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後回故鄉(),二十年後回故鄉(範文)

2022-02-13 11:43:35 字數 1120 閱讀 808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五年級

剛從外太空回地球的我,正乘著我的「幻想號」私人太空飛船回到廣東,我看了看時間,還有5分鐘進入地球。

到達目的地了:廣東上空。我背上降落傘,正想往下跳,居然看見了大大小小的飛天掃帚和飛毯。

我因為到了魔法世界呢!遠方飛來了幾張飛毯,我定眼一看,上面都是我的同學。一共7張飛毯,第一組是1號飛毯,第二組是2號飛毯……我是第六組上6號飛毯,上了飛毯後我迷惑不解,張瑞安連忙解釋。

原來,有一個科學家認為汽車廢氣多,自行車又慢。就發明了飛天掃帚和飛毯,交通工具改了,其他不改很彆扭,就把衣物,樓房,都改了,改成了斗篷,城堡。這搖身一變,變成了魔法世界。

我逗逗他們:「有沒有準備我的生日禮物?」沒錯,今天是我的生日。

「當然有啦!」20年過去,他們還記的喔。哇!

禮物真多:斗篷,魔杖,飛天掃帚,飛毯。喔!

我終於可以實現我童年的夢想了。「你知道是哪一個科學家是誰嗎?」何玉瑩說,「是馬思齊。

」我真佩服她,能想出這個辦法,她可不看《哈利波特》的呀。

沒想到,幾年沒回來,廣東就變成了魔法世界我太喜歡了。 o(∩_∩)o...哈哈

2樓:小樣遊戲解說

二十年後,我回到了魂牽夢繞的故鄉。

下了車,啊,我大吃一驚,路是一條條的水泥路。汽車的速度可以和飛機相比,仔細一看,全是氣式的,汽車不要輪子,用空氣浮在空中。駛去,排出的尾氣是水蒸氣。

看了幾眼,我走進了大門。咦,這是我的故鄉嗎,一座座大樓豎起,數一下就有幾十層,走進教室,每一個人都有一臺電腦,老師不知道在**,一問才知道,他們的老師在家裡用電腦教他們上課,上的電腦就是老師的電腦螢幕,仔細一看,玻璃變成了隔音玻璃,這樣就不會被打擾。我走進了家裡呀,一看,這裡的裝式和大城市一樣,我吃驚萬分,前面不遠處有一個游泳池,那些紅磚房已經不翼而飛了。

坐了一會,我就想見我的老朋友嶽桁康了,走到門口,門自動開了,裡面走出一個人機器人來,把我領進屋子,我按了一下綠色的按扣,茶就自動給送來了。茶好喝得很,茶葉是正宗的龍井茶,老朋友出來了,我們講了一會閒話,朋友就說;我帶你到我的果園看看吧,我感到奇怪,不走路可以到果園嗎,他按了一下按扣,果園就出現在螢幕上,那些果子讓我流下了口水,朋友看見了,讓機器人一個個送上來,我享了一回口福。

啊,科技的發展真好啊,我愛家鄉。

關於二十年後回故鄉的好詞,好句,好段

關於家鄉 結構故土難離 g t n n l 釋義故土 出生地,或過去住過的地方,這裡指故鄉 祖國。難於離開故鄉的土地。形容對家鄉或祖國有無限的眷戀之情。背井離鄉 b i j ng l xi ng 釋義也說離鄉背井。離開自己的故鄉,到外地生活 多指在不得已的情況下 朝思暮想 zh o s m xi n...

請大家以 二十年後回故鄉 為題寫習作

故 鄉踏著輕輕的腳步,走在春天的田野上,抓一把泥土,散發著醉人的幽香,捉一隻蝴蝶,又輕輕地把它放飛 鄉村的春天永遠模糊著美麗,土地上的歌謠夾雜著野花的芬芳。那麥苗在汗水的滋潤中拔節,和著微風吹拂下的細雨奏響了並不優美卻十分動人的旋律。初夏的夕陽灑在河面上,那夕陽的餘輝隨著微波來回盪漾。再添上幾條在水...

關於20年後故鄉的好詞好句,關於 二十年後回故鄉 的好詞好句有哪些?

現在的家鄉情況很糟糕,母親河渾濁不堪,樹木被砍伐掉,煙囪冒著濃濃黑煙,高樓大廈正大片地吞併著土地 未來的家鄉境況將會很糟糕,糟糕到連門也出不了。未來的春天,看不到那百花爭豔,看不到那剛發芽的小樹,聞不到花香,聽不到鳥鳴,只能看到被砍過的樹墩,只能聞到汙臭。未來的夏天,天氣炎熱,卻沒有了乘涼的大樹,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