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天下主持人蟈蟈的資料,說天下主持人蟈蟈的老公是誰

2023-04-27 16:15:12 字數 1510 閱讀 8017

1樓:匿名使用者

蟈蟈,原名郭麗麗,瀋陽本地人,初高中分別就讀於瀋陽第九十一中學和瀋陽第二十一中學,大學讀的是瀋陽大學師範學院中文系新聞採編專業。 2023年遼寧電臺生活娛樂臺建臺,面向全社會招聘主持人,本只想試一試的蟈蟈卻成功了。

蟈蟈做的第一檔節目是《校園風》,做了兩年多,正逢生活娛樂臺全新改版。一次蟈蟈與吳維等幾個朋友湊在一起聊天,大家都認為如果在晚間辦一檔娛樂節目,肯定能火。蟈蟈、老吳的《娛樂雙響炮》最初的節目定位是綜藝播報,後來把主題定在講笑話上,結果一炮走紅,收聽率極高。

2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地:瀋陽。

生日:3月25日。

血型:o型。

星座:白羊座。

星座特色:充滿朝氣。

身高:165cm

體重:江南的一半。

喜歡的顏色:白。

喜歡的食物:巧克力。

嗜好:看電影。

喜歡的書:故事書。

座右銘:成功來自再堅持一下。

畢業於瀋陽大學師範學院,2023年加盟遼寧電臺,主持娛樂類節目。

擁有甜美笑容的蟈蟈,青春可人,活潑開朗,是「炮迷」心中的開心天使。平時,喜歡留在家中休息,偶爾還會呼朋引伴,家中作樂。

說天下主持人蟈蟈的老公是誰

3樓:不同人生路

截止2023年2月,《說天下》主持人蟈蟈的丈夫是王寅,王寅,生於遼寧省瀋陽市。是遼寧廣播電視臺·交通廣播(著名節目主持人。

王寅,2023年《張王李趙老實說》,:新聞麻辣燙》《975車友俱樂部》《信不信由你》(2023年3月19日開播)《王寅說事》。

雜誌上推出《張震講故事vs王寅漫畫》專欄。

2023年:推出**王寅的童話張震講鬼故事裡的王寅:《樓道傳說》:

**裡的孟凡《殺人歌謠》:旅館裡的喬磊《神秘的小女孩》2023年11月份,在遼寧電視臺生活頻道主持《大城小事》。在《新笑林》第期中有王寅講笑話片段。

4樓:匿名使用者

蟈蟈的老公是遼寧電臺交通臺的dj王寅,和常宇的關係是個誤會,那是說天下節目剛開播時為了做情景劇式播報而扮演夫妻,被觀眾誤會以訛傳訛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遼寧臺的主持人:常宇。

遼寧衛視說天下主持人蟈蟈真名叫什麼?

6樓:

1、遼寧衛視說天下主持人蟈蟈真名:郭麗麗。

2、蟈蟈出生日期2023年3月25日;職業為主持人;

3、蟈蟈為瀋陽本地人, 就讀於瀋陽第九十一中學和瀋陽第二十一中學,大學畢業院校為瀋陽大學師範學院中文系新聞採編專業。

4、畢業後就業於遼寧電臺生活娛樂臺,任主持人,支援代表作品有《娛樂雙響炮》和《說天下》。

7樓:靈瀟鶴

我家老太婆幾日末見蟈蟈?

遼寧衛士說天下節目的主持人蟈蟈的真名是什麼?求她詳細資料

主持人蟈蟈的資料

央視《朝聞天下》男主持人,這位帥哥叫什麼名字啊

姓名來 嚴於信 性別 男 酒窩自兒 主播 身高 180cm 體重 69kg 畢業院校 中國傳媒大學 學歷 北京大學藝術學院 文化產業研究生在讀職業 播音員 主持人 工作單位 中國 電視臺新聞頻道 朝聞天下這個男主持人叫什麼名字 5 趙普,央視播音員 主持人。1971年4月24日生,生於安徽省黃山市黃...

主持人,宋楊的個人,主持人,宋楊的個人資料

宋楊,甘肅人民廣播電臺主持人。姓名 宋楊 生日 9月 21日 血型 o型 星座 座 愛好 唱歌 跳舞 旅遊 睡覺 開心地笑 最喜歡的食物 冷飲 火鍋 最喜歡的演員 張艾嘉 劉嘉玲 梁朝偉 周旋 上官雲珠 喜歡的電影 美人草 公主日記 人生目標 魅力是永恆的,在生活和工作中通過不斷努力讓嚮往快樂的自己...

天天向上的主持人到底是那個臺的官方節目主持人 只知道汪涵是湖南衛視官方的主持人

汪涵是湖南衛視的簽約主持人,其他的是外援,就是屬於何炅那一類的,每次都拿固定的主持費,卻不是湖南衛視的正式簽約主持人。是這種性質。而且,汪涵拿的是年薪,每年有必須主持的節目。像田源那類的就不是。但也有人說汪涵不是湖南衛視的員工,他的工作關係都在湖南經視,工資也是那邊發的。據我調查,汪涵是湖南經視的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