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自駕從瀋陽到長白山北坡或者是西坡,希望有資深的旅遊指點一下路線和經驗哦!謝謝

2023-02-13 23:35:11 字數 4965 閱讀 7860

1樓:萬達cbs度假區

親,你好

自駕路線

瀋陽到長白山全程共570.4公里,11小時21分鐘,下面是參考的路線:

1從起點出發,在瀋陽市城區行駛16.5公里,稍向左轉進入雙園路

1.1從起點出發,朝北方向沿北市二街行駛141米,左轉進入丹東路

1.2沿丹東路行駛101米,右轉進入南京北街

1.3沿南京北街行駛0.6公里,過華鵬銀調尚層約100米後右轉進入哈爾濱路

1.4沿哈爾濱路行駛143米,稍向右轉走匝道,進入哈爾濱路

1.5沿哈爾濱路行駛270米,進入天后宮路

1.6沿天后宮路行駛2.8公里,過東祥大廈約250米後進入草倉路

1.7沿草倉路行駛1.5公里,稍向左轉進入珠林路

1.8沿珠林路行駛1.7公里,過加油站約100米後進入東陵西路

1.9沿東陵西路行駛2.4公里,過良城美景約250米後進入東陵路

1.10沿東陵路行駛6.4公里,稍向左轉進入雙園路

2沿雙園路行駛7.3公里,左轉走匝道(經世博園收費站(瀋陽)),朝撫順/清原方向,進入沈吉高速

3沿沈吉高速一直向前行駛170.1公里,右轉走匝道,進入通沈高速

3.1沿沈吉高速行駛67公里(經南雜木收費站(新賓)),從出口離開,進入鐵長線

3.2沿鐵長線行駛30.6公里(經新賓收費站),進入木通線

3.3沿木通線行駛23.8公里,過鑫金加油站約1550米後進入沈通線

3.4沿沈通線行駛48公里

3.5行駛223米,過許可地約50米後進入沈長線

3.6沿沈長線行駛294米,右轉走匝道,進入通沈高速

4沿通沈高速一直向前行駛284.4公里,過駝腰嶺約2900米後右轉進入g201(舊)

4.1沿通沈高速行駛46.1公里(經下排收費站(通化),通化收費站),從出口離開,進入同德路

4.2沿同德路行駛0.6公里,過通化神龍藥業約50米後進入g201

4.3沿g201行駛237.5公里(經鶴大線黎明收費站(通化),白山收費站道清分站,白山收費站,大陽岔收費站(白山),灣溝收費站(白山),撫仙沿江收費站(撫松),撫萬沿江收費站(撫松),大方收費站(撫松)),過駝腰嶺約2900米後右轉進入g201(舊)

5沿g201(舊)行駛7.2公里,右轉

6一直向前行駛38.9公里,過博鰲飯店約50米後右轉進入和平街

6.1行駛4.7公里,過撫松露水河站約700米後進入g201(舊)

6.2沿g201(舊)行駛34.2公里,過博鰲飯店約50米後右轉進入和平街

7沿和平街一直向前行駛25.8公里,過黃松浦林場約600米後稍向左轉

7.1沿和平街行駛0.5公里,過博鰲飯店約250米後

7.2行駛3.5公里,過珍寶酒家約200米後進入x1110

7.3沿x1110行駛21.8公里,過黃松浦林場約600米後稍向左轉

8行駛19.5公里,到達長白山。

長白山住宿,推薦萬達長白山國際度假區

萬達長白山國際度假區,是中國最大的旅遊投資專案,由萬達領銜6大集團巨資打造;

度假區毗鄰長白山天池西坡,距長白山機場14公里,總投資230億元,致力於建成世界一流山地度假體驗地。這裡去西坡非常方便,如果住酒店,還提供免費西坡往返接送服務。

如果考慮省錢,就住在山下,北坡考慮二道白河,西坡、南坡考慮松江河,但目前房間也非常貴,而且服務質量很一般。

但如果你希望體驗山地度假全面的服務,給你推薦萬達長白山國際度假區。這裡有威斯汀、喜來登、假日等高階酒店,而且**實惠,這邊還有度假小鎮,有漢拿山、麥當勞、喜來登、必勝客等商業服務設施,以及美麗自然風景和人文風景,會給你的長白山旅遊增添獨特風味。

長白山景點推薦

1、3天時間玩3個坡,足夠了。建議先北坡,然後西坡,最後南坡。

如果考慮省錢,就住在山下,北坡考慮二道白河,西坡、南坡考慮松江河。但如果你想體驗全面的服務,給你推薦萬達長白山國際度假區。這裡有威斯汀、喜來登、假日等高階酒店,而且**實惠,這邊還有度假小鎮,有漢拿山、麥當勞、喜來登、必勝客等商業服務設施,以及美麗自然風景和人文風景,會給你的長白山旅遊增添獨特風味。

