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把蝴蝶紋身洗掉呢,怎麼把蝴蝶紋身洗掉呢?

2023-01-30 09:30:08 字數 3211 閱讀 7327

1樓:

你好,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方法如下:

1、按摩去紋身: 植物精華去除,塗抹雅諾秀至紋身處按摩,使色素隨壞死組織一起消除。

2、鐳射去紋身:用鐳射燒灼炭化表淺皮層**組織,從而去除色素的方法。但是風險大,疼痛大。

3、鹽摩擦術去紋身:用鹽水溶液去除顏料色素,這個方法有時還會跟**磨削術聯合應用。

4、冷凍法去紋身:利用液態氮在攝氏零下169℃由“液態”變“氣態”蒸發時把**的一部分水分帶走,使**死亡,更新重長。其缺點是液氮噴出的是氣體,面積很難控制,凍完之後容易起水皰,易感染和留疤。

5、劃痕法去紋身:是利用酸溶液洗紋身的方法,這個不好的地方就是會在原來地方行程疤痕。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加油!

2樓:張萬如愛好電子

建議到正規的三甲醫院**科,用鐳射可以把它洗掉。

3樓:嗯嗯

背部的紋身可以選擇q開關鐳射洗去。q開關鐳射是一種選擇性光熱吸收能量,針對色素顆粒,不損傷正常的**組織。被鐳射擊碎的色素碎片經巨噬細胞吸收,通過體內代謝排出體外。

q開關鐳射洗紋身一般通過2~3次後便可以基本洗掉紋身,而且還可以有效避免誤傷的情況。

我手上有個蝴蝶紋身、請問可以洗掉麼? 20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洗掉的現在。好像有鐳射,還有植皮,

**磨削術在局麻或全麻下,用磨皮機或高速牙電鑽帶動鋼砂磨頭對紋身處進行磨削,它可用於去除比較淺在的紋身,而對於已達真皮深層的紋身很難去除乾淨。為獲得比效好的療效,磨削時就對紋身圖案以外的正常**,也進行適當的磨削。作;者體會,對一些文字圖案的紋身,應選用較細小的磨頭進行磨削。

因為粗大的磨頭,很難準確地去除文字圖案,並且對正常組織損害也大

**軟組織擴張術去除紋身

手術分二期進行,第一期手術是在紋身鄰近處的正常**的皮下或肌層下,埋入擴張囊,通過定期向囊注入液體,使其膨脹,表面**被牽擴張,產生“額外”的**,供修復缺損用。

電凝法原理同鐳射類似。用電刀對紋身部位進行燒灼,色素隨表層**壞死而一起脫落鐳射洗紋身法採用鐳射來進行洗紋身,洗紋身的效果非常好,杭州新友好鐳射洗紋身利用不同波長的鐳射就能有選擇地進行手術,使**不受損傷。這種洗紋身方法,光射入真皮,將顏料顆粒變成粉末,使它們之間跳高加大,然後被巨噬細胞吸收和清除,如果紋身的圖案顏色較深,可以重複多次,不斷變換光的波長,從而達到洗紋身的效果

5樓:匿名使用者

要做好心理準備,那是很痛苦的事情啊!

6樓:你只是夢不是命

能洗,只是如果紋身是黑色,或者藍色的話,會比較容易洗,但如果色彩繁雜,就比較難了。洗紋身是件大工程啊,不是一次就可以洗乾淨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要洗好幾次!找專業的、不然會有疤痕!

紋了個蝴蝶的紋身現在想洗掉濟寧哪能洗乾淨?

8樓:豫魯已約

到一些美容院可以。個別醫院也可以,用低溫液氮除去紋身。

青色的紋身怎麼才能洗掉呢?我手上紋了一個蝴蝶,我害怕過年回去我媽會罵我,怎麼辦呀!好著急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在手上貼個東西擋擋吧,如果好奇可以買點紋身貼玩玩,這個東西紋上容易洗掉可不容易。

10樓:白色123飛飛飛

老實交代,曉之以理動之以情,心平氣和的說你媽媽會原諒你的。

11樓:嵐順

洗紋身最好去正規的醫院或美容院(記住一定是正規的)要是想

短時間遮一下可以先用遮瑕蓋一下,臉上用的遮瑕或者專業的紋身遮暇都可以。

12樓:匿名使用者

短期內是洗不掉的,洗紋身要分多次每次間隔十天左右,期間忌口,忌碰水。洗紋身比紋身還要痛苦。

13樓:綰綰婠婠莞

如果只是怕媽媽罵,我希望你慎重一點,洗紋身很疼

手上有個黑色小蝴蝶紋身,想把它洗掉,不留疤的那種請問大概費用是多少?

