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了我作文怎麼寫《給了我》600字作文怎麼寫

2021-03-06 18:27:44 字數 4811 閱讀 9547

1樓:武夷山大道

《網路》

雲捲雲舒,我認識了不同於世界的他;花開花謝,我便與他相識相知;潮漲潮落,我們一起赴天涯、遊海岸。

今晚,我收到了他的郵件。

親愛的朋友:

你好!很高興能和你談天,當你讀著這封郵件的時候。我一直在關切的看著你。

相遇。我們走過那座殘破的神廟,夕陽西下,荒草連天,便聽見了那穿越時空的《黍離》:知我者,謂我心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

悠悠蒼天,此何人哉?那,是一個周朝大夫的憂。從那天起,你學會了憂國憂民。

相識,我和你散佈於郴江江畔,驚濤噬月,冷霧失途,於是我們結識了旅店郴州的秦觀。他臨江而立,不由感慨:「驛寄梅花,魚傳尺素,砌成此恨無重數。

郴江幸自繞郴山,為誰流下瀟湘去?」那,是一個政治失意之人的愁。從那天起,你知曉了失意之苦。

相知。我們來到了異國的月光下,銀波盪漾,熠熠生輝,便聽見了海頓斯坦的那些心情:坐下來,感覺很清爽。

儘管今天並沒有獲得什麼,我生命中的每一天都令我欣喜。往日的愁苦和傷痛,都埋進了這銀色的光波里。那,是一個諾貝爾文學獎獲得者的愛。

從那天起,我讀懂了釋懷。

相惜。我們一起眺望海子的麥田,空曠無邊,金波滔滔,有幸者目睹了他的守望:這就是絕望的麥子,永遠是這樣,風后面是風,天空上面是天空,道路前面還是前面那。

那,是一個孤單者的心聲。從那天起,我明白了守望是因為孤獨。

我們的故事這樣開始,我們的故事還將發展。我會帶你去遊覽美國西部的草原,巴黎城中塞納河,地跨八國的阿爾卑斯山脈;我會帶你去了解葬花詠絮的黛玉,飲者留名的李白,用黑色的眼睛去追求光明的顧城;我,還會……

但是,我在你們的世界裡卻成了避而遠之的毒品!親愛的朋友,這並不是我的錯,不是我苦苦挽留,不是我肯放手,也不是我用盡心計,才使得他們對我沉迷!他們的欲罷不能是因為意志不堅定,他們的無法自拔是因為自己沒有及時回頭!

這並不是我的錯啊!所以,請你相信我的清白,並勸勸你的朋友們,不要再讓我蒙受冤屈了!感激之情,溢於言表。

夜深了,我不得不跟你道別,希望下次再和你暢談。

你的朋友

網路月,又悄然滑過淺灰色的幕布。每天每天,它都迷茫的照映著迷茫的人們,而今夜,在那些情真意切的話語裡,迷茫的光輝已不再迷茫。

此刻,網路的心聲已讀盡。那麼,親愛的迷茫者,你們還在迷茫嗎?

2樓:娜莉

母親給了我生命

「十月懷胎,一朝分娩」,我從母親身體裡被分離了出來,她給了我生命,她讓我看到了這美麗的世界。

母親不光給了我生命,還把我養育成了人,從小教我點點滴滴做人的道理,告訴我這世界的美麗,讓我感受到美麗的世界是如此充滿生機!

小的時候,媽媽常帶我去公園,說是感受自然的美麗!我看到春天時小草剛剛露出了腦袋,充滿著無限的生機,四周都是初醒的嫩綠,讓人有無限樂趣!夏天,嫩綠變成了翠綠,大地母親把充足的養分給了正在成長的小樹小花小草,讓他們有生機。

秋高氣爽,草失去了綠色穿上了金色的服裝,小樹抖落了葉子回報了大地,回報母親的養育之恩。寒風凜冽是,大地母親又用她那溫暖的懷抱摟住她的孩子們,讓他們不再寒冬中受寒,為了讓它們來年長得更好!那時我以為只是感受自然,後來才明白那是媽媽養育我的情景!

回想一下,我剛出生時就像春天大地上長出的小草,夏天是我在讀書的時候,母親交給我一切。秋天距離我很遠也很近,就是回報母親對我的關愛,我現在只有努力學習才能回報她,還不能像小樹一樣。冬天媽媽還是那樣對我吹噓溫暖!

