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和頂尖,有什么區別,頂級和頂尖,有什麼區別!?

2023-01-28 08:30:08 字數 2229 閱讀 9384

1樓:花花

首先頂級他是一個級別,而頂尖,他是一個度,也就是說最好的頂級裡他也有頂尖,而頂尖裡沒有頂級。頂級是一個比較寬泛的概念,而頂尖就是一個比較範圍是比較小的,比如說頂級廚師有很多,而頂尖廚師有一兩個。

2樓:仉玉軒

頂尖是中國的漢字,就是達到頂點的意思。有達到最好;頂級的意思,通常用於口語使用。在機械行業中,頂尖是一種輔助工具

3樓:縹緲錄

頂級和頂尖兒的意思都是差不多的。

只不過頂級是在書面上去說的,而頂尖是在口頭上去說的。

4樓:萬爾佛

頂級和頂級的區別應該是頂級是表示在上層,而頂尖是表示上層中的上層,所以頂尖是更厲害

5樓:生活百態

頂級和頂尖相對都是很厲害的。頂級所含的範圍更為廣泛一點,頂尖所含的範圍更小一點,頂尖也表示在所在的行業裡比較突出,其它人難以超越。

6樓:翠柳清茶

頂級是一個層次,在這一層次之中

更為突出的極少數才為頂尖,是優

中之優。

7樓:浩星博厚

頂級和頂尖,他們怎麼說相對來說應該是差不多的,都是描述說這個東西都是最好的。一個說是高階到頂了,一個說是他特別的拔尖。

8樓:丹的葵奎

頂尖是一個很小的點。頂級是一個範圍。有量的區別。

9樓:

頂級和頂尖這兩個詞的區別

是頂級一般是形容「物」的頂尖一般是形容「人」的

10樓:筱筱夢圓

緊急和頂尖的區別,緊急的區別就是說他就是最高階的警戒,就是那個最高峰上只有他一個

11樓:晚來天欲雪

頂級表明不是一個層級了,最頂端的級別,頂尖指的某個級別裡面拔尖的。

12樓:帳號已登出

有詞語本身的區別頂級是很優秀,頂尖也是同樣是高手的等級的在句子用處不同。

「頂尖」的同義詞是什麼?

13樓:角落裡的春

「頂尖」的同義詞:頂級、最好

一、頂級[ dǐng jí ]

屬性詞。最高階別的;水平最高的:~品牌。~餐廳。~球員。

造句:1. 缺少頂級的防守中場這個問題在羅馬暴露無遺。

2. 他的頂級助手已經暗示那可能就在不久之後,但是避免設定具體的日期。

二、最好[ zuì hǎo ]

最為適當:你~早點兒出發。這件事你~事先通知他一聲。

造句:1. 同學們情願拿出自己最好的圖書,獻給災區小朋友。

2. 牧民拿出最好的米酒招待客人。

擴充套件資料「頂尖」的反義詞:最壞、底層

一、最壞[ zuì huài ]

最為不恰當。

造句:1. 我們若已接受最壞的,就再沒有什麼損失。

2. 活得輕鬆,任何事都作一個最好的打算和最壞的打算。

二、底層[ dǐ céng ]

1. 建築物地面上最底下的一層,泛指事物最下面的部分:大樓的~是商店。

2. 社會、組織等的最低階層:生活在社會~。

造句:1. 他通過漫畫揭露了舊社會底層人民的辛酸。

2. 同行們能見微知著,但一般公眾往往會忽視底層構造。

顯示卡問題:顯示卡有入門級,中端,高階,頂級它們有什麼用途的區別?還有市場上主流的是什麼級?

14樓:三更變鬼

不同人有不同的用bai途

不玩遊戲的人會選du擇入門到中zhi端的顯示卡玩遊戲的人追求dao的是回

高階的顯示卡例如答(gtx460,gtx550ti,gtx560ti,gtx580,hd6950,hd6870,hd6850等等)

主要用途:遊戲

發燒的追求頂級顯示卡(如:gtx680,gtx690,hd7970,hd7950等等)

主要用途:我也不明確,這麼nb的顯示卡買不起-.-另外還有**高昂的專業顯示卡(如:麗臺quadro5000,4000等等)

主要用途:繪圖,3d製作等等

主流的是中高階的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入門級是讓顯示沒問題,中端是應付一般常用的沒問題,高階的是玩大型3d遊戲之類的對顯示卡要求比較高的,頂級應該算一種技術上的創新和公司技術與能力的一種實力體現。一般都是中端用的比較多

頂級美食和路邊攤有什麼區別

頂級美食?路邊攤?這有可比性麼?啥是頂級美食?在我心中頂級美食是熊掌 鮑魚 駝峰 燕窩這類的高檔食材做出來的美味!啥是路邊攤?燒餅 油條豆漿 臭豆腐 烤紅薯 麻辣燙.這些才是路邊攤!你要問頂級美食和路邊攤的區別?我很痛快的回答你 頂級美食我統統吃不起!路邊攤我能吃起一半!這就是頂級美食和路邊攤的區別...

頂級專櫃品質包包和原單有什麼區別

奢侈品原單,唯信找一下,前面31中間772後面99624 寧可假麼也沒發生 人生本過客我們現過的每一天 這兩者都是屬於高品質的。質量都很不錯,區別很小。這兩者區別不大,都是高品質的。轉櫃包原單,唯信找一下,頭31772中9962尾4 因為經歷越少的人 不許人間見白頭愛的最高境界 總的來說有需求就有市...

世界頂級和中國頂級的4A廣告設計公司有哪些

你自bai己慢du慢zhi去dao 看吧回!答 國際頂級廣告公司?世界十大頂尖設計公司?共振設計集團 先鋒廣告的旗手。戴帆,設計鬼才。在眾多共振的專案中,共振有著自己獨特的廣告理念,善於運用各種風格和技巧,創造出巨集大的視覺效果和令人出奇的創意,影響了現代商業的變革和發展。共振的客戶包括眾多國際頂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