14樓:熊孩子他爹

不會太多,去吧 紋身不是女孩向改弄的

怎麼把紋身都洗掉?

15樓:zmn野鼬鼠

當然可以洗掉,就是要洗好幾次,一次肯定不行,要想洗的很乾淨就會留疤,但是護理的好的話,就不會~~~就是可能時間比較長一點.....別的沒毛病,而且一點印記都不會回留哦!

16樓:**大百科

可以的,人的**

分為淺層的表皮層和下面的真皮層,其中表皮層可較快地更新脫回落,真皮答層則不會。紋身時的色素一般都是植入在真皮層,因而是永久性的,不能自行消失,因此,去除紋身並不是一件十分容易的事情。目前常用去除紋身的方法有:

l、鐳射**法:是將鐳射作用於患處,將色素顆粒擊碎為極微小碎屑,通過**脫落排出,或是血液迴圈排出及細胞吞噬完成色素代謝。此方法不破壞其餘**組織,術後不留斑痕,是目前**紋身的首選方法,但費用稍貴一些。

2、化學腐蝕法:是用較稀的弱酸溶液造成**淺表灼傷,使色素隨壞死組織一起脫落。

3.**磨削法:是用特製的高速旋轉的砂輪磨除**的表淺層,達到去除色素的目的。

4.手術切除法:對於較深的紋身圖案,上述方法往往沒有效果,只能考慮手術切除縫合,但有可能會留下斑痕。

17樓:美貝爾禾

許多正規技術成熟。具體看你期望到**,.靠自已多運動鍛鍊心態要擺正.

18樓:重慶軍科

鐳射來去紋身就是利用自鐳射能順利地進入到病損部bai位,**時染

du料被氣化、粉碎zhi,使紋身的顏色消退。dao

接受鐳射去紋身**的求美者應該清楚,彩色紋身的**難度較普通紋身大些,需要較多的**次數,兩次**的間隔時間為2個月。

如何把紋身徹底洗掉?

19樓:華怡醫美

你好,想要去掉紋身,可以考慮鐳射洗紋身,鐳射可以瞬間高能擊碎、爆破紋身色素顆粒,被擊碎的色素碎屑可通過脫痂或通過細胞吞噬及淋巴血液迴圈排出體外,這種去掉紋身的方法不會損傷**,去掉紋身也不會留下疤痕,是一種完全去除紋身的方法。建議到正規的整形醫院進行**。

20樓:巴嬋阮冰藍

可以鐳射洗紋身,但是得看你紋的顏色是不是深。不可能完全看不出來。

怎么把敵人擊昏,怎麼把敵人擊昏

當你站在對方後面,手掌變掌刀姿勢,集中掌力,打對方左或右頸和頭顱骨交接的地方,以達到最大的 血管,神經,肌肉反應 受創,及受強烈舜間腦 影響,這兩個地方沒較強的肌肉和骨保護 達到短時間昏到!沒習過武不要亂試哦,控制不好會有 咯。呵呵,防人之心不好無,但 害人之心不可有!後果自負。原理 就像介瓷磚,開...

怎么樣可以把學習搞好,怎麼樣可以把學習搞好?

這就看你自己了有沒有決心了 如果你真有決心 那你就先體會學習的樂趣,使自己對學習感興趣 之後,你就要有信心 要堅持 努力敢問敢答 一 選擇好學習環境,首先要讓自己靜下來,選擇一個安靜的環境。二 培養自己學習的興趣,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多讀多看多寫.三 多多鼓勵自己,學會一道題,記住幾個公式,都要有成功感...

怎么把吉他弦的音質調到最佳,怎麼把吉他弦的音質調到最佳

我有一個方法,但是適合不適合你你自己斟酌 我的方法是首先在剛裝上新弦的時候調音略高,大概比標準音高小二度 半個音,差別很細微 然後彈到音高因為張力控制低下來的時候做第二步。第二次調音的時候調到標準音,然後大力撥絃,多做一些推絃和揉弦,讓琴體充分震動,然後等琴絃音高不標準的時候再重複調到標準音,再大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