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專櫃品質包包和原單有什麼區別

2022-01-05 05:04:10 字數 6088 閱讀 5224

1樓:騎牛發大財d湧

奢侈品原單,唯信找一下,前面31中間772後面99624~~~~

~寧可假麼也沒發生

人生本過客我們現過的每一天

2樓:售原單微

這兩者都是屬於高品質的。質量都很不錯,區別很小。

3樓:

這兩者區別不大,都是高品質的。

4樓:my石筱憶j渦

轉櫃包原單,唯信找一下,頭31772中9962尾4~~~~

~因為經歷越少的人

不許人間見白頭愛的最高境界

5樓:頂尖復刻徽

總的來說有需求就有市場,也就是說因為需求,市場上的貨也就分了三六九等,有兩三百的,也有一兩千的,可是對於實際消費端來說都不大相信幾百塊就能夠買到很好的貨,但人性使然,總有一些小白天真的以為便宜有好貨。說句實在話,想要花錢花到刀刃上,**不是首要選擇,質量才是根本,而對於我們來說誠信才是夾縫求生行業的生存之本!

6樓:百小度

按**從低到高依次是:1:1,原版皮,頂級貨和原單。其中,原版皮又分國產原版皮和進口原版皮。

區別在於:1:1用的是普通毛皮,原版皮用的是原版皮材料,而頂級貨用的是進口原版皮,原單則是同廠用剩餘材料做出來的。

1、1:1是**1:1的復刻,用的是普通牛皮,羊皮等材料,做工比較好,**比較親民,實惠。

2、原版皮(定製)是在1:1復刻的技術上採用原版皮材料,做工更精緻,國產原版皮**略高,進口原版皮**更高,適合要求稍好的朋友。

3、頂級貨,就是高階的復刻,採用進口原版皮,做工超精細,完全達到了以假亂真的地步,非專業人士看不出來,**也是略高的,適合經常用**的朋友和要求很高的朋友使用,或者當**送人都是很好的選擇。

4、原單就是同廠利用剩餘材料或者原版型原皮五金製作出來的,價效比很高。因為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它和**的差別只有一個,不是出現在專櫃裡。

7樓:v商

差不多的,幾乎分不出來,呵呵

原單包包和專櫃的包包有什麼區別?

8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原單貨,也叫餘單、尾單。它是指:國外大品牌提供面料、版型,到國內尋找廠家生產。

質量合格的,就是專賣店裡的「**」。 「原單貨」就是生產廠家從計劃報廢物資中偷偷加工的成衣。 奢侈原單,唯心的話,前317中72996後24。

它和「真貨」的惟一區別就在於它不在原計劃內,數量較少。還有一種「原單貨」,是因為種種問題,被品牌商拒收的「外轉內銷」,有時數量頗多。最常見的是顏色差異,即與外商要求的不一致,但是質量仍然能夠保證。

在街上的外貿服裝店越來越多,甚至在網上也有不少外貿店,標著名牌的服裝**低的另人吃驚,但是,先不要以為自己是撿了大便宜。因為這裡面的門門道道可是不少的哦~在這裡先給大家講幾個基本常識,以免吃虧上當~嘿嘿,我好吧~都不怕砸了我自己的招牌~~

1.原單貨(也叫餘單、尾單)

國外大品牌提供面料、版型,到國內尋找廠家生產。質量合格的,就是專賣店裡的「真貨」。

「原單貨」就是生產廠家從不到3%的「計劃報廢物資」中摳出一點,偷偷加工的成衣。它和「真貨」的惟一區別,不過是「庶出」而已,數量很少,碰著了算你運氣。

還有一種「原單貨」,是因為種種問題,被品牌商拒收的「外轉內銷」,有時數量頗多。最常見的是顏色差異,即與外商要求的不一致,但是質量仍然能夠保證。

2.跟單貨「原版」面料,搭配一批國內輔料,湊合出原來的款式,這就是「跟單貨」。雖然「跟單貨」做工馬虎點,細節差點,但畢竟與**有一樣的版型和麵料,關鍵是「血統」相同,穿上身,大體樣子不會變。

4.仿單貨質量最差的一種,也是市面上最氾濫的一批。眼見「原廠三兄弟」橫行無敵,小廠看得眼紅,便跟著「駁」。「仿單」大戶只要瞄一眼巴黎時裝釋出會上的成衣**,就能仿出來。

