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想學貝斯,15歲了再學貝斯是不是有些晚了?

2023-01-29 08:30:14 字數 1616 閱讀 7813

1樓:楊子樹

學了吉他再學貝斯沒什麼影響,不過我覺的沒用。是學電貝司還是低音提琴?

15歲了再學貝斯是不是有些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15歲這個年齡不會太晚。黃家駒17歲才拿起吉他,還不是大紅大紫。如果你肯認真學,就不會太晚。

3樓:易菇涼

才15歲呢,一點兒也不晚,而且現在你是主動學,肯定也很用心,而且智力發育也成熟了,學起來相對會輕鬆呢。我室友18歲才學薩克斯呢,現在也很好呢。只要喜歡,什麼時候都不晚。

4樓:

沒有風浪,便沒有勇敢的弄潮兒;沒有荊棘,也沒有不屈的開拓者。

世上所有美好的感情加在一起,也抵不上一樁高尚的行動。

5樓:

我也是15歲學貝斯,準備考學

我今年16歲了想去學習下貝斯,可以嗎?我有點鋼琴的基礎,沒學過吉他,我能學會貝斯嗎?

6樓:優米小白

樓主好。既然你有鋼琴基礎其實學習就簡單了

你直接可以找到音而且基本樂理也比較懂

所以學習會很快,有天賦的話半年就可以練成

因為貝斯不是五線譜,所以樂理方面也是要學習一下的你的接受能力應該要強,加油哦

還有什麼不清楚的樓主可以再來追問

所謂的標準答案可能是不存在的

總有一個人知道你問題的答案的一部分

但是答案永遠再生長,答案和答案之間,它會長出新的答案知識是一個生命體,不管你是採納知道的哪位答題者,真心希望您能採納一位真正幫助到您的人。

祝福樓主萬事如意,心想事成,閤家歡樂。

7樓:煙火金猊

初學貝司入門不一定要有吉他基礎,即使沒有也是可以學習的,只不過貝司solo技巧有一部分和吉他solo技巧相通或相似,所以有吉他基礎比較容易上手而已,而你有鋼琴基礎,在樂理,看譜和即興方面一定是有很大幫助的,這是肯定的

8樓:揹包客田小腐

不存在,**都是有共同性的,你有基礎就好了,你可以買一本《摸透電貝司》,

基本功永遠不能放,常常練就好,

9樓:匿名使用者

認得五線譜就好辦了。放心吧樓主,只要會五線譜,學什麼樂器都不難!本人也是如此。不會困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努力學,一定會學會的!我相信你!!!

本人男,16歲,想開始自學電貝斯,請問多久能達到在校園演奏的水平?每天只有半小時,有時候會多一些,

11樓:ambition劉利彪

按你所說的,每天堅持練,大約9個月左右,達到校園演奏的水平是沒有一點問題的。

12樓:

太難了,自學,看你悟性

幾歲學貝斯最好

13樓:籪伵爀

加油!!! 追問: 但幾歲學最好一點 回答: 學貝斯這個樂器,它不像鋼琴之類的

現在你14歲,正好,身體條件都很適合!

我有個同學16歲學,還有個朋友13歲學

我16歲了,學舞蹈還趕趟嗎,16歲想學舞蹈有可能嗎

只要你喜歡,啥時候學都不晚!如果自身毅力不強大和沒有先天優勢的不建議學 柔性 韌性還好吧?16歲想學舞蹈有可能嗎 你好,很高興bai為您du解答。可以的,但是不zhi知道你想學什麼dao 舞?目的是想版走專業還是興權趣的學學?目的 如果你是想走專業,建議學中國舞或者國標舞 現代舞等等 興趣的話,就好...

女生,快15歲了,下巴有黑色的毛,不是很顯眼,,別人說是雄

你好,因為女性是受雄性激素以及雌性激素雙重控制的,只要雄性激素稍微多一點,就會發生長鬍子的現象,所以請你不要擔心,只要調節好自己的內分泌就可以了。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一定的幫助。我是女生 今年我17歲,下巴長鬍子是不是體內雄性激素過多的原因?怎麼辦呢?是雄性激素的作用。和熬夜,情緒激動有關。另外,頂多...

三十歲了怎麼還上牙了有什麼說法,是不是三十歲長了一個新牙有什麼迷信的說法

很正常的啦!這個就是智齒!又稱遲牙!這是第三磨牙!通常是在青春期才萌出!有的人終生不萌出!呵呵!你很幸運哦!老一輩迷信的說法是!這樣的人很長壽的哈!還不錯,希望你採納。那叫智齒,通常在成年後長出,位置都在最後方 是長牙了吧?長智齒了,正常 是不是三十歲長了一個新牙有什麼迷信的說法 沒什麼的 也是福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