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向上的主持人到底是那個臺的官方節目主持人 只知道汪涵是湖南衛視官方的主持人

2021-08-14 23:51:04 字數 5473 閱讀 2971

1樓:冰極之凌

汪涵是湖南衛視的簽約主持人,其他的是外援,就是屬於何炅那一類的,每次都拿固定的主持費,卻不是湖南衛視的正式簽約主持人。是這種性質。而且,汪涵拿的是年薪,每年有必須主持的節目。

像田源那類的就不是。但也有人說汪涵不是湖南衛視的員工,他的工作關係都在湖南經視,工資也是那邊發的。據我調查,汪涵是湖南經視的員工,但有跟湖南衛視簽約。

現在說的湖南電視臺範圍很大,誰也不清楚。

2樓:介夜楣

歐弟是臺灣主持人,內地發展的,算是臺灣較厲害的主持人錢楓是演員,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上海人田源是河北電視臺的主持人,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表演系,河北人矢野浩二也是演員,日本人

俞灝明,是快樂男聲,是湖南衛視旗下的天娛傳媒的藝人,他算是湖南衛視御用的,廣東人

此外還有客串主持人,董貝克,中美混血;金恩聖,也是天娛的藝人,是至上勵合的一員,韓國人

3樓:曹操在火星

歐弟臺灣藝人,以前跟羅志祥一個組合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汪涵不管是湖南衛視員工還是湖南經視員工,都是屬於湖南電影電視廣播集團(gbs)標誌都是湖南衛視標誌。

天天向上主持人名單

5樓:123糖糖喲

《天天向上》是湖南衛視推出的娛樂脫口秀節目,由汪涵、錢楓、大張偉、王一博四位擔任主持。

1、汪涵

汪涵,2023年出生在江蘇省蘇州市吳中區,中國民主促進會(民進)會員,中國民主促進會**委員,湖南衛視節目主持人,國內綜藝主持,曾主持過《**不斷歌友會》 、《超級女聲》、 《快樂男生》等節目,現主持《天天向上》、《越策越開心》等。

2、錢楓

錢楓,2023年9月22日出生於上海,中國內地主持人、演員。2004上海戲劇學院畢業後,出演湖南衛視製作的《恰同學少年》。2023年簽約拉風娛樂成為新主張組合一員,2023年成為湖南衛視《天天向上》主持人。

3、大張偉

大張偉(zhang wei),原名張偉,2023年8月31日出生於北京,中國內地**人、主持人、演員。2023年4月19日,正式加入《天天向上》後第一期節目在湖南衛視播出。

4、王一博

王一博(yibo),2023年8月5日出生於中國河南省洛陽市,亞洲男子團體uniq成員。2023年3月,隨組合憑藉歌曲《eoeo》獲得美國international-k music awards最佳編舞獎;4月29日,正式成為綜藝節目《天天向上》主持團“天天兄弟”成員。

6樓:風落在遠方

主持人名單:

1、汪涵:2023年入選“電視節目主持人30年年度風雲人物”。2023年12月,當選第十屆湖南省政協委員。2023年3月汪涵出任《天天向上》製片人。

2、錢楓:2023年出演湖南衛視製作的《恰同學少年》。2023年簽約拉風娛樂成為新主張組合一員,2023年成為湖南衛視《天天向上》主持人。

3、大張偉:2023年6月5日,成立了中國第一支未成年搖滾樂隊——花兒樂隊。2023年4月19日,加入《天天向上》。

4、王一博:2023年3月,主演時尚愛情喜劇電影《閉嘴!愛吧》;4月,加入《天天向上》主持,成為天天兄弟新陣容中的一員。

7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向上》主持陣容由汪涵、歐弟、錢楓、金恩聖(小五)、俞灝明五位天天兄弟組成。

個人介紹:

1、汪涵,2023年出生在江蘇省蘇州市吳中區,湖南衛視節目主持人,國內綜藝主持,曾主持過《**不斷歌友會》 、《超級女聲》、 《快樂男生》等節目,現主持《天天向上》、《越策越開心》等。

2、歐弟(o.d),本名歐漢聲,2023年7月4日出生於臺灣基隆,主持人、歌手集一身多線發展藝人,原臺灣偶像歌手組合“四大天王”、“羅密歐”成員。

2023年,歐弟憑藉在《天天向上》中的主持而榮獲“第17屆上海電視節”才藝型秀風采主持大獎。

3、錢楓,2023年9月22日出生於上海,中國內地主持人。2004上海戲劇學院畢業後,出演湖南衛視製作的《恰同學少年》。2023年簽約拉風娛樂成為新主張組合一員,2023年成為湖南衛視《天天向上》主持人。