2、針對長白山3個坡的風景區,主要是西坡、北坡、南坡。

(1)長白山的西坡景區開發相對北坡開發要較晚,正因為如此,西坡完整地保留了長白山的原始風貌,可以看到北坡看不到的高山花園,白樺林,可以看到北坡沒有的梯子河,錦江大峽谷。西坡是最為壯觀、最具典型的火山地貌風景區。到天池頂和北坡可以相互遙望。

山頂和朝鮮相連,有中朝界碑,不用簽證就可以去朝鮮了。這裡,還有許多蝴蝶、蜜蜂等昆蟲,有人曾在這裡看見野生梅花鹿,捉到十分罕見極北蝰蛇! 西坡的景點,主要有天池,大峽谷,王池,高山花園,鳶尾花園,大門票一百元,環保車68元。

(2)、北坡,主要上天池方便,而且有地下森林、綠淵潭、長白山瀑布,都非常漂亮。北坡有七個景點,分別是:天池,綠淵潭,小天池,瀑布,地下森林,峽谷浮石林,冰水泉。

其中,北坡大門票125元包括:天池,綠淵潭,小天池,瀑布,地下森林。另外要花85元環保車錢。

上天池要花85元的車費。峽谷浮石林,冰水泉這兩個景點一共50元。

(3)南坡,以原生態風景為主,及壯觀的風景。長白山南景區是鴨綠江的發源地,這裡生態系統完整,各種生態旅遊資源異常豐富。與北坡和西坡相比較,長白山南坡的原始風貌儲存更為完好,景區內主要景點有世界最高、最深的火山口湖-長白山天池、氣勢恢弘的鴨綠江大峽谷、中朝界河鴨綠江景觀、中朝4號大型界樁、有科學研究價值的千年前尚未燃盡的古木遺蹟-長白山炭化木遺蹟、世界罕見的高山溼地-谷頭河溼地、分佈廣泛的高山花園、歸隱深山的嶽樺雙瀑等自然景觀。

3、友情提示

(1)首先雨具一定要帶;

(2)其次,山上野菜,很多有毒,不要隨意採摘,甚至食用。尤其是山上的鮮花,為了出於對長白山的愛護,我們每個人都有責任保護山上花草樹木。

(3)衣服要輕、保暖、透氣,一定穿一雙防滑的鞋子。

長白山小吃:

1,打糕:打糕是把糯米做成米飯後用木椎捶打製成。食用時需切成塊蘸白糖或紅豆沙等,吃起來筋道香甜,越嚼越香。朝鮮族每逢年節、喜慶或接待貴賓時,都要做打糕;

2,冷麵:冷麵是朝鮮族最著名的風味小吃,味道獨特,酸、甜、辣、香。爽口不膩,回味無窮。

3,狗肉湯:狗肉湯是朝鮮族人民最愛吃的的湯菜了,它味道鮮美、營養保健!現在,傳統的朝鮮族狗肉湯,不僅受到東北人民的青睞,而且出現在北京等全國的許多在大中城市,成為眾多人競相品嚐的特色佳餚;

4,酸菜:這是當地人用白菜淹制的一種非常好吃的家常菜。鮮、酸;

5,年豆包:又叫粘豆包,是東北人過年才吃的一種特色佳餚。用糯米、粘玉米麵包豆沙餡蒸制而成。吃起來筋道有味、回味無窮……太好吃了。不過只有冬季新年前後來的朋友才能吃到;

6,這裡可以吃到正宗的純野生的山野菜,山野菜的味道非常獨特,且綠色環保,營養豐富;

7,松江河的烤肉味道獨特,非常值得一嘗; 這邊還很流行吃蠶蛹,幾乎每家小店都有,烤的、煎炒的,而且長白山人非常厚道,絕對用料十足。

祝你旅行愉快~~

2樓:團副大叔

瀋陽-撫順-清源-梅河口-輝南-靖宇-松江河-二道白河,這是最近的路。瀋陽走植物園到沈吉高速,到梅河口。磐石 看路標 輝南 ,朝陽縣,靖宇都是高速—— 撫松 ——松江河-長白山西坡(機場)。

明年 高速修到機場了 非常好走。回覆

3樓:紅茶加冰

個人建議還是不要自駕,山路崎嶇,比較危險。

求瀋陽到長白山西坡路況最好的自駕路線,還有從西坡到北坡最好走的路線,不要百度地圖的那種~重賞有加分!

