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把普通商標變成著名商標,怎麼把普通商標變成著名商標

2023-02-01 00:30:13 字數 3945 閱讀 6940

1樓:社文商標管家網

註冊商標是需要申請的,而馳名商標是需要認證的,不是申請的。

認定馳名商標應當考慮下列因素:

(一)相關公眾對該商標的知曉程度;

(二)該商標使用的持續時間;

(三)該商標的任何宣傳工作的持續時間、程度和地理範圍;

(四)該商標作為馳名商標受保護的記錄;

(五)該商標馳名的其他因素。

需注意,商標註冊人不能自己主張馳名商標,只有在商標出現爭議時,商標局或商評委根據案件需要,可以對商標馳名情況作出認定。

如何讓普通商標升級變成為著名商標呢?

2樓:通惠管理顧問

您好,首先,普通商標如果需要升級為著名商標的話,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1)該商標自核準註冊之日起連續使用滿三年並繼續有效,且無權屬爭議;

(2)該商標為相關公眾所熟知,在相關市場內具有較高的知名度;

(3)該商標核定使用的商品近三年來的年銷量、營業收入、淨利潤和稅收等主要經濟指標在本省同行業中領先;

(4)申請人擁有良好的信譽,具備完善的商標管理機構和商標管理制度,近三年無違法行為;

(5)該商標核定使用的商品為出口商品的,其商標應當在相關國家或地區註冊,並有廣泛的銷售區域。

申請著名商標需要提交下列材料:

(一)申請書;

(二)申請人的有關身份證明材料;

(三)商標註冊的證明材料(申請人為商標使用人的,還須提交該商標使用許可的證明材料;

(四)該商標所指商品近3年的銷售額、納稅額、市場佔有率等主要經濟指標及在省內同行業排序情況的有關材料;

(五)該商標使用、管理和保護的有關材料。

如何讓商標成為著名商標

3樓:

(1)該商標自核準註冊之日起連續使用滿三年並繼續有效,且無權屬爭議;

(2)該商標為相關公眾所熟知,在相關市場內具有較高的知名度;

(3)該商標核定使用的商品近三年來的年銷量、營業收入、淨利潤和稅收等主要經濟指標在本省同行業中領先;

(4)申請人擁有良好的信譽,具備完善的商標管理機構和商標管理制度,近三年無違法行為;

(5)該商標核定使用的商品為出口商品的,其商標應當在相關國家或地區註冊,並有廣泛的銷售區域。

普通商標與著名商標有哪些區別

4樓:華律網

1、馳名商標和普通商標的含義不同馳名商標是在中國為相關公眾廣為知曉並享有較高聲譽的商標。而普通商標則不需要在中國為相關公眾廣為知曉,也不需要享有較高聲譽。2、認定或者獲取方式不同普通商標一般是商標局認定,而馳名商標有時需要商標評審委員會的認定或法院的判定。

3、保護強度不同普通商標在正常情況下使用未受到特別法律保護的絕大多數商標;馳名商標一旦認定,就享有了特別的法律保護。普通商標只能在獲准註冊的商品或服務類別上受到法律的保護,享有商標專用權;而馳名商標與其獨創性和顯著性而獲得不同程度的跨類保護;馳名商標可以對抗其他人的惡意註冊;其它公司不得以該馳名商標作為域名註冊;其它公司不得以該馳名商標作為公司名稱註冊。對馳名商標的司法保護可以分為兩個層次:

一是在註冊階段的保護,二是在註冊後發生商標侵權階段的保護。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第十四條馳名商標應當根據當事人的請求,作為處理涉及商標案件需要認定的事實進行認定。

認定馳名商標應當考慮下列因素:(一) 相關公眾對該商標的知曉程度;(二) 該商標使用的持續時間;(三) 該商標的任何宣傳工作的持續時間、程度和地理範圍;(四) 該商標作為馳名商標受保護的記錄;(五) 該商標馳名的其他因素。

5樓:零號窗網路****

申請著名商標的好處

1.經認定的著名商標所指的商品視為知名商品。

2.自公告之日起,著名商標所有人、使用人可以在其核定使用的商品及其包裝、裝潢、說明書、業務函件、廣告宣傳、展覽以及其它業務活動中使用「***省著名商標」字樣。

3.在著名商標所指商品的同類商品中,他人不得實施下列行為:

①將與著名商標相同或者近似的文字、圖形、字母、數字、三維標誌和顏色組合,以及上述要素的組合作為商品名稱、包裝、裝潢使用或者作為未註冊商標使用,且可能造成相關公眾誤認的;

②使用著名商標所指商品特有的或者與其近似的名稱、包裝、裝潢,且可能造成相關公眾誤認的。

4.在與著名商標所指商品不相同或者不相類似的商品上,將與著名商標相同或者相近似的文字、圖形、字母、數字、三維標誌和顏色組合以及上述要素的組合作為商品名稱、包裝、裝潢使用或者作為未註冊商標使用,且可能造成相關公眾誤認的,著名商標所有人、使用人可以請求工商行政管理部門予以制止。

