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後,再見到前夫是什么感覺,二十年後,再見到前夫是什麼感覺?

2023-01-29 08:35:15 字數 1244 閱讀 8286

1樓:95電玩大大

在感情生活當中,並不完全都是順利,我們很多人可能會經過很多失敗的感情,甚至是一段失敗的婚姻之後才可以慢慢的在收貨。或者是在這種感情中找到真實的自我。我覺得過去的事情都並不重要,因為過去了就過去了重要的是以後和現在。

無論你以前經歷了什麼樣的事情但是在很多年後他都會慢慢的淡化,都會變成不是那麼重要。

無論過去是多麼不愉快,但是最後我們會為開始自己新的生活。那在20年之後再看到自己的前夫,我覺得這個時候其實心裡並沒有太多的波瀾。在這20年的過程當中,我不敢想象會發生什麼事情?

但是我敢肯定的是我們之間或者是我們的生活之間都已經有了很大的變化,或者也已經有了很大的差距。

時間是淡化一切最好的東西,隨著時間上面的變化,很多事情都會變得不那麼重要?尤其是對於一段失敗的感情。我們需要自己的療傷期過渡期和恢復期。

那我想過了20年之後,這個時間真的是已經足夠漫長已經是一個人生命的1/4了。那這個時候可能就是會看透了很多事情這首雙方應該都是會比較淡然的一個狀態,可能就會像一個普通的朋友,那樣可能之間也會很熟悉,但是並不會有特別多的波瀾。

沒有太多大喜大悲的情緒存在,就已經看到了很多東西,就覺得什麼都是平淡的尤其是對自己的這種過去。真正的放下是對於過去最好的告別重新開始也是對於未來生活一個最好的狀態。我希望我們都不要太囿於這種兒女私情要去創造自己新的生活,要去找到一個更好的自我。

無論在遇見的場景是什麼,我相信我們都是會用一種比較平靜的心情去面對自己的過去,這20年的時間足夠讓自己成長也足夠去放下。

2樓:蘇以沫冉

我覺得不會有太大的感受,可能會有點尷尬,畢竟兩個人在一起過,但是已經過去20年了,所有的恩怨都過去了,不會有什麼情緒變化。

3樓:清明上河圖

和見到陌生人一樣,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當年的快樂和痛苦都會一併忘記的,畢竟時光過去了二十年,你也早已有了屬於自己的生活。

4樓:週日前

大概會有種恍如隔世的感覺吧,原來不知不覺中,已經有二十年過去了,我們也從之前的青澀幼稚到了現在的成熟穩重。

5樓:我是你幸運

就會認為自己當初的選擇確實是正確的,也是一樣希望彼此能夠過好自己的生活,能夠給自己的孩子一個好的爸爸媽媽形象。

6樓:歧山蘭

我認為20年後見到前夫沒有什麼感覺,因為20年的時間很長,足以忘記之前發生的事情。

二十年後回故鄉(),二十年後回故鄉(範文)

我也是五年級 剛從外太空回地球的我,正乘著我的 幻想號 私人太空飛船回到廣東,我看了看時間,還有5分鐘進入地球。到達目的地了 廣東上空。我背上降落傘,正想往下跳,居然看見了大大小小的飛天掃帚和飛毯。我因為到了魔法世界呢!遠方飛來了幾張飛毯,我定眼一看,上面都是我的同學。一共7張飛毯,第一組是1號飛毯...

二十年後的,二十年後的變化是什麼?

七月驕陽似火,一如我們的熱情。在這樣一個晴朗的週末,我們盼來了高中畢業20年後的重逢。幾許期待,幾多感慨,三年的同學情經過了20年時光的精心釀造,在這一刻,成了一杯杯醇香甘冽的美酒,彌散在每個人的心靈。20年時光匆匆。我們都已經不復昔日的顏容。記憶的版本與現實的差距,讓我們在相見的那一刻有狐疑 有驚...

二十年後再相遇作文,二十年後再相遇作文400字

二十年後再相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轉眼二十年過去了,我已經三十一歲了,我是一位有名的律師,2029年7月16日,我收到了一份電子郵件,上面寫著 你還記得我們的約定嗎?我們約好2029年7月16日在次再母校相遇。我連忙穿好衣服,坐上我的太陽能法拉利,衝進了校門。使我驚訝不已,一個人坐在小飛船裡,我走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