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蠅最害怕什么,果蠅最害怕什麼?

2023-01-28 00:45:17 字數 2024 閱讀 3335

1樓:象拔蚌燒賣

果蠅最害怕的是毛角錘角細蜂,這是果蠅的天敵。

在果實著色期防治,積極引入寄生性天敵昆蟲毛角錘角細蜂,釋放量為 150 萬頭 ~ 225 萬頭/公頃;捕食性天敵昆蟲東亞小花蝽,釋放量為 9 萬頭 ~ 15 萬頭/公頃。釋放時間均為 5 月下旬至 6 月上旬,應連續釋放兩次,間隔 10 - 12 天。這樣就可以防治果蠅幼蟲和蛹期。

2樓:匿名使用者

果蠅最怕殺蟲劑。一般來說殺蟲劑的效果很不錯,在家裡各個區域都可以噴撒一些,不過要注意遠離食物和水源,同時家裡噴灑殺蟲劑以後,關好門窗最好出去一兩個小時,然後要開啟窗戶通風。

另外,驅蟲果蠅的其它方法:

1、將水果、蔬菜都洗淨裝入食品袋放入冰箱。將花盆內撒入殺蟲劑。如果這些這些已經做到了,還有果蠅的話,那一定還有果蠅繁殖的地方,比如:

下水道口、地漏、或者花盆底部等等。果蠅生存期雖然不長,但是繁殖力卻很強。

2、可以自己的家裡準備一個鍋,然後倒入水和食用醋,這樣既可以在夏天預防一些流行**冒,也可以有效的驅趕果蠅和蚊蟲,一次至少保證一小時的時間,這樣可以有效的去除果蠅。

3樓:翼飛

果蠅最害怕蚊香了。水果店裡都是點蚊香驅除果蠅的。

果實蠅怕什麼? 5

4樓:匿名使用者

果實蠅防治:

1、人工防治(田園清潔法):及時對受害果園(菜園)的落果清除掉,進行集中處理,處理方法可採用深埋、水浸、焚燒、水燙等殺死果內幼蟲。

2、誘殺雄蟲:應用專用性誘劑和誘捕器誘殺雄性成蟲,可起到誘殺大量雄性成蟲而減少雌雄交配產卵數量的作用,及時壓低蟲源。誘捕器(推薦使用瑞豐生物出品專用型誘捕器)每畝均勻安放5個,每個誘捕器內放進性誘劑進行誘捕雄性成,性誘劑(推薦使用瑞豐生物長效型性誘劑)每20-25天新增一次。

3、化學防治:成蟲發生量大的果園可選用80%敵敵畏乳油1000倍、90%晶體敵百蟲800倍或4.5%高效氯氰菊酯1500倍液均勻噴霧。

4、果實套袋:套袋保護是較好的物理防治措施,對有條件套袋的果園採用此法,既可以減輕各種病蟲為害,又可提高水果品質和商品價值。

5樓:生物農藥批發

果蠅又叫果實蠅、瓜實蠅、桔小實蠅、針蜂。反正很討厭的!瓜果才露青澀角,便有實蠅立上頭!

玩耍無所謂,瓜果實蠅偏偏往瓜果內注射「蟲卵」,待瓜果快成熟時,裡面的蠅蛆跟著長大,導致腐爛掉果,瓜農果農損失慘重甚至絕收,可又無可奈何!

在**或者阿里巴巴搜尋:果蠅誘捕器,用萬蠅迷第三代果蠅誘捕器和果蠅誘粘板物理防治效果是最好的

果蠅最有效的消滅方法

6樓:小溪閒談影視劇

1、清掃乾淨家裡的垃圾,將水果、蔬菜都洗淨裝入食品袋,放入冰箱,將花盆內撒入殺蟲劑。

2、果蠅喜歡寄生在水果中,因此果皮上就可能附著微型果蠅蟲卵,所以水果買回家之後,千萬不要急於裝進密封袋,而是應該用清水仔細清洗,並徹底乾燥。

3、垃圾桶、**箱和堆肥箱容易滋生果蠅卵,要定期清洗這類容器。

7樓:匿名使用者

1.準備材料:砂糖、白醋、清洗劑、細長玻璃杯;2.

玻璃杯中放入砂糖,接著倒入白醋,注意不要攪拌和晃動,不要把醋灑出來,或濺到玻璃壁上;3.最後倒入清洗劑(果蠅飛入後,就會下沉了),將其放置在廚房一碗,果蠅就這樣簡單的被消滅。

如何防止果蠅 果蠅最有效的消滅方法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有果蠅?如果真有,把水果全仍掉

非洲果蠅怕什麼味道

9樓:生物農藥批發

怕什麼味道?好像沒有吧

果蠅又叫果實蠅、瓜實蠅、桔小實蠅、針蜂。反正很討厭的!瓜果才露青澀角,便有實蠅立上頭!

玩耍無所謂,瓜果實蠅偏偏往瓜果內注射「蟲卵」,待瓜果快成熟時,裡面的蠅蛆跟著長大,導致腐爛掉果,瓜農果農損失慘重甚至絕收,可又無可奈何!

在**或者阿里巴巴搜尋:果蠅誘捕器,用萬蠅迷第三代果蠅誘捕器和果蠅誘粘板物理防治效果是最好的

狗最怕什麼,狗最害怕什麼

小狗這個年齡正是玩這個的時候.你手裡拿個報紙卷的紙筒,那東西巨大,抽打起來聲音又大,但千萬別抽到它身上,它知道不疼該不怕了,要嚇它.一咬就嚇它,慢慢地它就不敢欺負你了.因狗狗而異,我家狗狗怕耗子。狗最害怕什麼?狼怕尖刀,狗怕彎腰,不過你不下自行車的話,就不要走到它邊上應該沒事。狗一般不會主動功擊人的...

天秤座最害怕什麼,天秤座最怕什麼星座?

害怕失去家人朋友不喜歡家人常年在外。想讓他們照顧自己。我就是天秤座 天秤座的你 抄溫柔的天秤座的人說bai 我還 du需要考慮一下。表達zhi愛情的方式,dao浪漫的。是一個 一心想使人滿意的人。渴望 姊妹一般的情誼。受騙 愛的奢望。喜歡 跳舞或者參加盛大的活動。害怕 沒有得到大家的愛。尋求 無微不...

作為過敏體質,你最害怕什么,作為過敏體質,你最害怕什麼?

生不如死唄。得了慢性溼疹兩年了,不能吃海鮮和辣椒之類的。只要吃了就是紅疙瘩,癢的受不了,都能抓破了,去了很多地方,花了兩萬多,好在,不吃海鮮還能控制住,不至於滿身都是。啥水煮魚酸菜魚湖南菜,更是想都不要想了。這也是沒去成都的主要原因。身為海邊人,小時候都吃慣了,忽然變成只能看,不能吃,太痛苦了。不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