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問昆明哪裡可以學泰語又可以辦泰國留學的

2023-01-21 12:10:09 字數 2753 閱讀 3367

1樓:就不要來日方長

我也是在學泰語,學校是佩文教育,那邊的老師把要注意的學習方法發給了我,我給大家分享一些學習泰語的方法和技巧,讓已經在學習中或者即將學習的各位同學對泰語有更多的瞭解,學得更好。以下就是一些給大家的一些意見和學習技巧:

1、瞭解正確的書寫順序

對於泰語初學者來說,佩文小編認為看到泰語就想到了蝌蚪文,看著這些圈圈畫畫,實在是不知改從何畫起,此時此刻,瞭解正確的書寫順序就可以幫助你一筆到位地寫出泰語字母,還可以消除泰語在你心中的恐怖印象,其實按照筆畫順序來寫泰語字母的話,很多字母都是一筆完成,泰語並不難哦。

2、多抄寫泰語字母

當你聽到泰語一共有76個字母時,你是不是嚇壞了呢?但是佩文小編提醒大家慢慢想想,其實中文才是最恐怖的,拼音+偏旁部首的數目加起來可是比泰語的字母還有多,所以泰語字母對於漢語來說是小巫見大巫!想要牢牢記住泰語字母,當然是少不了抄寫字母,只有在抄寫過程中,你才會慢慢記住它們的樣子,區分相似的泰語字母。

3、多開口說泰語

剛開始學的時候,不要一味的只聽音訊或者是老師的發音,一定要開口跟著音訊或老師來讀,只有開口了,你才會知道自己有沒有讀對!佩文小編自己也遇到這樣的問題,在練習讀字母的時候,你也可以拿個小鏡子對著自己的口型,看一下自己的口型有沒有對;同時,你也可以錄下自己的音,對比一下自己發出來的音是不是跟音訊的一模一樣。這些方法都是有利於自己發出正確的發音哦。

一定要記住勤開口,只有勤開口才會知道自己錯在**!

4、分清中高低子音的拼讀規則

中高低子音的不同拼讀規則對於初學者來說是個特別頭痛的問題,很多的人學到這裡的時候,直接想放棄或大喊救命了!實在是糾結死我佩文小編了,分不清拼讀規則,對不上號啊!此時,唯一的辦法就是先自己梳理一下,中高低子音都有哪些,自己有沒有把它們都混淆了,然後把對應的拼讀規則對上號,按照拼讀規則,把每個母音和子音都拼讀在一起,看看自己是不是都能夠很好地發出每一個音,然後再隨機地抽出幾個單詞來念,看看自己是不是都能想起來,都念對了。

就算一下子沒有想起,沒有關係哦,一定要堅持下來,反覆多練習和記憶幾次,相信你也可以做得很好!

5、先從簡單有趣的單詞和句子學起

初學泰語的你是不是看到實用的詞彙,覺得內容不錯,然後開始奮力抄單詞和句子,抄完之後就看幾遍,自己學習泰語很上心,不錯!可是為什麼自己到頭來也沒記住幾個單詞和句子,自己也很努力啊,為什麼都不進步呢?佩文小小語言專家也常常問自己這樣的問題。

可是你為什麼不反問一下自己,我抄來的這些詞彙和句子,我都理解了嗎?抄完之後,我一共看了幾篇?還是我只是抄完就算了,放在一邊!

初學者最忌囫圇吞棗,學東西不要貪多!先從簡單有趣的單詞學起,把這些簡單的單詞都理解和記住用法,然後把你學過的所有單詞列出來,用這些簡單的詞彙來造句,看一看自己是不是會用了,造句的時候,語法結構對了嗎?其實詞彙量不在多,而在於你是否會熟練運用你學過的簡單詞彙表達出你的意思!

