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過敏體質,你最害怕什么,作為過敏體質,你最害怕什麼?

2023-01-28 14:25:12 字數 942 閱讀 2496

1樓:銘刻

生不如死唄。得了慢性溼疹兩年了,不能吃海鮮和辣椒之類的。只要吃了就是紅疙瘩,癢的受不了,都能抓破了,去了很多地方,花了兩萬多,好在,不吃海鮮還能控制住,不至於滿身都是。

啥水煮魚酸菜魚湖南菜,更是想都不要想了。這也是沒去成都的主要原因。身為海邊人,小時候都吃慣了,忽然變成只能看,不能吃,太痛苦了。

不吃,實在太饞了,有時候做夢都在吃海鮮。

2樓:抽轉組

對所有海鮮嚴重過敏,只好不吃。對部分海鮮過敏,只能挑著吃。對海鮮輕度過敏的,或者曾經不過敏,現在過敏的,用免疫調節劑或養血驅風中藥,免疫改善,過敏體質也會改變,能逆轉恢復到以往對海鮮不過敏的狀態。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應該沒有人對冷空氣過敏吧。但是,我就是對冷空氣過敏。記得我第一次發現對冷空氣過敏是在兩年前,在初冬時,我們那邊來了一場冷空氣,晚上回到寢室後發現背很癢,就一直撓,而且起了很多紅疙瘩。

4樓:臺春秋

蟎蟲過敏,要注意自我的**衛生,**清潔不乾淨,容易引起蟎蟲,還有床鋪衛生也要注意,定期更換及殺菌。

5樓:井水卉

朋友對冷空氣過敏,每次冬天突然變冷的時候,他身上就會出現很多小疙瘩,很癢。我姐姐對新衣服過敏,每次買新衣服就會起疙瘩。這些都是天生的。

6樓:糾結中

其實很多人發現自己對某一樣東西過敏,都是中過招以後才是知道自己不能吃那樣東西的。我記得第一次吃海鮮的時候,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吃,看著旁邊的朋友吃,那我也吃囉,好傢伙,剛吃一點,好戲就來了,朋友對我說,你的臉怎麼了,怎麼長那麼大的包。我心想慘了,原來我不能吃海鮮,會過敏。

7樓:炒蛋哥

我一個朋友是體育生,經常參加馬拉松比賽,比賽之後得了一次痢疾,之後就對油脂過敏,只要菜裡面加入了很多油脂就會腹瀉。這是後天生的。

果蠅最害怕什么,果蠅最害怕什麼?

果蠅最害怕的是毛角錘角細蜂,這是果蠅的天敵。在果實著色期防治,積極引入寄生性天敵昆蟲毛角錘角細蜂,釋放量為 150 萬頭 225 萬頭 公頃 捕食性天敵昆蟲東亞小花蝽,釋放量為 9 萬頭 15 萬頭 公頃。釋放時間均為 5 月下旬至 6 月上旬,應連續釋放兩次,間隔 10 12 天。這樣就可以防治果...

寶寶過敏體質有哪些症狀?應該喝什么奶粉

1.過敏體質的寶寶,一般大多睫毛較長,而且寶寶膚質較白,同時眼白中會偏藍色,這也是具有過敏體質寶寶,較為明顯的特徵之一。2.寶寶下眼瞼部位,會有發暗的膚色。這也就是所說的過敏性暗斑,所以家長還要觀察寶寶,是否會有此特徵,若比較明顯暗斑存在時,要考慮寶寶是過敏體質。3.過敏體質寶寶,還經常有眼周部位,...

人為什么要作?為什么。最真實的,難道不是最好的嗎。為什么裝,要作

別人要作,要裝,你有什麼辦法?視而不見就行了嘛!瞎嘚瑟,顯擺。引人注意,裝逼 為什麼軟體公司釋出的官方原版軟體一般都被做成了安裝包呢?做成免安裝的綠色版難道不行和不好嗎?1全部1。做成安裝包可以實現很多綠色版無法實現的功能,比如選擇安裝元件 選擇設定快捷方式及 首頁等,而且安裝包相對於綠色版來說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