鑲牙需要幾天?廣州哪裡鑲牙好點,廣州鑲牙哪裡好

2022-12-29 09:05:13 字數 1363 閱讀 7627

1樓:廣州機關口腔科

[**]  鑲牙有很多種類,患者選擇的鑲牙種類不同,時間也不同,

(1)活動假牙:一般在一次該拔的牙分次拔除的最後一次拔牙後2-3個月(殘根等要根據具體情況而改變時間,如牙根很短,甚至在拔牙後1個月左右就可以鑲牙)。活動義齒精密度要求不需要太高,牙槽骨吸收基本平穩時就可以鑲牙,以後只需要複診做一下適當調整就可以了。

(2)過渡性義齒(即刻義齒):拔牙後30分鐘就可以戴假牙,主要適用於對美觀要求較高的前牙臨時遮醜用。做這種假牙,拔牙前就取好模型。

先在模型上做好假牙,拔牙後可以立刻戴牙。這種假牙與拔牙處不密合所以固位效果、遠期效果都較差,待拔牙創完全癒合後還需重做。

(3)種植牙:一般來說,在拔牙後6-8周(好的種植牙材料可以早一點),此時拔牙創內充滿新生的編織骨,種植操作簡單,因為距離延期負重行使功能還有一段時間,拔牙創和種植體可以同期癒合,同時減少牙槽骨的吸收,方便種植(牙齒缺失後牙床就開始萎縮,牙缺失時間越長牙床萎縮越嚴重。嚴重的牙床萎縮可使種植手術因為需要植骨等而變得很複雜),減少患者的經濟負擔。

(4)固定假牙:這些假牙對精密性要求很高,沒有特殊情況一般都需要在3個月以後才能鑲牙。

2樓:

鑲牙找個正規點的醫院就好,**現在在市場上都差不多

廣州鑲牙**好

3樓:水瓶完美人生

鑲牙去正規醫院好保障,我一個朋友就在廣州軍區機關口腔醫院做的,他的牙齒嚴重蛀牙,最後只能拔了鑲新牙!做完之後效果挺好的!

4樓:姓泓惠爰

那這樣的情況就得看您這顆牙齒的鬆動程度了,如果在1-2度做相關**後基本還是可以保留的,如果鬆動度比較嚴重那就要拔除了,然後看個人的口腔骨質,可以選擇做烤瓷牙以及種植牙修復。建議去正規的口腔科**,這樣才能保障修復後的效果。

廣州鑲牙****比較好

5樓:穗華口腔醫生

你好,鑲牙要選擇比較知名的材料,到專業的口腔醫院進行,臨床經驗豐富的口腔修復科醫生能夠確保補牙的使用壽命。

6樓:書永寧

我想鑲牙不知廣州那一家市立的口腔醫院好

7樓:株洲優伢仕口腔

首先您要到正規醫院進行鑲牙,然後鑲牙材料的選用,臨床醫師會綜合您齲齒的具體情況等綜合因素而定。 用人造物質修補牙體缺損的方法。用於修補的物質叫充填材料。

因為烤瓷用的時間比較常了,而且經驗和技術都比較熟練。去正規醫院補牙。補牙是凡因齲齒、楔狀缺損、外傷等造成牙體組織缺損者都需要修補,以恢復其外形和功能。

當病變已波及牙髓,甚至引起根尖周病時,應先**牙髓,再行補.以上是對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鑲牙需要多長時間,鑲牙一般要多長時間?要幾次?

現在鑲牙方式有活動義齒,烤瓷牙,種植牙三種方式,不同鑲牙方式,所需要的週期時間也不一樣的。建議你還是先去醫院檢查一下牙齒具體情況,讓醫生給你制定合適的鑲牙方案,然後在看看鑲牙所需時間。任何種類的修復一般一週左右就是可以做好的,關鍵是在修復之前需要看有沒有齲齒需要進行 自己有沒有牙齒牙根需要進行拔出,...

智齒拔掉之後還需要鑲牙嗎,拔完智齒後要不要補牙?

不用鑲,智齒本來就是多餘的!沒有咀嚼功能 智齒不需要補牙的!其它位置的牙齒需要補!拔完智齒後要不要補牙?智齒拔掉了肯定是不用再補了,應該是智齒前邊的牙齒被智齒頂壞了,這個牙齒是需要補的,它是用來磨碎食物的,很重要。這種情況一般齲壞的不嚴重,可以一次不上,在去除腐質的時候會有點酸,沒有疼痛,也不貴,補...

鑲牙需要多長時間,拔牙後,一般最久多長時間鑲牙?

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人會對自己的牙齒不滿意,因此會通過鑲牙的方式來改善這個問題。鑲牙手術能修復牙齒的損傷以及缺失,幫助牙齒恢復到正常形態。鑲牙的時間一般需要3 4個療程,但是鑲牙方式的不同和愛美者自身的情況不一樣,手術的時間是不能確定的。此項手術對於醫生的技術要求比較高,操作不當,有可能會對牙齦帶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