2023年簽約倬燃國際文化傳媒****併成立錢楓個人工作室。

金恩聖,2023年9月17日出生於韓國首都首爾市,歌手、主持人、演員,畢業於百濟藝術大學**專業。

4、2023年,以中國內地組合“至上勵合”出道,發行首張ep《降臨》,其中單曲《棉花糖》獲得北京流行**典禮中歌榜2023年度金曲獎,至上勵合也獲得了第六屆"勁歌王"全球華人樂壇年度總選"最有前途新人組合"、"最熱門人氣組合”等;同年,成為湖南衛視綜藝節目《天天向上》主持群天天兄弟之一。

5、俞灝明,2023年11月14日生於中國廣州。中國內地男歌手、演員、主持人。

2023年參加湖南衛視舉辦的快樂男聲獲得全國第六名,同年簽約doremi media唱片發行首張ep《如果,可以愛你》;2023年參加《舞動奇蹟》第二季並獲得冠軍,2023年發行首張**《擁抱》。主演電影《樂火男孩》,電視劇《一起來看流星雨》《一起又看流星雨》《8090向前衝》等。湖南衛視脫口秀節目天天向上主持人(之一)。

已離開成員:

1、矢野浩二,2023年1月21日出生於日本大阪市,在中國發展的日本籍影視演員,主持人。

2023年首次參演中國電視劇《永恆戀人》。、 2023年8月4日,加入湖南衛視綜藝節目《天天向上》做主持人。

到2023年9月,由於‘’釣魚島事件‘’,暫停了矢野浩二在《天天向上》節目中的錄製工作。

2、田源,2023年7月14日出生於石家莊,湖南衛視綜藝節目《天天向上》主持人。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表演導演專業,2023年在河北電視臺主持《自娛自樂》,出演河北電視臺自制情景喜劇《快樂農家院》。2023年8月,加入湖南衛視《天天向上》節目。

2023年5月4日,陷入激吻門。

2023年5月11日晚,田源發宣告,稱自己將暫時離開《天天向上》劇組,以降低因自己的事件給節目組造成的不必要的負面影響。

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汪涵介紹嘉賓的技巧

9樓:y丶朝霧

汪涵 歐弟 田源 錢楓 金恩聖(小五)

俞灝明 矢野浩二

10樓:張雲鵬

天天向上主持人有汪涵前鋒大張偉。

11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向上,喜歡主持人之一歐弟

12樓:天使轉角巷

汪涵 歐弟 田源 錢楓 小五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是:汪涵 錢楓 高天鶴 大張偉 王一博

湖南衛視的主持人名單?

14樓:一條酸菜魚

1、何炅,2023年4月28日出生湖南長沙,中國內地主持人、演員、歌手。2023年,主持央視節目《大風車》。2023年起,主持湖南衛視訪談類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

2、汪涵,2023年4月7日出生在江蘇省蘇州市吳中區,中國民主促進會(民進)會員,中國民主促進會**委員,湖南衛視節目主持人,國內綜藝主持,曾主持過《**不斷歌友會》 、《超級女聲》、 《快樂男生》等節目,現主持《天天向上》、《越策越開心》等。

3、謝娜,2023年5月6日出生於四川省德陽市中江縣,畢業於四川師範大學電影電視學院(今四川電影電視學院),中國內地主持人、歌手、影視女演員。2023年,因主持湖南衛視嘉賓訪談遊戲秀節目《快樂大本營》被觀眾熟知。

4、王一博(yibo),2023年8月5日出生於中國河南省洛陽市,中國流行樂男歌手、演員、主持人,男子演唱組合uniq成員,職業摩托車賽車手。2023年4月29日,正式成為湖南衛視綜藝節目《天天向上》主持團“天天兄弟”成員。

5、李維嘉,2023年11月4日生於湖南長沙,中國多棲男藝人,畢業於浙江廣播電視高等專科學校(現浙江傳媒學院)播音主持藝術學院。2023年在何炅的推薦下,從《快樂新戰線》來到《快樂大本營》擔綱外景主持主持人,併成為快樂家族(何炅、謝娜、吳昕、杜海濤)中的一員。

15樓:電影達人

汪涵、何炅、 謝娜、李維嘉、杜海濤、吳昕、大兵、李銳、魏哲浩、李湘、楊瀾、柯藍、魯豫、曹穎、孫驍驍、張丹丹、楊樂樂、趙靚、王燕、李南、歐弟(歐漢聲)、王歡、萬欣、熊琪、陸立、查可欣、劉娜、錢楓、田源 、矢野浩二(來自日本)、金恩聖(小五,來自韓國)、孫文海、楊銥、吉傑、俞灝明、鄭爽(客串主持勇往直前)、方瓊、朱梓驍、唐笑、甦醒。(特邀嘉賓:吳傑禹)

