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電腦記憶體條

2023-02-01 00:25:13 字數 599 閱讀 2056

1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配置跟我的是一樣的,如果不玩什麼遊戲的話,再加一條256的建雙通道就可以了,如果要求高一點就加一條512的也可以啊。

要建雙通道的話,最好跟以前買一樣的型號的,如果考慮到價錢什麼的,可以買一條現代散裝的拿回家試一試,記憶體兼不相容是一裝上去就可以看出來的,要是不相容的話應該可以拿回去換的。

買之前要在記憶體顆粒上面用手使勁擦一下,怕是別人拿舊貨打磨的,特別是在買散裝記憶體的時候。

現代ddr333的512的**:270塊錢應該可以還下10~20塊錢吧

一共700多也沒什麼的

2樓:我要問

256的記憶體在xp下是不夠用的..你再加一條512的..256的那條不要..

或是買個同型號的256的加上去..就夠用了..因為xp下你通常用的軟體就佔300多m記憶體..

所以要加到512才夠..就不會慢了..

3樓:

找個品牌的記憶體就成.顆粒一樣.頻率一樣.有質保就成.

是的.300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捨得花錢的話 可以插1個1g的或兩個512的

關於臺式電腦加記憶體條和換記憶體條的問題

沒什麼可注意的 只要買一條和你現在記憶體同樣的,就可以 只不過。512m,你的記憶體可能是ddr1,這種記憶體只能買2手的了,不便宜 如果你的是ddr2的話,應該還能買到新的,但也不便宜 相對 其實你電腦512m記憶體使到現在的話,應該有些時間了不建議更換記憶體 建議直接換新電腦吧 根據你現在的記憶...

關於電腦記憶體條的問題

樓上說的可能不行,i845e的板子只支援ddr333的記憶體。但現在很難買到ddr333的記憶體 基本上都是ddr400的了 而且是1g的ddr333.建議上1g是沒問題的。需要注意的是買好1g的ddr400回後,原來的256條就要拿下,怕出相容性問題,只是此時記憶體是工作在333mhz的。提兩個思...

電腦的記憶體條能隨便換嗎,臺式電腦記憶體條記憶體條可以隨便加嗎?

不可以。抄 記憶體條分為襲ddr ddr2 ddr3,互相之間不能通用bai,目前的電腦du都是使用的zhiddr3,老的電腦配置記憶體條時,dao要檢視主機板支援的型號。一 ddr 記憶體頻率可以用工作頻率和等效頻率兩種方式表示,工作頻率是記憶體顆粒實際的工作頻率,但是由於ddr記憶體可以在脈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