母親,您不光給了我生命,還給了我一切一切,作為孩子您的恩情我一生一世也報答不完…………

3樓:葡萄_成

上網查吧……作文網.***

作文《我》600字初中作文

4樓:

我每個人都有每個人不同的個性,而我當然是這個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我也有我自己的性格~~

我是一個有暴力傾向、外向、開朗、愛笑的「假小子」,說暴力傾向,其實也就是說比較野蠻,只要男生動我,他們就死定了!我會一個勁的猛k!直到他們投降為止,只針對男生們的個別人~~~~~~我外向、開朗,就是表現在愛笑這方面,不管遇見什麼事情,只要看見別人笑,我就會覺得這一定很好笑,別人都能笑出來,我為什麼就不可以?

我就會開朗的放聲大笑!就算別人死翹翹了,只要有人敢笑,我絕對第二個笑!(這叫有毛病,千萬別學我喲)說偶假小子,就是超級愛籃球,球技雖然不怎麼樣,但是我真的好喜歡看別人打籃球,動作好酷好帥好拽啊~~夠瀟灑!

夠英俊~~當nba的科比扣籃的時候好帥啊~~~奧尼爾更拽,把籃框都震破了!~~嘿嘿,還有一點,我比較重哥們義氣!其他的,我不敢肯定,這點我絕對夠格兒!

因為我覺得朋友是世界上重要的東西,朋友會在你傷心的時候幫你分擔憂愁~~朋友在你快樂的時候,還會分享你的快樂,當然我是最願意和她們分享我的快樂拉!當我開心時,我恨不得讓全世界都來一起分享我的快樂~~有位朋友給我寫過這樣一首詩(可能是抄的):

當你幸福時,忘記我;

當你困難時,記起我;

黑暗時,我照亮你~~

光明時我便離開你!

你們看,朋友之間的友誼是多麼重要!雖然我沒有想這麼多,我就想著,有朋友,有吃的一起吃~~有玩的一起玩,有打的一起打!有難同當,有福同享!

打架一起打,只要誰敢欺負我的朋友,我絕對不會容忍,我會第一時間的去幫忙,絕對不讓我的朋友們受一點點的傷害~~

好了,優點就這麼多~~~再多就沒有了,要說我的缺點是一大堆:貪吃、貪玩、貪睡……要說上3天3夜也說不完,所以就不說了!節約時間嘛!

不是說浪費時間就等於謀財害命嘛?我就不浪費拉~~~嘿嘿~~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我就是我!不管是我的缺點也好,優點也好!我就是我自己!世界獨一無二的~~~絕對沒有克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卸下昨日稚氣的妝容,換上出征的戎裝,向人生的第一個戰場邁去。

——題記

彷彿昨日才踏進初中的校門,如今,我要上初二了。我相信經過了一年,我們班會變得更加的團結;曾經的那個我,散漫,我希望現在的我會是個努力的我。

我不是個內向的乖乖女,但對於陌生人我會很安靜。依稀記得剛進初中的時候,曾一度被同學們認為有自閉症,一年下來,我很快樂,大家都很友好,我覺得我們班就像一個大家庭。

我不是個刻苦的好學生,但對於現在我會更加努力。依稀記得剛進初中的時候,曾對未來充滿了美好的希冀,曾告訴自己要很努力,但一次次的失敗讓我幾乎失去了自信。一年下來,我又真正付出過多少。

現在,我會重拾最初的信心,更努力,更用心。不知道我以後會是怎樣,但我還是相信盡力了就不會對不起自己。

我不是個多才的佼佼者,但對於今後我會盡量彌補。依稀記得剛進初中的時候,身邊的同學不是體育健將,就是藝術天才。運動會上,有他們的英姿;舞臺上有他們悠揚的琴聲,優美的歌聲。

而我,除了做手工,什麼才藝也沒有,一年下來,沒有為班級贏得過什麼榮譽。不知道以後的生活是否會依然那麼平淡,但我還是會盡量去彌補,豐富我的生活併為班級盡點綿薄之力。

儘管昨日有多麼不好,我相信那只是黎明前的黑暗,如今,第一縷陽光已打破了黑暗,為我照亮了前方的征程,我相信,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我要上初二了,我會更自信,更努力,以自己最燦爛的笑容伴著最燦爛的陽光走向我最燦爛的明天。

6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一個多麼親切而又熟悉的字眼。自從上學那天起他們便圍繞在你身邊,陪伴你度過生活中的每一天。

