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後再相遇作文,二十年後再相遇作文400字

2021-03-04 05:14:05 字數 636 閱讀 3850

1樓:邵麗

二十年後再相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轉眼二十年過去了,我已經三十一歲了,我是一位有名的律師,2023年7月16日,我收到了一份電子郵件,上面寫著:你還記得我們的約定嗎?我們約好2023年7月16日在次再母校相遇。

  我連忙穿好衣服,坐上我的太陽能法拉利,衝進了校門。使我驚訝不已,一個人坐在小飛船裡,我走進一看,原來是總和我拌嘴的小肉丸子——王忠宇。想不到他竟能成為大發明家。

我走進學校的走廊,看見一位畫家在畫畫,原來是小石頭石建軍,以前上課是他不是睡覺,就是畫畫,還真畫出名堂了。再走走,我看見一位男士站在小樓門門口,他現在成了一個明星。我有看見一位女士,啊,原來是陳亞楠,她已經成為一個飛來飛去的小空姐了。

我又看見了佟妍逸,唐思淳,王心茹,董靜文……我還看見了我哥哥——衛思宇,他是一個億萬富翁了,還有趙瑞琦,她身材苗條,已經成為出名的model了。我還看見了我的同行——鄧明洋,他也是一位律師,我們很多人一起上了樓,再一次走進了五年一班,一個女人坐在教室裡等我們,她就是昔日的班主任,我們敬愛的王老師她好象一點也沒變,原來他喝了王忠宇發明的不老水。於是我們就像小時候上課的樣子,但是不是老師在前面講,是我們給老師講 。

我們現在都長大了,真想回到過去,跟同學們一起玩耍嬉戲,真是快樂啊。我們又在一次約定,20年後我們還相會!

二十年後再相會歌詞,二十年後再相會的歌詞 完整版

演唱 洪祿雲 陳水林 詞 王鍵 曲 谷建芬 女 來不及等待 來不及沉醉 哦 來不及沉醉 年輕的心向著太陽 一同把那希望去追 男 我們和心願 心願 再一次約會 讓光陰見證 讓歲月體會 我們是否無怨無悔 合 再過二十年 我們來相會 女 那時的山 男 哦那時的水 合 那時的風光一定很美 但願到那時 我們再...

二十年後回故鄉(),二十年後回故鄉(範文)

我也是五年級 剛從外太空回地球的我,正乘著我的 幻想號 私人太空飛船回到廣東,我看了看時間,還有5分鐘進入地球。到達目的地了 廣東上空。我背上降落傘,正想往下跳,居然看見了大大小小的飛天掃帚和飛毯。我因為到了魔法世界呢!遠方飛來了幾張飛毯,我定眼一看,上面都是我的同學。一共7張飛毯,第一組是1號飛毯...

二十年後的,二十年後的變化是什麼?

七月驕陽似火,一如我們的熱情。在這樣一個晴朗的週末,我們盼來了高中畢業20年後的重逢。幾許期待,幾多感慨,三年的同學情經過了20年時光的精心釀造,在這一刻,成了一杯杯醇香甘冽的美酒,彌散在每個人的心靈。20年時光匆匆。我們都已經不復昔日的顏容。記憶的版本與現實的差距,讓我們在相見的那一刻有狐疑 有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