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7日從昆明到瀋陽瀋陽需要隔離嗎

2023-01-30 09:40:09 字數 2694 閱讀 7545

1樓:冼梓韓餘

27號從昆明到瀋陽瀋陽需要隔離嗎?因為現在還在唉,疫情期間的話當然還是需要隔離的,而且還要配合當地做好核酸檢測。

2樓:勤疏惠

你在27日前只要是每天測體溫正常你的健康碼掃碼正常,在從昆明出發時掃碼測體溫正常,到瀋陽掃碼測體溫也都正常就應該不用隔離了

3樓:占星師北洛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地級市中高風險地區所在街道(鄉鎮)、直轄市中高風險區所在社群(小區)來(返)遼人員,一律實施14天集中隔離醫學觀察。同時對前14日來(返)遼人員開展排查,進行嚴格14天居家健康監測,在健康監測起始日和結束日分別進行1次核酸檢測,非必要不外出。

2.有本土疫情發生的縣(市、區)來(返)遼人員要第一時間向當地社群、單位和賓館主動報備,並配合落實好核酸檢測、健康監測等防疫措施。有中高風險地區或發生本土疫情且有社會面傳播風險的縣(市、區)來(返)遼人員,進行嚴格14天居家健康監測,在健康監測起始日和結束日分別進行1次核酸檢測,非必要不外出。

提問要集中隔離嗎?

回答昆明市是疫情低風險地區,只要你持有大資料行程卡和健康綠碼,最好再持有3日內的核酸檢測報告,到瀋陽是不需要隔離的。

更多1條

4樓:泰琅

我27日從昆明到瀋陽 需要隔離嗎 ?只要你們那地方是低風險區域 ,而且你的健康通行碼為綠色 ,身體也不發燒 ,到瀋陽以後就不用隔離 ,

5樓:熊端

不需要。不是國外和高風險地區原則上都不用隔離。

現在哈爾濱去瀋陽需要隔離嗎6月27日?

6樓:一粒官方

現在哈爾濱市低風險,所以應該不用隔離,但是你要諮詢一下你所要去的社群是否需要做核算檢測(其實現在基本上已經不嚴格了,但還是問問的好),別去了以後再要求返回,白白浪費時間和精力了

健康戒菸,首選茶煙

7樓:清風一縷寄相思

現在哈爾濱不是中高風險區了,應該不用隔離了

8樓:庚冰潔

你們都是這樣讓人感受一下心靈共鳴和感受不太喜歡這個節目嗎

8月4號從昆明飛到瀋陽用隔離嗎?

9樓:互動

8月4號從昆明飛到瀋陽不用隔離,昆明是低風險地區,2月底就清零了,再說你登機之前已經量過體溫,掃碼登機,所以到了瀋陽不用隔離。

10樓:杜鵑花拉莫內

昆明是中低風險地區,只要你有健康綠碼,是不需要隔離的。

11樓:

8月10號從昆明到瀋陽永和裡了,瀋陽不用隔離到那了,以後可以做這氨酸打都可以,現都不用隔離就行了

8月2號從昆明飛到瀋陽用隔離嗎?

12樓:呢啊葵花

不需要隔離的雲南的昆明是低風險地區。

13樓:玄德閣

8月2號如果從昆明飛往瀋陽的話,正常情況下不是高風險地區的話,它就不需要隔離,這個的話還是需要注意一下的。

14樓:東弘利

現在中國的疫情已經是控制的差不多了,所以從昆明飛往瀋陽應該是不用隔離了吧。

15樓:小鷗老師

8月2日,從深圳昆明飛往瀋陽的話,正常情況下,如果是高風險地區的話,都需要隔離都不高風險地區的話就不需要。

去瀋陽或者從瀋陽出來需要隔離嗎?

16樓:遠巨集

截止2023年8月3日,只需有全國通用健康綠碼,不用進行隔離。

回到瀋陽後,主動向居住地社群委員會(村委會)報告;在返回工作崗位前,主動向單位報告。主要報告有旅行史、接觸史、當天體溫等。如有其他地方人員返回地面,應相互提醒,主動報告,並及時通知與其密切接觸的人員。

17樓:小豬胖胖慢慢吃

瀋陽市是疫情低風險城市,所有從瀋陽出發去別的地方不需要隔離,但要要健康碼伴隨;外地來瀋陽需不需要隔離要看你從**來,境外和疫情高風險地區來的人必須隔離,低風險地區來的人不需要隔離。

哈哈……

18樓:法海**律

現在是不需要隔離的,因為瀋陽屬於低風險地區,低風險地區出來都是不需要隔離的,但是你要是從高風險或者中風險地區到瀋陽去,那可能需要隔離。

19樓:思化

不需要,如果你在的地方不是現在嚴重的地方就沒有什麼事情。現在高危的地方我不太清楚,如果你現在在的地方是高危的,我建議你不要出去了,為了自己也為了大家

20樓:玄德閣

如果你去瀋陽或從瀋陽去出來的話,首先第一點要進行核酸檢測,然後才進行隔離。

21樓:公園發燒友

我現在想去瀋陽回來用不用隔離

22樓:生活百知王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截止2022-01-25 20:09:54 最新資料顯示,瀋陽地區目前沒有中、高風險區域,都是低風險地區。

下面提到的中高風險地方,能不能就不去:

沒有關係的呢

更多2條

23樓:皮靖

9月份打算從重慶去瀋陽要隔離嗎?

從昆明到瀋陽怎麼走最近

從包頭到瀋陽最少需要多少公里,包頭市到瀋陽市的長途汽車裡程是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1347.4公里 起點 包頭市 1.包頭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60米,左轉進入鋼鐵大街 2 沿鋼鐵大街行駛810米,進入民族東路 3 沿民族東路行駛5.7公里,直行 2.行駛670米,直行進入京藏高速公路 3.沿京藏高速公路行駛501.8公里,稍向右轉進入京藏高...

從瀋陽坐飛機到珠海怎樣最方便,我要從瀋陽去珠海,火車飛機都怎麼樣走?票價分別是多少?

瀋陽到珠海沒直飛的 只能中轉。東航mu5602 桃仙機場 浦東機場 08 00 10 00 733 50 150 1300所有艙位 6折780 退改簽 南航cz6503 桃仙機場 浦東機場 08 15 10 15 319 50 150 1300所有艙位 8折1040 退改簽 上航fm9182 桃仙機...

請問,從瀋陽到海拉爾有沒有直達的火車?我在網上並沒有掃到火車的票務資訊,能幫忙解答一下嗎

車次 始發站 終點站 車輛型別 發站 發時 到站 到時 停站 歷時 硬座 軟座 硬臥中 軟臥下 2623 大連 滿洲里 空調普快 瀋陽 13 31 海拉爾 08 07 22 18 36 140 254 263 272 406 424 2083 2081 大連 海拉爾 普快 瀋陽北 14 04 海拉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