一般來說,毛衣的原單比較多,數量上也比較有優勢,這是因為毛線類服裝比較容易出現瑕疵。牛仔褲的原單較少,且尺碼很難齊全。鞋子也是一樣。t恤和外套等品牌差異較大。

9樓:kke達人

回答您好!1、製作方式上的區別

**是品牌原創出產的正規產品,完全符合質量標準的產品。

原單是由國外大品牌提供面料、版型,到國內尋找廠家生產。廠家從計劃廢棄的物料中偷偷拿一部分生產出的衣服,就是「原單」,也叫餘單、尾單、尾貨。

2、生產數量上的區別

原單貨就是生產廠家從計劃報廢物資中偷偷加工的成衣。 它和「真貨」的唯一區別就在於它不在原計劃內,數量較少。**就是原廠出的,品牌授權專櫃賣的。

3、**上的區別

原單**相對要便宜一點。**的東西無論是從用料,設計,做工來說都是非常好的,**相應要貴。原單**不穩定,本身就是隨著生產線走,工廠在做什麼,才可能拿到什麼,而**廠家能夠把握供給。

更多5條

10樓:

是一個工廠出來的,只不過渠道不一樣,一個是上專櫃,一個走私。就是客戶會給你皮料為了避免失誤或者是什麼狀況會多給你3%的料子,工廠師傅就會把那3%的料子做成包包然後自己賣出去。還有一種就是國外專櫃的殘次品有一些瑕疵破洞或者怎麼樣的,專櫃就不能賣了,下架了然後拿回來就是原單。

11樓:

這個問題不成立 因為原單這個詞本身就有問題 工廠的原單是很少的 因為大部分工廠都執行jit

12樓:

上了原單這種品質的,要說最大的區別,那就是**了,品質很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專櫃都是有保障的唄 原單就是瑕疵品

14樓:批精仿薇

上了這個檔次的品質區別不大了,主要是**的區別。向冊都明碼標價,實物拍攝。只批高品質的。

15樓:奢侈品威

主要是**的區別,質量都差不多,做工基本一致,材料上會少許差異。咱制包10年只批高品質原單。

16樓:包小薇

原單包包和專櫃包包最大的區別就是**差別十幾倍!

質量上基本沒什麼差別!

另外還有一個差別就是專櫃的包包能拿到專櫃去售後!

17樓:小靜靜

原單貨就是國外大品牌提供面料、版型,生產廠家從不到3%的"計劃報廢物資"中摳出一點,偷偷加工的成衣。比如說af(abercrombie&fitch)在國內計劃生產10000件**,工廠代工卻做了11000件,於是多出來的這1000件,就成了原單,工廠為什麼要多生產呢,就是為了保障國外大品牌要求的合格率!它和"真貨"的惟一區別,不過是"庶出"而已,數量很少,碰著了算你運氣。

還有一種"原單貨",是因為種種問題,被品牌商拒收的"外轉內銷",有時數量頗多。最常見的是顏色差異,即與外商要求的不一致,但是質量仍然能夠保證。 這其中包含老鼠貨,qc品,或餘料加工等。

原單貨憑藉其相對專櫃低廉的**和等同於專櫃的質量,獲得很多人追捧,一方面較之仿品血統純正,用著極有面子;另一方面**卻只是專櫃的1/n,近似於商場裡一個普通品牌的**,尤其在奢侈品領域,原單的傳說源遠流長,令人神迷。原單**比專櫃低很多問題是一方面這些真正的原單有的本身就是qc品,有的在流出過程中殘損,所以瑕疵在所難免。原 ,單衣服包包一手貨源 hufu55668

18樓:批高仿威

打個比方,原單就是隻差一張身份證而已。

19樓:

沒什麼區別,就好比港版手機和國貨。我朋友都用威信買過。

20樓:

那應該沒什麼區別了應該是**的區別吧!

21樓:百小度

外觀上是沒有區別的。皮料跟五金會有些區別。小編相簿有圖有價,都是實物拍攝,明碼標價,只做高階。

22樓:龐曉星

只做高階質量  絕不以次充好  人品第一

23樓:粵品彙名錶

一般來說有需求就有市場,也就是說因為需求市場上的貨也就分了三六九等。有兩三百的,也有一兩千的,不過說實話對於實際消費端來說都不大相信幾百塊就能夠買到很好的貨,但人性使然,總有一些小白天真的以為便宜有好貨。說句實在話,想要花錢花到刀刃上,**不是首要選擇,誠信才是夾縫求生行業的生存之本!

24樓:樂觀的康冰菱

你好,祝你開心。看原單包****

字母scp數字585求之不得,寤寐思服。悠哉悠哉,輾轉反側。

參差荇菜,左右采之。窈窕淑女,琴瑟友之。

參差荇菜,左右芼之。窈窕淑女,鐘鼓樂之

突然,她停下來,輕聲對我說:「別告訴任何人,我已經這樣了

我父母、老公、女兒還得繼續生活,讓我想想,怎麼安頓好他們。

25樓:烈焰紅顏

我之前是在廣州買了幾個,個人感覺原單和**差不多,專櫃的人也分辨不出來,你去找她+v:13068670969

也可以去她實體店看;挺不錯的!..

