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電腦記憶體條的問題

2022-10-26 12:30:18 字數 1329 閱讀 3781

1樓:湖南科大彭曄

樓上說的可能不行,i845e的板子只支援ddr333的記憶體。但現在很難買到ddr333的記憶體(基本上都是ddr400的了)而且是1g的ddr333.

建議上1g是沒問題的。需要注意的是買好1g的ddr400回後,原來的256條就要拿下,怕出相容性問題,只是此時記憶體是工作在333mhz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提兩個思路:

1.你這個配置很古老。賽揚處理器,845主機板,一代ddr記憶體,加個記憶體速度會快一點,但不要指望根本效能大幅提升,電腦綜合效能不單單是記憶體決定的,是綜合因素。

先看看你的主機板支援多大記憶體?支援的最大頻率多少?然後選擇對應的容量和型號。

2.記憶體條最好是什麼品牌的什麼型號的?

你這臺電腦已經沒有任何的選擇餘地,能夠買到就已經很不錯了。估計現在市面上很難買到新貨,如買不到新的,可選擇二手舊貨或者到**網看看。

3樓:雙子一家

因為賽揚cpu系列對雙通道效能提升不大,你用單條的ddr400(1g)就可以了。

金士頓、金邦的都不錯。

新品目前260--270元左右。你的主機板只支援ddr,不支援現在的ddr2代,你千萬別買錯了。

要是沒貨你就只能到二手市場了,那最好買金邦,因為金邦是終身質保,無所謂新舊了。

**參考網頁:http://detail.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你這種情況買條512的ddr400比較合適,大概150左右

kingston、kingmax、威剛、宇瞻、金邦的都不錯,別買到假貨就是了

由於主機板較老不確定能否支援1g的條子

5樓:一個草根

隨便什麼牌子都行,記憶體條不怎麼輪的,只要同型號就行。你上taobao網買條512的或兩條,不知你那版子能不能裝一條一g的。

6樓:匿名使用者

ddr1的記憶體有1個g的你的主機板是可以上的,**在270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要看你的主機板上是幾個記憶體插槽。如果有4個,那可以有4g的記憶體呢

8樓:匿名使用者

能換ddr400 1g

9樓:愛丫頭的小狼

1代金士頓ddr400 512mb的 160塊左右 ddr400 1g的 280塊左右

你的是1代的,已經停產了,比較貴的.

關於臺式電腦加記憶體條和換記憶體條的問題

沒什麼可注意的 只要買一條和你現在記憶體同樣的,就可以 只不過。512m,你的記憶體可能是ddr1,這種記憶體只能買2手的了,不便宜 如果你的是ddr2的話,應該還能買到新的,但也不便宜 相對 其實你電腦512m記憶體使到現在的話,應該有些時間了不建議更換記憶體 建議直接換新電腦吧 根據你現在的記憶...

關於電腦記憶體條

基本配置跟我的是一樣的,如果不玩什麼遊戲的話,再加一條256的建雙通道就可以了,如果要求高一點就加一條512的也可以啊。要建雙通道的話,最好跟以前買一樣的型號的,如果考慮到價錢什麼的,可以買一條現代散裝的拿回家試一試,記憶體兼不相容是一裝上去就可以看出來的,要是不相容的話應該可以拿回去換的。買之前要...

關於電腦安2根記憶體條的問題

其實 不光是記憶體限制cpu的使用 要是記憶體過高cpu反而成了限制機器正常運轉的原因。你的支援雙通道,但是你的cpu支援2g的記憶體麼?還有 要是主機板過老或者bios程式對2g不相容的話。不要加分 我是給後面的人來點參考。還不簡單,不是你硬體的問題,你把系統重灌一次試試看如果你講的都是真的 兩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