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灘十八號,外灘十八號完整歌詞

2023-01-29 22:05:21 字數 3071 閱讀 4288

1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一家「頂級」去處已成口碑:外灘十八號。

外灘——上海歷史繁華與今日欣榮的象徵,聲名遠揚。外灘十八號樓,位於外灘南京路口,經過整整兩年的整修,煥然一新,堪稱上海歷史建築修復的精美範例。近來,大樓各層陸續進入營運,格外引人注目。

原名麥加利銀行的外灘十八號樓,曾是英國渣打銀行駐中國的總部,建於一九二三年。自一九五五年渣打銀行遷址以來,歷經家單位使用。於二00二年底上海珩意房地產經營****接手以前,上海市家用紡織品進出口公司、上海市機電裝置總公司、中波輪船股份公司、上海水產總公司等單位都曾經在裡面辦公。

外灘建築群被譽為「萬國建築」,每一棟都是獨一無二的。修復後的外灘十八號樓更不乏經典。進門四根古希臘式的大理石柱是原裝,謎一般地來自二百年前義大利的教堂。

兩盞量身定做的三米高紅色玻璃吊燈,全部由空心玻璃管組裝而成,每盞燈由一百八十五個零件拼裝起來。大堂璀璨耀眼的二十四k金磚馬塞克壁畫是全手工製作。

外灘十八號樓的修復理念是新舊分明又渾然一體。負責大樓整修工程的是來自義大利威尼斯的建築顧問公司。他們強調要在大樓歷史記憶與新功能之間維持流暢平衡的同時,避免造成新舊文化之間的對立與矛盾。

主設計師說:「我們的目標並不像上海許多已經被翻新過的老樓房一樣,僅僅照翻樓房原先的風格。我們要展示給觀者,什麼是原先的,什麼是新新增上去的,兩者不至於混淆,**該翻新或保留,也絲毫不含糊。

我們的工作是要為大樓的歷史意義與現代實用性創造一種和諧的整體感。」

外灘十八號樓也是商業利益與文物保護兼顧的成功案例。大樓開發商上海珩意房地產經營****,以自身對保護中國文化歷史古蹟的熱忱,不惜重金聘請了義大利威尼斯古建築的修復專家,引進他們累積數百年的寶貴經驗,在商業開發和文物保護這種矛盾衝突中,尋找出平衡點。

上海潮溼的氣候與空氣中較高的鹽分,對大樓的外部花崗岩和內部的大理石產生了較大的破壞。珩意公司從義大利博物館聘請的文物修復專家來到上海,擔任外灘十八號樓文物保護顧問,並採用義大利傳統手工清洗方式清洗大部分的外牆,花費三十個工人二個月時間才完成。

目前,這座上海都市新地標已逐步開始商業營運。「創意中心」有八百平方米跨領域的多功能使用空間。「灘外樓」中餐廳聘請對粵菜頗有造詣的陶志海先生擔任主廚。

法國米其林三星級主廚在中國開的第一家餐廳在第六及七層。二00五年初迎客的

一、二層專門店將彙集世界級高檔品牌服裝、配飾及珠寶。

怎麼去的話去丁丁地圖查查吧

www.ddmap.com

2樓:

我覺得三號的業態更全面些,也比十八號更成熟些.時尚最前沿是談不上了,去吃吃喝喝看看還是可以的.第一次去的人建議先去三號

外灘十八號完整歌詞

《外灘十八號》中的上海話和四川話是什麼準確些

3樓:永遠的月詠

袁成傑(上海話)今朝 明朝 白天 夜到

阿拉 謝謝 外灘十八號

儂好 吾好 色意 就好

從此拗斷 再會外灘十八號

戚薇(成都話)喝茶 打牌 一天到黑擺龍門陣一天得爾當類 你要瓜子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外灘十八號》的鋼琴譜

5樓:匿名使用者

今朝、明朝、白天、夜到

阿拉 謝謝 外灘18號

儂好 吾好 色意就好

從此拗斷 再會外灘18號

(rap英文及成都話)戚嶶:

i want this, i want thatwant everything that i can getbut honey, am i rightour love can』t forget喝茶 打牌 一天到黑擺龍門陣

一天得爾當類 你要爪子嘛?!