16樓:百度使用者

《說出你的故事》週一到週四19:30 魯豫 《天天向上》週五19:30 汪涵、歐弟、俞灝明、田源、陳英俊、錢楓、矢野浩

二、董貝克 《快樂大本營》週六19:30 何炅、李維嘉、謝娜、杜海濤、吳昕 《勇往直前》週日19:30 曹穎 李銳 彭宇 《背後的故事》週日21:

00 張丹丹、何炅、李湘 《娛樂無極限》每天18:00 李好、彭宇、趙晨、楊樂樂 《湖南新聞聯播》每天18:30 萬欣、魏哲浩、熊琪 《播報多看點》週一到週五12:

00 王燕、陸立、楊銥 《聽我非常道》週二到週五00:00 李南 《天下女人》週六23:50 楊瀾、柯藍 《零點鋒雲》週日到週一00:

00 查可欣 《鄉村發現》週一至週五12:30 張丹丹 李銳 李兵 《節節高聲》週六17:20 孫驍驍 曹穎 《金牌魔術團》週日19:

30 汪涵 劉謙

17樓:陡變吧

何炅 李湘 曹穎 舒高 仇曉 楊樂樂 張丹丹 王燕 李好 魏哲浩 李銳 李維嘉 大兵 汪涵 何炅 馮祺 李瓅 鄭慧琳 劉靜 劉娜 熊琪 馬東 李響 謝娜 馬可

18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湖南衛視主持人--何炅簡介 (0225 13:21)資料:

湖南衛視主持人--馬東簡介 (0224 18:17)資料:湖南衛視主持人--大兵簡介 (0224 18:

14)資料:湖南衛視主持人--王燕簡介 (0224 18:08)湖南衛視主播約會家鄉人 李銳:

我的新聞我來說 (0207 18:12)

資料:湖南衛視主持人--李響簡介 (0116 13:52)資料:

湖南衛視主持人--馮祺簡介 (0116 13:51)資料:湖南衛視主持人--魏哲浩簡介 (0116 13:

49)資料:湖南衛視主持人--李銳簡介 (0116 13:48)資料:

湖南衛視主持人--李維嘉簡介 (0116 13:47)資料:湖南衛視主持人--汪涵簡介 (0116 13:

39)資料:湖南衛視主持人--李湘簡介 (0116 13:33)資料:

湖南衛視主持人--曹穎簡介 (0116 13:32)資料:湖南衛視主持人--舒高簡介 (0116 13:

30)資料:湖南衛視主持人--仇曉簡介 (0116 13:27)資料:

湖南衛視主持人--張丹丹簡介 (0116 13:26)資料:湖南衛視主持人--楊樂樂簡介 (0116 13:

24)資料:湖南衛視主持人--李瓅簡介 (0116 13:21)資料:

湖南衛視主持人--鄭慧琳簡介 (0116 13:19)資料:湖南衛視主持人--劉靜簡介 (0116 13:

18)資料:湖南衛視主持人--劉娜簡介 (0116 13:15)資料:

湖南衛視主持人--熊琪簡介 (0116 13:06)資料:湖南衛視主持人李兵小檔案 (1216 14:08)

彈彈堂天天向上是神器麼,彈彈堂的天天向上武器怎麼弄

不算是吧 就是烈火的傷害 板磚的屬性 樓主,bai 天天向上暫時還du 不算是神器哦。zhi天天向上的屬 dao性如下 加0的屬性 傷害 230 角度 內20 容60 攻擊 198 防禦 143 敏捷 33 幸運 44 加12的屬性 傷害 230 492 角度 20 60 攻擊 308 防禦 223...

寧波電視臺節目主持人,寧波電視臺的主持人都有誰?分別是主持什麼節目的,最好一個名字附一張照片。謝謝

寧波電視臺節目主持人 來發 這不是他的真名,他叫朱永耀,今年55歲 不是57歲 寧波電視臺的主持人都有誰?分別是主持什麼節目的,最好一個名字附一張 謝謝 閻 鷹 女,主播 第一關注 前身即 透視 聲音 劉菁菁 女,主播 寧波新聞 午間新聞網 寧波晨報 李 紅 女,主播 看看看 新聞週刊 周劍鋒 男,...

著名主持人謝娜的成名之路,到底是怎麼樣的?

謝娜是湖南衛視著名女主持人,從多年前一個主持界的小白到如今成長為一個家喻戶曉女主持。這幾年裡她經歷了太多,在起初,對於謝娜來說永遠都是負面評價比較多,很多觀眾說她沒水平,說她戀愛腦,天天秀恩愛,面對這些爭議謝娜並沒有退縮,而是坦然面對,而且謝娜也是成長了許多,越來越優秀,那麼謝娜到底是如何一名名成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