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廚師證需要什么條件呢在哪裡可以報考

2023-01-28 14:20:10 字數 2208 閱讀 8892

1樓:天津昌盛達教育

報名材料:身份證影印件1張,學歷證影印件1張,3張1寸彩照,可以去當地的勞動局,或者找機構直接報名,這樣相對比較省事

考廚師證需要什麼條件?在**可以報名?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首先你肯定要從事或者學習相關的內容,有一定的基礎和經驗,可以去廚師類的專修學院,不僅可以有效率的系統學習,還可以拿到學歷證書,推薦就業等等 重要的是可以拿到廚師證!有廚師證書,營養師證書、中式麵點師證書,這些都可以在學校邊學邊考哦,廚師證是國家勞動保障部門頒發的國家職業資格證書,也是一個廚師求職、任職、開業的資格憑證。廚師證共分初級、中級、高階、技師、高階技師五個等級。

3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必須滿足報考條件:

初級滿學徒期,中級滿20週歲,更高一級年滿25週歲,技師年滿30週歲……

報名持:身份證、學歷證明、工作年限證明、原證書影印件, 6張2寸免冠**。

可在我校考點考取廚師資格證。免去單獨報名、找考場的不必要麻煩,學校統一組織考試,讓在校學生能夠順利取得相應廚師等級資格證書。

4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我校在證書考取方面有著天然的優勢,場地優勢+教學優勢使得考證超高通過率得以保障,可獲多項資格證書,有中式烹飪師,中式烹調師,廚政管理師等。

如何考取廚師資格證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有廚師證書,營養師證書、中式麵點師證書,這些都可以再學校邊學邊考哦,廚師證是國家勞動保障部門頒發的國家職業資格證書,也是一個廚師求職、任職、開業的資格憑證。廚師證共分初級、中級、高階、技師、高階技師五個等級

6樓:惠白佴映萱

可以到省職業技能鑑定指導中心或就近到有該業務的職業技能鑑定站報名,參加考試.

7樓:東莞坤仔

考取廚師資格證方法流程

1、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判斷自己的能力屬於哪一個等級,去勞動保障局登記考試,需要交納一定的考試費用。

2、考試分為理論和技能,一個筆答一個操作,滿分100分,及格是60分。考試分為初中高三個等級,不同條件申報等級不同,主要根據你的從業年限.沒有參加培訓也可以參加考試,當然如果想容易通過最好提前報個培訓班學習一下專業技能

3、考試結束後等待勞動保障局的結果,通過後即可領取廚師證。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專業的廚師學校都能考廚師證,免費套讀的,不用這麼麻煩。

9樓:匿名使用者

考證不難考 主要是要找一家學校 我就從技校學廚師專業出來的。為時3個月 到時學校安排你到本省勞動局參加資格考試。說白了找家學校 把錢交好 等著拿證 就如此簡單。

勸你還是找個好師傅帶你 學校什麼都學不到就是發個空本本。按正規渠道要考到一本中級廚師資格證,至少需要一年的時間。這期間不僅要先進行為期3個月的初級培訓,而且還要參加7個月左右的中級培訓才能參加考試。

10樓:q1740677895我

1,沒要求,

2,直接報名

3,全國可以報,不限省份,

4,分五個等級,

5,單獨講

6,不用想太複雜,有名額,但不多,

7,可以直接報初級,中級和高階,高階要求足30歲就行,名額有限,要的抓緊,每個月一批

要考廚師證需要什麼資格?需要什麼條件才能考?

考廚師證需要什麼條件呢 在**可以報考

11樓:報名

廚師證是人社局發證的,全國通用的,有經驗我校能報,中級或者高階,聯網能查,年齡經驗等

報考廚師證需要哪些資料

12樓:報名

身份證,健康證,畢業證、戶口本等材料,還要有相應的技術,本處報,正常倆月下證。

13樓:a瀋陽新東方

建議找個專業的學校去報考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那種專門的廚師學校問一下哦

廚師證在**考?要多久能考下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廚師證是人社局發證的,報考可以找職業技能鑑定中心,廚師證是全國通用,可以聯網查詢的。一般一年左右才能下來。

廚師證報考條件,考取廚師證需要什麼條件?

一 初級 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 經本職業初級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且取得畢 結 業證書。2 在本職業連續見習工作2年以上。3 本職業學徒期滿。二 中級 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 取得本職業初級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經本職業中級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且取得畢 結 業證書...

需要廚師證應該在哪報名辦理什麼流程條件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學廚師可以根據自己的工作年限與技術水平,到專業性烹飪教育學校,也可單獨到勞動部門報名考試。職業資格證書由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和社會保障部統一印製 需要去正規的技能鑑定考試中心考試取得,新東方烹飪學校就有這個資質 廚師證在 報名考?考廚師證可以選擇專業的學校就可以了。考廚師證須...

工程監理證怎麼考要什麼條件,考監理證需要什麼條件

監理工程師的報名條件 考全科 凡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法律 法規,具有良好的業務素質和道德品行,具備下列條件之一者,可以申請參加監理工程師職業資格考試。1 具有各工程大類專業大學專科學歷 或高等職業教育 從事工程施工 監理 設計等業務工作滿6年 2 具有工學 管理科學與工程類專業大學本科學歷或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