喝茶 打牌 一天到晚聊天

一天 得兒啊當的 你要怎樣麻

外灘十八號中那段方言是怎麼回事啊?

6樓:匿名使用者

袁成傑(上海話)今朝 明朝 白天 夜到

阿拉 謝謝 外灘十八號

儂好 吾好 色意 就好

從此拗斷 再會外灘十八號

戚薇(成都話)喝茶 打牌 一天到黑擺龍門陣一天得爾當類 你要瓜子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方言的,袁成傑說的是上海話,戚薇說的是四川話。

外灘十八號的全部歌詞

外灘十八號的歷史

8樓:手機使用者

外灘十八號大樓位於上海市外灘南京路口,這棟大樓原來的名字叫麥加利銀行大樓,建立於2023年。麥加利銀行總部設在英國倫敦,英文名chartered bank,是英國皇室特許開展殖民地業務的銀行。該行在香港設立分行時,被譯作 「渣打銀行」。

2023年11月在上海設立分行,因第一任總經理的名字叫 「麥加利」,被叫作 「麥加利銀行」。

大樓由公和洋行設計,英商德羅·考爾洋行承建。佔地面積1755平方米,建築面積10256平方米,鋼筋混凝土結構,外觀呈文藝復興時期的建築風格。外牆為三段式立面,底層以齊整的花崗石作貼面,**是雕花大鐵門。

中段2-4層立面處理較簡單,中間用2根巨大的愛奧尼克立柱作支撐和裝飾。5層以上形成第三段,其中部每扇窗前都用2根小石柱作裝飾,與下面的2根大柱形成呼應。屋頂上設有平臺。

麥加利銀行上海分行解放後併入香港分行,上海市房管部門於2023年接管此樓,改名為「春江大樓」。使用單位先後有:上海家用紡織品公司,中波輪船公司、上海水產局與水產協會等。

修復後的外灘十八號樓進門四根古希臘式的大理石柱是原裝,謎一般地來自二百年前義大利的教堂。兩盞量身定做的三米高紅色玻璃吊燈,全部由空心玻璃管組裝而成,每盞燈由一百八十五個零件拼裝起來。大堂璀璨耀眼的二十四k金磚馬塞克壁畫是全手工製作。

其被打造成為國際知名時裝、珠寶、名錶、美食、娛樂、藝術中心。

外灘十八號為什麼那麼好聽?

9樓:猴敝室

好聽就是好聽,沒有為什麼。每個人的觀點不同,也許有人認為旋律動人,也有人認為歌詞文雅。正所謂一千個人心中有一千個林黛玉。

類似外灘十八號的對唱歌曲

1全部你是我內心的一首歌 王力巨集,selina 好心分手 王力巨集,盧巧音 獨唱情歌 tank,selina 只對你有感覺 hebe,飛輪海 梁山伯與朱麗葉 卓文萱,曹格 不得不愛 潘瑋柏,弦子 戀愛達人 羅志祥,小s 今天你要嫁給我 陶喆,蔡依林 外灘十八號 戚薇,袁成傑 讓我愛你 大s,仔仔 ...

戚薇袁成傑在《外灘十八號》裡的那段RAP是什麼

rap上海話 袁成傑 今朝 明朝 白天 夜到 阿拉 謝謝外灘18號 儂好 吾好色意就好 從此拗斷 再會外灘18號 rap英文及成都話 戚嶶 i want this,i want thatwant everything that i can getbut honey,am i rightour lov...

十一月二十八號是什麼星座,十月二十八號是什麼星座

陽曆11月28日是射手座 出生日期11月23日 12月21日 射手座,出生時間是11月23日 12月21日,黃道十二宮之第九宮,位於天蠍座之東,摩羯座之西。射手座是象徵著冬季來臨的星座,符號是指向右上方的箭。射手座的人為人坦率,寬厚,待人真實 注重文化修養,重視友情。守護星是木星,守護神是宙斯,星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