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把記憶體規劃一些到視訊記憶體裡,怎麼把記憶體規劃一些到視訊記憶體裡

2023-01-21 12:10:11 字數 882 閱讀 7732

1樓:無名一小將

進去coms

然後左邊第三個(不同主機板不同,但大多數是這個,怎麼寫的忘了)找到agp aperture size

agp aperture size選項的含義是agp有效空間的大小,即劃拔記憶體為視訊記憶體的大小。視訊記憶體容量如何分配一直是整合主機板使用者左右為難的問題,視訊記憶體容量劃大了,記憶體容量就會減少,影響整體效能,視訊記憶體容量劃小了,對顯示卡的效能又有影響。通過實際使用,agp aperture size選項在32mb視訊記憶體和64mb視訊記憶體下,效能差別並不明顯。

實際上,32mb的視訊記憶體即可滿足多數新型整合顯示卡的需求,而類似sis630這類三年前的整合顯示卡僅需16mb的視訊記憶體。

intel晶片組整合顯示卡有自己的一套視訊記憶體分配法。早期intel的整合顯示卡無須人工調整視訊記憶體容量,而是自動分配,後來intel又為intel extreme graphics及其後續產品加入了「分級視訊記憶體」功能,所謂分級視訊記憶體就是「額定記憶體+動態視訊記憶體」。額定記憶體規定了視訊記憶體的最小分配值,當最小分配值不夠用時,就會向作業系統請求更多的記憶體劃為視訊記憶體(動態視訊記憶體)。

所以,如果你不怎麼玩大型遊戲的話,那麼儘可以將額定視訊記憶體設定得小一些(如1mb),這既能滿足遊戲的需求,又能節省不少的記憶體。反之,最好將「額定視訊記憶體」設為8mb以上,這雖會浪費一些記憶體.但卻能獲得更好的遊戲相容性。

2樓:喝紅茶的楊

如果你是獨立顯示卡的話是不行的。如果是整合顯示卡的話,進bios裡的,第四個選項進去可以調的

3樓:討成阿石

進入bios選中advanced bios features選項,再選中agp aperture size自己設定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整合顯示卡 進bios裡可以調

大概的英文應該能看懂

應該怎么對待一些無理之人,應該怎麼對待一些無理之人?

這不叫無禮,錢沒到你手之前,都是別人的.不想買的人,怎麼勸都不會買的.做生意要豁達,才能發財,和氣生財麼,不要生氣,很正常.你做到,不論買不買你的東西,都要熱情接待,也許這次不買,下次他會推薦別人來買,口口相傳啊.你這次得罪了,下回他告訴十個人不買你的東西.名聲越來越臭.此人不是真心想買花,不要太往...

怎么拒絕一些人的聊天,怎麼拒絕一些人的聊天

開始的開始總是甜蜜的 後來就有了厭倦 習慣 背棄 寂寞 絕望和冷笑 曾經渴望與一個人長相廝守,後來,多麼慶幸自己離開了 曾幾何時,在一段短暫的時光裡,我們以為自己深深的愛著的一個人。後來,我們才知道 那不是愛,那只是對自己說謊。相信愛情可以令一個人改變,是年輕的好處,也是年輕的悲哀。浪子永遠是浪子。...

犀牛50裡怎麼把曲面設定吻合度高一些

可以組合就說明面的間隙在絕對公差以內,問題不大。絕對公差可以在選項 單位裡修改大小,公差越小要求的精細就越高,對建模的要求也越高,不建議調太小,沒有必要。像圖中的間隙也有可能是顯示的網格精細度不夠高造成的,可以在選項 網格里把渲染網格品質改成 平滑 較慢 犀牛中曲面分割後怎樣合併 如果是合併成一個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