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寫雷雨作文,雷雨作文600字

2023-01-28 12:30:25 字數 4089 閱讀 3652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天雨停了,魯大海回來一看,很震驚,給魯四鳳收了屍,接走發瘋的母親,瞅了周樸園一眼,沒理周樸園,周樸園也沒理他,魯大海回去後安葬了四鳳,然後帶著瘋了的母親和繼父魯貴一起去了遠方隱居。周樸園也安葬了周萍和周衝,然後把繁漪這個瘋娘們兒給休了,送回她回孃家,給她孃家一筆錢表示歉意,然後周樸園又娶了個老婆,開始新生活。

雷雨作文600字

2樓:吳寶圖

剎那間,烏雲密佈,黑乎乎一片。不一會兒電閃雷鳴,天空被撕開了一道道閃光的口子,傾盆大雨瞬時而下。雷雨過後,天空像被洗過似的,湛藍湛藍的。

空氣清新極了,還夾雜著泥土的氣息,好一個雨過天晴!

給一篇描寫夏天雷雨的作文,要細緻

500字雷雨作文

仿觀潮寫雷雨作文400字

3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夏天的天空就像小孩子的臉,說變就變,一會兒晴空萬里,一會兒又烏雲密佈了,真拿它沒辦法!

今年暑假的一天我正在家裡做作業的時候,我漸漸的發現我本子上的光正慢慢地變暗起來,我一抬頭,哇!剛剛還是陽光明媚,現在這天,怎麼這麼黑啊!這天空的變化,使我放下了作業,開始仰望天空起來。

一開始,只見一團團的烏雲開始緊簇起來,烏雲團越來越大,幾乎掩蓋了整個天空,還越來越黑,慢慢地,慢慢地壓了下來,彷彿想要吞噬了這個小鎮。突然,遠處傳來了幾聲低沉的雷鳴聲,「轟隆隆。」「轟隆。

」我向遠處望去,天地之間已經沒有什麼界限,而是融合在一起了,分辨不出**是天,**是地了。在那一瞬間,一道閃電劃破了烏黑的天幕,雷聲又響了起來。「譁——。

」大雨下了起來,彷彿是被誰裝在盆子裡倒下來似的。這時,雨點們可快活了!有的雨點兒們在地上跳著歡快的舞蹈;有的雨點兒們則在地上畫圈圈;還有的雨點兒們在空中旋轉著360°的大圈子……突然,一聲響徹雲霄的雷聲,把正陶醉在雨點兒們那各種各樣的優美動作的我給嚇醒了,我再次仰望天空,天空中的烏雲已經散開去了,蔚藍的天空又給大家展現了出來,朵朵白雲隨著微風飄了過來,這是一幅多麼美麗的畫兒啊!

你瞧,那是什麼?哦,原來是彩虹啊!這一處奇麗的景象給這幅畫錦上添花,更美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號給我唄

寫雷雨的作文怎樣寫感受作文雷雨怎麼寫

啊,雷雨,它來得快,去得也急。它為我們驅散了悶熱,帶來了涼爽,解除了煩惱。我呼吸著雨後的空氣,心裡十分舒暢。所有的描寫都那麼細緻 形象 生動,就像切身感受一般。不僅把雷雨前的景象描寫了出來,連人的感受 心情,都描寫的淋漓盡致。我從這篇文章真是學到了太多東西。下雷雨你會害怕嗎,雷雨前雷雨時,雷雨後 雷...

雷雨前有怎麼樣的感受,寫雷雨的作文怎樣寫感受?

1 雷雨又稱雷陣雨bai,是一種天氣現象du,表現為大規模zhi的雲層運dao動,比陣雨要劇烈的多,版 還伴有放電現象權,常見於夏季。2 景象 一 大風 雷陣雨來時,往往會出現狂風大作 雷雨交加的天氣現象。大風來時飛沙走石,掀翻屋頂吹倒牆,風雨之中,街上的東西隨風起舞,飛得到處都是,甚至還會把大樹連...

作文續寫《虎口藏寶》,作文續寫《虎口藏寶》400字

十九年來,第一次知道什麼叫思念,原來,思念就一種可以讓人莫名其妙地掉下眼淚的力量.四年的大學生活不算太長,活潑單身。好事者問起原因時,她總淡淡一笑,說 學業為重嘛。她也確實在很努力地學習,只為了考他那所大學的研究生。四年來她的頭髮不斷變長,她沒有再剪短。虎口藏寶續寫 作文還要抄啊,我教你寫吧。設計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