...奢侈品[ shē chǐ pǐn ]

詳細解釋

1、奢侈品在國際上被定義為"一種超出人們生存與發展需要範圍的,具有獨特、稀缺、珍奇等特點的消費品",又稱為非生活必需品。

2、在中國人的概念裡,奢侈品幾乎等同於貪慾、揮霍、浪費。其實,從經濟意義上看,奢侈品實質是一種高檔消費行為,本身並無褒貶之分。從社會意義上看,是一種個人品位和生活品質的提升。

3、奢侈品在經濟學上講,指的是價值/品質關係比值最高的產品。從另外一個角度上看,奢侈品又是指無形價值/有形價值關係比值最高的產品。

奢侈品[ shē chǐ pǐn ]

詳細解釋

1、奢侈品在國際上被定義為"一種超出人們生存與發展需要範圍的,具有獨特、稀缺、珍奇等特點的消費品",又稱為非生活必需品。

2、在中國人的概念裡,奢侈品幾乎等同於貪慾、揮霍、浪費。其實,從經濟意義上看,奢侈品實質是一種高檔消費行為,本身並無褒貶之分。從社會意義上看,是一種個人品位和生活品質的提升。

3、奢侈品在經濟學上講,指的是價值/品質關係比值最高的產品。從另外一個角度上看,奢侈品又是指無形價值/有形價值關係比值最高的產品。

奢侈品[ shē chǐ pǐn ]

詳細解釋

1、奢侈品在國際上被定義為"一種超出人們生存與發展需要範圍的,具有獨特、稀缺、珍奇等特點的消費品",又稱為非生活必需品。

2、在中國人的概念裡,奢侈品幾乎等同於貪慾、揮霍、浪費。其實,從經濟意義上看,奢侈品實質是一種高檔消費行為,本身並無褒貶之分。從社會意義上看,是一種個人品位和生活品質的提升。

3、奢侈品在經濟學上講,指的是價值/品質關係比值最高的產品。從另外一個角度上看,奢侈品又是指無形價值/有形價值關係比值最高的產品。

奢侈品包包原版與原單有什麼區別

26樓:匿名使用者

「原單」,首先必須是不同於高仿的,它跟代工廠之間,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絡。它和**老鼠貨之間,有著血濃於水的親戚關係~

原單也分幾種類別,最好的一種是全原料。由於代工廠監管力度加大,拿出成品包的難度也在同步增加,然而沒有什麼事情可以難倒機智的中國人,上有政策,下有對策呀!把零配件皮料,五金等帶出來的難度不就小多了嘛!

代工廠內部人員,把生產這款包的原材料,從原代工廠弄出來,在外面組裝,出自原班人馬之手,技術和工藝水準是完全不必懷疑的!總結一下,也就是說,這種類別的貨,除了多了一道程式以外,其餘跟專櫃是一模一樣的,屬於「近親」,這種貨,其實並不比老鼠貨差,它一樣非常非常難得,而且它很好地規避了老鼠貨的瑕疵問題,所以,希望大家多一些客觀理性分析,不要盲從,不要進入思維誤區,不要從字面意思去理解一些東西。

除此之外,還有一種情況,就是隻拿出了部分原材料,代工廠的人會找市場上最接近專櫃的配件,來代替,從而完成它的製作。這種貨的品質,是僅次於**的.

香港頂級原單LV包包,大約A貨價格多少錢

2000加或者以上 款式不一樣的 上了這個檔次的,一般的要批1000左右了。相簿有圖有價。高品質一手批發。香港這個地方價位比內地要少不少的,不過這個地方是沒有仿的,香港都是做 的,仿的基本上是國內人在做,仿的一般都是幾佰一個的。超a貨lv包包多少錢,一般大約多少錢 一些消費者bai也許難以相信,自己...

在國內LV店買的包能退嗎,國內專櫃買了包包可以退貨退款嗎?

可以退,無磨損有吊牌發票。如果不退可以打12315投訴店面。路易威登於1854年成立於法國巴黎,從皇室御用到頂級工藝作坊,路易威登的種種經典設計順應了旅行歷史的重要發展。1896年路易 威登monogram帆布首次面世,宣告了品牌的時尚面貌,其獨有的創意也成為其經典象徵 隨著遊輪旅行的風靡,1901...

頂級和頂尖,有什么區別,頂級和頂尖,有什麼區別!?

首先頂級他是一個級別,而頂尖,他是一個度,也就是說最好的頂級裡他也有頂尖,而頂尖裡沒有頂級。頂級是一個比較寬泛的概念,而頂尖就是一個比較範圍是比較小的,比如說頂級廚師有很多,而頂尖廚師有一兩個。頂尖是中國的漢字,就是達到頂點的意思。有達到最好 頂級的意思,通常用於口語使用。在機械行業中,頂尖是一種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