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哪裡可以學速讀

2022-11-14 07:55:17 字數 1213 閱讀 9973

1樓:淦芃芃

超級閱讀力的訓練(摘要)

(美)斯蒂芬。科特寫了一本教我們如何提高閱讀速度的書,以下是摘要:

一、掌握閱讀力

一般人的閱讀速度為每分鐘300字。著是指閱讀那些你比較熟悉又不太重要的書(檔案),如:**、遊記、報刊雜誌(非專業的)等。

你可以每分鐘300字的速度輕鬆地閱讀,並能領會其中的意義和樂趣。

讓我們以每分鐘300字的速度閱讀,一天花15分鐘就可以念4500字,七天就可以讀31500字,一個月以四周計就可以達到126000字,一年就讀下一百五十一萬二千字。一般300頁(32開)的書是20~25萬字,平均22、5萬字,一年就可以看完七本書。這可是一個不小的數目,是美國公用圖書館人均年閱讀量的二倍。

不要小看了這沒日15分鐘,一年就是七本300頁的書。

日本東京大學教授渡邊茂提出「3萬天學習論」:假定一個人可以活到81歲,那麼他就擁有3萬天的時間,這時間可以分為三個階段,每一階段為27年,大約為1萬天。從1~27歲是「成長時代」;從27~54歲是「活躍時代」;從54歲以後是「充實時代」。

現在是資訊時代,知識的更新換代速度是10倍20倍的加快。時間比過去少了,時間的價值比過去高了。人最寶貴的是生命,而生命的意義就是擁有時間。生命是由時間構成的!

培根說:「合理安排時間,就等於節約時間。把讀書放在工做效率最佳的時間裡,你就可以事半功倍。」

科學家們研究發現,大多數人上午8點到10點和下午3點到6點是效率最高的時間;而中午1點左右是效率最底的時間。在效率最高的施加閱讀艱深的書籍,收效就大。

是間是以單元來計算的。已參加工作的人很難有大塊的時間學習,平時能掌握的多是半小時、十幾分鐘的空閒。別以為零星時間不起眼,充分利用,積累起來也是了不起的。

德國科學家費爾巴哈說:「在空間中部分小於整體,相反,在時間中,至少在主觀上,部分大於整體。因為,在時間中只有部分是現實的,而整體只是想象的物件,因為現實的每秒鐘,對於我們來說是比想象的10年更大、更長的一短時間。

」我們一定要充分利用好自己的時間,不斷提高自己的閱讀水平,快速提升閱讀力,在有限的一生中學到更多的知識。

(《超級閱讀力訓練》中國工人出版社 28萬字 定價21、80元)

2樓:草車行

北京js全腦面授班.不定期.起碼380

廣播電視大學繼續教育學院

中山四路172號

打010-83524255/4260 問,email系[email protected]

買本書自學也可以.

廣州哪個機構學託福好點,廣州哪裡學託福比較好?想快點考個高分的。

首先對你選擇報 復班學習而制不是自己申請這種行為表示讚賞哦,因為很多表示要自學考託福的同學還是報了培訓班去學習,因為自學託福難度很大,而且沒有實戰經驗基本很難過託福的,而培訓老師有豐富的教學經驗,能在考前幾個月針對不同水平的學生進行指導,同時進行反覆的模擬考試,從而為一次性通過託福打下良好的基礎,如...

在廣州哪裡可以治療甲狀腺結節,廣州哪裡治甲狀腺結節比較好

甲狀腺結節的病人,病史一般較長,早期無自覺症狀.形態學上表現為甲狀腺瀰漫性腫大,腺組織增生,濾泡內充滿膠質,其中有因出血,壞死形成囊腫,久病者可有纖維化或鈣化,骨化,質地較硬或堅硬.您這種情況最好是採用手術 為好。廣州博濟甲狀腺科 建議您去醫院查血常規,血沉,甲狀腺功能,腫瘤指標等,排除器質性的病變...

清遠哪裡可以學照相,有人知道清遠哪裡可以學鋼琴的嗎?一節課多少錢?

1.佛岡縣豔芳攝影樓 石角鎮振興路 116號 2.連州市飲食服務公司東山照相館 東門路 3.連州市藝術攝影協會 湟川中路218號 4.廣東省英德市飲食服務公司新藝照相館 城和平中路1號 5.佛岡縣南方 社 湯塘鎮 6.清遠市飲食服務公司中富照相館 南門街9號 7.清遠科藝立體攝影 城北路西門塘二座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