6、多看多聽泰國電視劇、電影

多看多聽泰國電視劇、電影,可以培養自己對於一門新語言的語感,在聽的過程中慢慢地熟悉這門語言的一些發音技巧,在看的過程中遇到有趣好看的短語,佩文小編自己也常常會跟著模仿一下,把有趣的詞彙記錄下來,或者是平時自己糾結著某一句話不是說時,可以帶著疑問去看電視劇,看看電視裡面的人是怎麼表達的!總之,在看電視劇、電影的時候,不要僅僅只是看劇情變化哦,要有目的地多思考多摸索一下別人怎麼表達一個句子的,如果你都 可以做到這些的話,相信你的泰語可以進步得很快哦~

2樓:王偉達

我覺得你在昆明學,真心不如來泰國學,還是地道的泰語,本人現在在泰國留學,真心不建議你在國內讀泰語

還有兩年就要讀大學了。有打算學泰語準備去泰國讀書,昆明**有可以學泰語的學校?

3樓:匿名使用者

學泰語的話,佩文吧,泰語老師我認識,之前我在佩文學英語的時候接觸過。

他教得那個班的學生,個個泰語都是非常厲害的。當然老師只是起到引導作用,

好得如何還得看自己。

昆明泰語培訓班。這次寶寶下決心了去泰國唸書呢,但是不知道**有地方可以學。

4樓:雨落曉城

佩 文 一個班就是15人以內的,最主要是課堂 互 動 氛 圍 太好了,去晚了還只能到下一個班沒有名額了呢

5樓:

你應該到泰國街頭用泰語喊一遍,那網易我就真服你。

本人想去泰國,昆明有好點的語言學校可以學泰語麼?

6樓:世事難料

去東南亞國家,因為當地華人、華僑夠多,你基本上無需要去學習當地的語言,只要會一些簡單的英語就夠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好的,當屬佩 文!

8樓:匿名使用者

在佩 文那裡學的人蠻多。

9樓:丘位元

學習一門語言很不容易的,所以,這個要肯下苦功才行的,因此,應該做到以下幾點:

1. 背熟44個子音和22個母音。這是基礎的基礎。

2. 從單詞開始,從日常生活中的常用詞彙開始,積累單詞量。

3. 嘗試著用所背的詞彙去造句。會說的句子多了,從而也就可以簡單對話了吧。

4. 走到**學到**。多開口說。生活上所運用到的泰語也不會非常難的。

日復一日,相信會有成果。熟能生巧,還是那個老道理。語言學習,還是踏踏實實比較好。一步步走好了,應該不會有太大問題。

10樓:不折不扣

樓主,可以學呀。lz要真的想學的話就到佩文吧,老師教的很認真,而且課堂上的氛圍又活躍,小班授課的, 如果有同學落下課程了也會免費的補回來呢。

想去泰語,有沒有可以學泰語的地方

找個培訓機構,樂學者50個小時3500元,謝謝採納!可以去一些教育機構,或者在手機上有網校也是可以學習的。長沙奧林教育的泰語老師挺負責的,老是懶得背單詞,老師和陳校長找我談話根據我的情況制定了專門的學習計劃 我在長沙第二外國語培訓學校學滴中級,明年克泰國 我想去泰國學泰語,有什麼培訓班介紹?30 到...

雲南昆明哪裡可以做親子鑑定,昆明哪裡可以做親子鑑定

一般情況下,親子鑑定要到有資質的司法鑑定中心去做。親子鑑定一般分為兩大類 一是個人隱私親子鑑定,就是對親子關係有質疑的時候,個人私下申請鑑定。二是司法鑑定,一般用於司法訴訟,或者用於親子關係認證。如果您要做的是司法鑑定,最好選擇正規的司法鑑定中心,這樣做出來的報告才有法律效力。經昆明市司法局查詢,未...

清遠哪裡可以學照相,有人知道清遠哪裡可以學鋼琴的嗎?一節課多少錢?

1.佛岡縣豔芳攝影樓 石角鎮振興路 116號 2.連州市飲食服務公司東山照相館 東門路 3.連州市藝術攝影協會 湟川中路218號 4.廣東省英德市飲食服務公司新藝照相館 城和平中路1號 5.佛岡縣南方 社 湯塘鎮 6.清遠市飲食服務公司中富照相館 南門街9號 7.清遠科藝立體攝影 城北路西門塘二座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