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d Currency是什么意思

2023-01-27 08:15:09 字數 2371 閱讀 4948

1樓:美文句子迷

它是指價值比較穩定的「硬通貨」。如美元、歐元、英鎊等都是目前世界上的hard currency

當某貨幣的匯價持續上升時,我們習慣稱之為「趨於堅挺」(hardening),稱該貨幣為「硬 通貨」(hard currency)。

反之則習慣稱之為「趨於疲軟」(weakening)和「軟通貨」(soft currency)。

2樓:高頓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currency貨幣在一個經濟體系內流通的金錢,包括硬幣與紙幣。

對於各個投資領域內的專業人員,包括**經理、**分析師、財務總監、投資顧問、投資銀行家、交易員等等,cfa非常重要;它直接證明了你的職業素養和能力,被投資業看成一個「**標準」,這一資格被認為是投資業界中具有專業技能和職業操守的承諾。考生考過cfa對自己將會有很大幫助。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如您滿意,為最佳答案喲。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3樓:退潮畏莢

您所說的這個詞語,是屬於frm,frm詞彙的一個,掌握好frm詞彙可以讓您在frm的學習中如魚得水,這個詞的翻譯及意義如下:全球廣泛接受的貨幣,一般是經濟發達國家的貨幣

letter of intent是什麼意思

4樓:無愛者

意向書雙語對照

詞典結果:

letter of intent[英][ˈletə ɔv inˈtent][美][ˈlɛtɚ ʌv ɪnˈtɛnt]

n.合同的草約,意向書; 議向書;

例句:1.

the letter of intent puts the initiative on a more formal footing.

這份意向書的簽署,使得該計劃步上正軌。

5樓:平常心新號

letter of

intent 合同之草約; 意向書

6樓:高頓教育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letterofintent意向書表達一家企業進行某項行動的函件。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如您滿意,請採納為最佳答案喲。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閃退是什麼意思?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閃退,多指在移動裝置(如ios、android裝置)中,在開啟應用程式時出現的突然退出中斷的情況(類似於windows的應用程式崩潰)。多表現為:應用程式畫面一閃而過,隨即退回到桌面。

聯通lte是什麼意思?

8樓:中國聯通

指的是4g網路,國內手機在使用聯通4g網路上網時,上網圖示會顯示「lte」或「4g」。在4g網路覆蓋下,使用聯通4g**,支援聯通4g手機終端顯示的網標是4g或lte,不同品牌的手機顯示不同。

9樓:匿名使用者

聯通的4g網路,分為td-lte和fdd-lte,前者屬於國產,後者屬於國際通用。

10樓:隱素花幹雀

這個指的是4g網路。

目前4g網路主要有兩種模式,td-lte

和fdd-lte。

中國移動發展的是td-lte

,聯通和電信使用fdd-lte。

所以手機上大都以lte

表示4g網路。

本科是什麼意思

11樓:熱詞替換

本科一般是指本科教育。本科教育是高等教育的中級層次,與專科教育、研究生教育構成高等教育內部的三個層次,為高等教育的主幹部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本科」英文為「undergraduate」,本科就是指大學全日制本科,其中大部分人同時擁有本科畢業證書與學士學位證書。少數人因為不及格門數超過標準,而只有大學本科畢業證書,沒有獲得學士學位證書。區別於大學專科生、碩士生、博士生。

二、高等教育只分四個層次和等級: (1)專科教育層次、(2)本科教育層次、(3)碩士研究生教育層次、(4)博士研究生教育層次,分四個層次和等級,博士研究生比碩士研究生高一個層次,碩士研究生比本科高一個層次,本科比專科高一個層次。

13樓:匿名使用者

本科即大學本科專業學歷,是高等教育的基本組成部分,一般由大學或學院開展,極少部分高等職業院校已經開展應用型本科教育。

anagram是什麼意思及用法

14樓:中公教育

1、anagram表示由顛倒字母順序而構成的字或者短語。

2、anagram是名詞詞性,作為名詞使用。

什么是姐妹,什么是親情,什么是愛情,什么是有情,什么是幸福

按順序給你回答 跟你一起瘋一起癲的 有血緣關係且真心為你好的 一個異性,能包容你,呵護你,給你第二個家 沒有血緣關係,但對你不離不棄,可以和你一起笑和哭的幸福的定義就太廣了,自己覺得幸福就是幸福 什麼是親情,什麼是友情,什麼又是愛情?無私奉獻是親情。理上往來的是有情,相互尊重的是愛情。現實生活中是有...

什么是 生 ,什么是 活 ,又是什么是 生活 呢

生是你父母的事 活是你自己的事 生活是你和你身邊的人的事 寫人兩筆,做人一生。一筆寫錯過,一筆寫擁有。錯過的學會釋放,擁有的學會珍惜。人只有一生,要用心去愛,愛你想愛的,愛想愛你的。努力讓自己所愛的和愛著自己的人感到幸福。人生有七大奇蹟 用心發現,用心感受,用心領悟,用心思索,用心學習,用心做事。最...

什么叫熱鍵什么是防毒盤什么是閃盤

就是u盤啊 防毒的方法 就是那u盤插在有防毒軟體的電腦上 不要開啟。等出現 可行動硬碟 時,點右鍵,選擇掃描防毒就行了 還原那就是格式化了,也是右鍵 格式化 補充 1.在bios裡設定為光碟機為第一啟動裝置。電腦啟動時按delete鍵可進入 如bios已經設定為光碟機啟動,就會進入急救部分的主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