的是瀋陽大學師範學院中文系新聞採編專業。1998年遼寧電臺生活娛樂臺建臺,面向全社會招聘主持人,本只想試一試的蟈蟈卻成功了。蟈蟈做的第一檔節目是 校園風 做了兩年多,正逢生活娛樂臺全新改版。一次蟈蟈與吳維等幾個朋...

網路春晚的主持人與傳統春晚的主持人有啥不同?比如董卿,可以從

網路春晚就是各個方面都比較流行啦,而傳統春晚是比較正規死板的,就比如卿寶,在網路春晚就比較活潑,有很多網路語言,傳統春晚是不可能有的。內容嘛.網路春晚很潮流啊!首先從服飾bai上,董卿穿了一件du藍色哈倫服,顯得zhi時尚,潮流,今年dao的春晚出現很多網內絡流行語言。互動容非常多,氣氛自由 活潑 ...

辯論賽主持人開場白,辯論賽主持人的主持詞

首先向大家問好。可以說自己很榮幸做為本次辯論賽的主席主持這場比賽。然後介紹雙方辯友,說明辯題。圍繞辯題進行一些似是而非的話題。不需要太多,兩三句足矣。舉例來說 今天雙方的辯題是 中學生該不該化妝 這個話題在如今的中學校園中炙手可熱。有的同學認為,青春就應該追求更加時尚健康的美麗,化妝正是途徑之一。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