4樓:註冊不重名真難

如果可以,最好不要自己駕車前往

那個地方的路線比較麻煩,很危險,路不熟悉的人會相當相當危險的以前旅行社的老司機都出過事故,而且幾乎每年都會有問題出現所以,旅行社都在當地換當地人的車進山的,自己都不開建議到當地坐當地人的進山的小車,會相對安全很多玩嘛,要安全,要開心,如果不是特追求自己駕車的感覺,真的建議您不要自己開進山裡去。

瀋陽到長白山自駕遊路線

5樓:匿名使用者

瀋陽出發可以在世博園正門北200米上沈吉高速,(目前只通到南雜木)出收費口左轉向清源、梅河口方向,到梅河口轉盤後直行便能穿過整個市區,進入黑大線奔磐石方向(千萬不要到磐石,只是路標方向)注意中途路標,在一個加油站附近會有朝陽鎮的路標,右轉到達朝陽鎮順外環出城後按路標左轉走輝南(直行為白山)-靖宇-撫松。去北坡奔二道白河,去西坡奔松江河。北坡可以在山門外住宿,西坡只能住松江河,距離天池尚有七十多公里。

據說,西坡風光相對比較好一些。但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別人認為好的你不一定認為好。玩的開心就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前往 吉林省延邊朝鮮族自治州安圖縣二道白河鎮 的路線 515 公里 – 大約 7 小時 37 分鐘建議路線

遼寧省瀋陽市沈哈高速入口1.向東南方向,前往沈哈高速 收費路段277 米2.走沈哈高速 收費路段16.

4 公里3.下出口,前往沈環高速 收費路段153 米4.在交岔路口繼續沿指向沈環高速的方向向左,走沈環高速 收費路段3.

3 公里5.下 沈吉高速/東北大馬路/瀋陽東 出口,前往沈吉高速 收費路段0.5 公里6.

在交岔路口繼續向左,前往沈吉高速 收費路段1.0 公里7.在交岔路口繼續沿指向沈吉高速的方向向右,走沈吉高速 部分收費路段74.

4 公里8.在202省道向左轉1.4 公里9.

在 202國道/202國道 稍向右轉 經過 1 個環行交叉口132 公里10.沿梅河東大街/黑大公路繼續前行 繼續沿黑大公路前行28.4 公里11.

向右轉進入103省道0.7 公里12.在103省道向右轉16.

1 公里13.在302省道稍向左轉77.3 公里14.

稍向左轉,繼續沿302省道前行57.6 公里15.沿參鄉路繼續前行1.

1 公里16.在201國道/201國道向左轉16.7 公里17.

向左轉,繼續沿201國道/201國道前行37.7 公里18.向右轉,繼續沿201國道/201國道前行9.

0 公里19.向右轉,繼續沿201國道/201國道前行1.8 公里20.

向左轉,繼續沿201國道/201國道前行36.6 公里21.向右轉0.

5 公里22.向右轉1.3 公里吉林省延邊朝鮮族自治州安圖縣二道白河鎮

從萬達度假區到長白山北坡有哪些交通?我們是兩個人自由行的,想

長白山萬達旅遊度假村到長白山北坡景區山門127公里。交通就是包車最方便。不包車的話不好走。長白山萬達旅遊度假村到長白山 南坡景區山門100公里,交通方式也是包車。長白山萬達去北坡怎麼走?長白山萬達度假村到魔界和北坡遊玩遠不遠 萬達到魔界90公里,車程1.5小時,再到北坡需要40分鐘 40公里,建議包...

8月份,我準備自駕從北京到長白山天池,請去過的同學幫忙解答如下疑問,謝謝

1.走北坡比較好,有時間有興趣再去西坡,各用1天時間。2.本人剛從北京到長白山自駕車去,走京哈高速 瀋陽 瀋陽繞城高速 一定要特別注意找到至通化高速的出口 通化 白山 長白山 撫松 在一個機場與長白山的岔口走右直奔長白山,走環山路,美極了,周圍是茂密的原始森林,中間一條路,路途中還有觀景臺,非常好。...

從瀋陽去長白山旅遊有什麼好的方案嗎?住宿現在都什麼樣

瀋陽去長白山很方便,按照上面樓主寫的,去時走高速,從世博園上,高速人很少,靖宇至撫松有100多公里山路,中間有一小段修路。回來走201省道 白山 通化 瀋陽。路況也很好。就都是山路,景色很美的。建議第一天住松江河鎮或到漫江鎮,第二天先去南坡,第三天再去北坡或西坡,體驗不同的風景。有體力的話,建議走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