5. 他人將與著名商標相同或者近似的文字作為企業名稱、字號使用,並可能對著名商標的權益造成損害的,工商行政管理部門不予登記。但是,企業名稱、字號登記在先的除外。

6. 商標維權不用愁-- 《反不正當競爭法中》對知名商品的保護中特別指出:禁止他人擅自使用其特有的名稱、包裝和裝潢。

凡獲得湖南省著名商標認定的,本市工商行政管理機關可依據職能,對被認定的商標擴大保護到企業字號,即禁止他人在相同或相關行業內將著名商標用作企業字號。工商行政管理機關在日常的市場檢查中,將著名商標列為重點,開展經常性的專項執法活動。

7.做大品牌打造市場---「著名商標」有益於企業擴大商標的社會知名度和市場影響力。許多著名商標企業紛紛通過申請「著名商標」來推動企業制定實施商標發展戰略。

同時,被認定為 「著名商標」,給企業爭創中國「馳名商標」創造了有利的條件。

6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普通商標是指在正常情況下使用未受到特別法律保護的絕大多數商標。是與馳名商標相對應的一種商標。普通商標,註冊人既可以自己使用,也可以許可他人使用。

普通商標的特點(1)普通商標表明商品或服務出自某一經營者。(2)普通商標的註冊申請人只須是依法登記的經營者。(3)普通商標只須按《商標法》及《細則》規定提交申請。

(4)普通商標必須在自己經營的商品或服務上使用自己的註冊商標。(5)普通商標許可他人使用必須簽訂許可合同。(6)普通商標的受讓者包括依法登記的個體工商戶、合夥人。

7樓:

所有符合商標法規定的商標經過註冊都是普通註冊的商標,包括一般商標、集體商標、證明商標,而在這些商標中,有一些比較知名了,被人熟知了,便有了」著名」這個概念了,從這個意義上講,著名商標是有一定知名度的商標。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裕陽智慧財產權為您服務!

普通商標要申請著名商標要什麼條件?

普通商標變更成著名商標要花多少錢

8樓:華律網

商標核准註冊後,商標註冊人的名義、地址或其他註冊事項發生變更的,應當向商標局申請辦理相應變更手續。 自2023年9月15日《商標法實施條例》施行之日起,已申請但尚未獲準註冊的商標,也可向商標局申請變更其申請人名義、地址、**人,或者刪減註冊申請中指定商品。因企業合併、兼併或改制而發生商標專用權移轉的,應辦理轉讓手續。

辦理變更商標註冊人名義的,商標專用權不發生轉移。申請變更商標註冊人名義、地址或其他註冊事項有兩條途徑:(一)委託國家認可的商標**機構辦理。

(二)申請人直接到商標局的商標註冊大廳來辦理。一份商標變更申請應繳納變更規費500元。如果是委託商標**機構辦理的,申請人應向商標**機構繳納變更規費和**費。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實施條例》第十七條申請人變更其名義、地址、**人、檔案接收人或者刪減指定的商品的,應當向商標局辦理變更手續。申請人轉讓其商標註冊申請的,應當向商標局辦理轉讓手續。

9樓:歷史**

工商管理部門是要看你公司起初的註冊資本,根據現在的業績算稅率。

康健是不是著名商標?

10樓:社文商標管家網

在2023年安徽省著名商標的名單上有「康健」這個商標,是在31類運輸、貨運這個品類上的,如果你說的是這個商標的話,是著名商標。如果是其他品類的商標就不是著名商標了。

怎樣把普通朋友變成女朋友,怎樣做才能把普通朋友變成女朋友呢?

回答親,您好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想把普通朋友變成女朋友就得充分了解她,知道她喜歡什麼,等等這些然後對她好 提問回答這麼敷衍嗎 回答沒有沒有 我結合自己來告訴您吧 因為我也是女孩子,所以更瞭解女孩子的心理 您先彆著急 首先就是跟女孩子接觸,可以有很多活動,比如看電影吃飯,先熟悉一段時間然後最重要的就...

普通摩托車怎么登出沒有駕駛證怎么辦

摩托車的行駛證和機動輛登記登出不需要駕駛證。登出,你先要將摩托車進行報廢處理,然後憑報廢的相關材料去車管部門登出。找有摩托車駕照的親戚朋友幫忙登出。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多年未用的摩托車沒有行駛證駕駛證怎麼登出?1 屬於申請登出的,受理崗稽核提交的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身份證明和機動車駕駛證,符合...

印表機怎么變成離線了印表機離線了怎么辦

當電腦無法連線印表機時,就會自動變成印表機離線。比如印表機線未連線好,印表機未開機等都會造成這樣的情況。如果重新連線好了印表機,將離線印表機前的勾選去掉,就能正常列印了。共享印表機離線狀態怎麼辦 先說一下離線有幾個方面原因造成 1 安裝驅動的那臺電腦沒開 2 印表機驅動不正常 3 你的電腦和安裝驅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