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哪裡可以學散打

2022-09-21 04:55:11 字數 896 閱讀 4462

1樓:e1com董事長

你要找搏擊館很簡單,你可以在五八還有趕集網上找一下,都能找得到。我去哪個地方一般都要先看一下那裡的搏擊館,然後我去那裡體驗一節課。不過大多數時候我都是自己在那打沙袋,有些比較好的教練還是會讓他的學員給你拿一下拳腿靶。

但是呢也不要過度,要不然人家會叫高手來跟你打,讓你一次就受傷幾個月,除非你的實力本來就在很多的這個拳館的學員水平之上,這時候裝一下逼還是可以的。

2樓:武小弟

在廈門可以來武諦搏擊俱樂部學習散打搏擊!地址在湖裡區五緣灣泗水道625號同安商務大廈2號樓3層312室(在五緣灣運動館旁)。

武諦搏擊俱樂部是一家將搏擊運動與移動網際網路、運動醫學相結合的新型網際網路+搏擊健身機構。旗下擁有武諦搏擊雲平臺、武諦搏擊教練團隊和武諦運動醫學服務體系等。武諦搏擊立足搏擊教育,結合平臺優質搏擊教練資源,引進國際運動醫學健康理念,以「提高生命質量」為使命,致力於為健身愛好者尋找運動健康新方式,實現搏擊愛好者搏擊素養的整體提升。

開設有少林武術、散打、自由搏擊、泰拳、女子防身術、體能訓練等各具特色的搏擊類課程。

俱樂部總使用面積 500 平,訓練裝置齊全,配套設施完善。選用進口沙袋、專業賽事擂臺與全球頂尖健身器械,配備怡口淨水與大金新風兩大全屋淨化系統,設有公共訓練區、器械區、擂臺區、私教室,配備茶飲區、休閒區、淋浴室、泡茶室等。周邊環境優美,擁有3 條深受本地運動愛好者推崇的優質跑步線路。

高階大氣的場館環境

私教區訓練區

專業酷炫的八角籠

健身器械區

洗浴更衣室

休息區酷炫的搏擊課

私教1對1

趣味的搏擊課

模擬實戰,衝鴨!

昆明哪裡有學習散打之類的地方,昆明去哪裡學散打比較好?,

有兩個地方供你參考。第一個 小花園。坐166路到文苗下車,下車的右手邊你就看得見有 荔源快餐 這個店。然後上三樓。你就看得見了。散打協會在拓東體育館裡面,正門進去左手邊,有一個招牌。去問問吧!第二個 昆明市東風東路拓東體育館內 省武術散打館市內可乘 5路 105路 78路 89路 114路公交車到省...

清遠哪裡可以學照相,有人知道清遠哪裡可以學鋼琴的嗎?一節課多少錢?

1.佛岡縣豔芳攝影樓 石角鎮振興路 116號 2.連州市飲食服務公司東山照相館 東門路 3.連州市藝術攝影協會 湟川中路218號 4.廣東省英德市飲食服務公司新藝照相館 城和平中路1號 5.佛岡縣南方 社 湯塘鎮 6.清遠市飲食服務公司中富照相館 南門街9號 7.清遠科藝立體攝影 城北路西門塘二座8...

哪裡可以學早餐,早點培訓貴不貴,哪裡可以學做早餐早點 去哪裡學早餐好

早餐培訓還不錯的,很多人沒法晚上起來做早餐,所以相對來講早點前景還是比較大的,由於它學習時間短,費用也不高。不吃早點危害大,學習營養早餐技術到美味佳。早餐,不僅是要吃飽,還要吃得健康營養。現在的人都知道不吃早餐對身體不好,但是現在,隨著生活節奏加快,大多數的人都不再喜歡早起做飯,特別是帶孩子的家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