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WLAN有限連線是什么意思,手機WLAN有限連線是什麼意思

2023-01-29 22:15:13 字數 588 閱讀 4157

1樓:巧米樂

手機連線上wifi卻受限制而無法上網的原因有:

1、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

2、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

3、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

4、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手機無法連線上網。

5、手機系統問題,可能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連線上了wifi卻無法上網。

建議解決辦法:

1、使用其他手機或裝置連線wifi試試能否上網,排除wifi本身問題。

2、重啟一下路由器試試,或者將路由器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然後重新撥號上網,並根據設定嚮導重新設定wifi,或者更換新路由器再進行撥號連線上網。

3、聯絡一下寬頻客服,確認寬頻賬號是否有異常,如欠費,充值一下寬頻,然後再撥號連線試試。

4、如wifi名字包含中文,建議修改為英文或者英文加數字的組合再進行連線。

5、如以上原因都排除,那麼久很有可能是手機系統問題了,建議恢復一下出廠設定或者刷機看看能否解決問題。

2樓:張承仲嗣

有限連線意味著你可以連線到路由器上,但是無法連線到internet網路

寬頻連線的位元組是什么意思,寬頻連線的位元組是什麼意思?

1m位元組表示的是什麼意思 速度 是網絡卡人到的連線速度 傳送 是主機傳送的總位元組數 收到 是主機收到的總位元組數 位元組 是計量檔案大小的單位 寬頻連線那個位元組是什麼意思 1 位 bit 來自英文bit,音譯為 位元 表示二進位制位。位是計算機內部資料儲存最小單位,11010100是一個8位二...

為什么我的wlan最近連線無線網路接點後不再顯示54Mbps而是現實300Mbps

首選顯示的那個300m或是54m是你電腦到路由器的最大連線速度 傳輸速度,想當於馬路有那麼寬,如果你的網速達不到那麼大,實際上是用不到的 而你網速慢了是你網路頻寬問題,或是用的人太多了,所以慢了。致於你說的那個無線連線,無所謂安不安全,只是他沒有設定無線密碼而已,如果網速可以的話,就放心用吧,只要你...

手機漫遊什么意思,手機漫遊什麼意思

手機漫遊是指你不在你手機號碼歸屬地使用你的手機。記得采納啊 假設你的手機卡是天津的,那你的歸屬地就是天津,你現在在山東,那麼你的漫遊地就是山東。你在山東接 不管是接山東的,天津的還是國內其他地方的,你都要收漫遊費 長途費。漫遊費是0.6元 分鐘,不足一分鐘按一分鐘算 長途費是0.07元 6秒,不足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