不知不覺,已經升入了初中。與小學相伴六年的同學依依不捨時,身邊,又多了九十個新同學,他們將陪伴我,度過初中的三年。

剛剛開學,彼此都不熟悉,這時,一聲友好的招呼,一個善意的微笑,一支體貼的鋼筆……不經意間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在我眼中,同學,每一個都是那樣可愛,九十個人,來自不同的地方的學校,今天能相聚在一起,共同走過三年,想來也是一種緣分吧,古人說:「相逢何必曾相識。」是啊,何必在乎曾經,只要相聚,就應該珍惜,應該重視這份緣。

在我眼中,同學,每一個都是那樣美麗,我們同是父母的寶貝,在父母眼中,我們永遠是他們的天使。每個人都有自己獨一無二的性格,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精彩,都有著自己的那一片多彩的天空。

在我眼中,同學,每一個都是那樣優秀,短短幾個月的相處,我發現,好多同學,都有著自己的閃光點:他謹慎,她認真,她刻苦,她文采飛揚,他孜孜不倦,他積極上進……他們的執著與美麗,都給我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象,通過考試,我更是發現了一些才華橫溢的女生,她們都那樣勤奮,那樣可愛。

在我眼中,同學,每一個都那樣善良,他們樂於助人,曾經一次又一次幫助過素不相識的我,也用他們那淳樸善良的心感染著身邊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生性活潑,處事隨和,各不同年齡段的朋友都相處的不錯

《寫給自己》的提綱和600字作文怎麼寫?

8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自己做的事都很渺小,微不足道,但是自己很樂意這樣做,以此來提倡一種精神,什麼奉獻社會啊,

不以善小而不為.這句話是核心.

整個行文有點欲揚先抑的感覺,不過在這兒注重的就不是褒揚自己,而是這種精神.

如果文筆夠好,還可以安排 一波三折 .

比如說,自己一直堅持這樣做,但是偶然一次被別人嘲笑或者發現自己做的小事根本沒用,很沮喪,這時媽媽或者什麼人或事幫自己堅定了信念.

大概可以這樣,這只是我隨便想的臨時初步的提綱,自己看著辦.不過想好了再動筆,注意結構,文筆要行雲流水,還可以的話注意辭藻.

9樓:鮑蘭商姬

常言道:「天有多寬,心就有多大」,心靈是有寬度的。同樣,心靈是有熱度的,你可曾聽說:「水有多熱,心就有多暖」?

心靈的溫度,既是一個人的熱度。在不同的時刻,人的熱度是不同的。

熱情的人,心靈是熱的,象一把火在燃燒。

熱情的人,總是樂於助人,願意幫別人做一切力所能及的事。掃地、擦桌、擦黑板,小菜一碟;借書、借錢、帶飲料,更不在話下。只要你有什麼事,吩咐一聲馬上成。

他精力旺盛,一會兒做這,一會兒幫那,大家都非常喜歡他。但是火太大了,有時候反而會不小心燒到了自己,忙到最後,自己卻累得不得了。

高興的時候,心靈也是熱的,象一個熱水袋。

初中作文《親人給了我快樂》或給了我溫暖

親人給了我一縷溫暖的陽光親情,是綠葉對根的眷戀 是 化作春泥更護花 的奉獻,是兒女對母親的依戀 是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的感恩,親人給了我一縷溫暖的陽光。世界因美麗而精彩,這自然也因親情而美麗。藍天賦予鳥兒飛翔的勇氣,從而劃出一道美麗的弧線,還藍天一片繁華,親人給我陽光,讓我在這個無邊落木蕭蕭下...

給了我話題作文求新穎題目, 給了我 話題作文 ,求新穎題目

沒有了水,魚兒還能自由自在地戲水嗎?沒有了翅膀,小鳥還能騰空翱翔嗎?沒有了空氣,人還能活得如此瀟灑嗎?沒有了微笑,生活還會多姿多彩嗎?如畫般的童年在歡聲笑語中渡過,如詩般的青年在微笑中渡過。微笑是生活的源泉,少了它,怎可以?微笑,是生活的食糧,清新的空氣嗎?或許是。老師 親人信任的微笑,朋友友情的微...

《是他 她 給了我力量》作文,《是他 她 給了我力量》作文600 650字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相信這首歌大家都很熟悉,可是又有誰真正瞭解它的含義呢?又有誰學會感恩呢?很少,很少。我們身邊有許多值得我們感恩的人,比如關心呵護你的父母,教你做人.教你知識的老師,那辛勤勞動.為人民造福的農民伯伯 沒有了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