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體癌晚期,胰體癌晚期

2023-01-26 22:05:10 字數 2324 閱讀 9883

1樓:亞克今幸

你好!一般晚期了基本沒有很好的**方案了,但是可以通過中草藥進行緩解病情,減輕病人的痛苦。中藥**一般沒有很及時明顯的好轉症狀,但是對症下藥也確實有一定的效果,而且中醫界也有可以緩解病人痛苦,抑制癌細胞增長的草藥配方,只是藥效緩慢一點,一般中晚期病人選擇這樣的方式**是最適合的。

2樓:上海精確放療

胰腺癌是一種惡性程度非常高的腫瘤,而且對一般的放療和化療都不敏感。建議可以考慮採用精確放療技術如瑞普達、伽瑪刀、tomo等等來進行**。不用手術,而且**效果也不錯,能有效減輕患者的症狀,提高病人的生存期。

3樓:ctc腫瘤免疫科

腫瘤患者到了晚期常規的**方法效果已經不是很明顯,最佳的**方案是常用聯合**,即生物**聯合常規**在取得**效果的時候還能提高患者的免疫力,延長生命週期。

4樓:濟南保法醫院

一般胰腺癌對化療,放療不敏感,建議保守**。單純吃中藥什麼的意義不大,可以考慮一下瘤內靶向**,不手術,絕少痛苦,可以減輕症狀。

5樓:醫

可以試試中醫來止痛。

6樓:dc生物**

可以採用生物**減輕患者的症狀,改善生活質量,延長患者的生存期

7樓:柏金霍南霜

肺胰癌晚期最重要的解決問題是:防止癌細胞擴散和轉移,減少病人的癌痛之苦。

胰尾癌晚期能活多久

8樓:一起去逍遙

如何提高晚期胰腺癌的生存期? 胰腺癌也稱為是癌症之王。胰腺癌多發於中老年人,男性發病率遠高於女性。

目前胰腺癌發病原因仍不清楚,其危險因素涉及吸菸、糖尿病、 膽結石、飲酒、進食高脂肪飲食以及慢性胰腺炎等多方面。二炮總醫院全軍肝膽胃腸病中心周丁華 胰腺癌的早期症狀不明顯,晚期症狀與胰腺癌腫塊的部位及侵犯範圍有關。發生於胰頭者,病人主要出現黃疸,多數情況下不伴腹痛;發生於胰體、尾者,常因放射至腰背部的腹痛和腹部腫塊而就診。

其他胰腺癌的晚期症狀還包括消瘦、納差、噁心、嘔吐、乏力,甚至惡病質。 胰腺癌晚期病人的生存期,主要取決於**方法是否得當以及病人的身體機能。 病人合理的**方案是決定胰腺癌晚期能活多久的最重要的因素。

由於晚期胰腺癌大都失去手術切除的機會,其姑息性**方法主要有放化療、區域性熱消融以及生物**。胰腺癌對放化療不敏感,而區域性熱消融聯合生物**,除可直接清除癌體組織外,還可提高免疫機能。目前,隨著新的**手段特別是高能量超聲波越來越多地應用於胰腺癌晚期的**中來,胰腺癌晚期病人的生存期已有明顯提高。

病人身體機能的改善也是關係胰腺癌晚期能活多久的重要因素。身體機能好,免疫力強,才能抵抗腫瘤的發展,耐受各種藥物**。因此,提高免疫機能,增強對腫瘤的抵抗力對晚期胰腺癌患者極為重要。

晚期胰腺癌病人應該保持樂觀心態,積極配合**。在飲食上,胰腺癌病人忌油膩及高脂肪食物,宜多吃具有抗癌止痛作用的食物,如核桃、苦瓜、麥芽等。

胰尾癌晚期能活多久

9樓:初晨淡

胰尾癌 的**是個系統的過程,涉及到很多因素,總的來說, 胰尾癌 晚期患者的生存期有多長,主要取決於**方法是否得當以及病人的身體機能、心理狀況及家屬護理. 中醫苗藥保守**,苗藥,採用貴州黔東南山區,純天然無汙染的純野生中草藥配製,沒有什麼***,口服加外用,結合性**,很多患者用了藥,症狀上得到了改善,病情得到了控制,提高了患者的生活質量,延長了生命,也有很多患者得到了徹底的**

10樓:我愛丹丹

具體能活多久沒有確切的答案,因為要根據患者的年齡,性別,體質,生活習慣,飲食,心理因素,病情的程度和後期的**情況來綜合考慮。

11樓:td哥哥

能活多久,要根據**情況決定,服用艾舒坦可以延長生命。

12樓:尐旱

胰腺癌能被檢查出來,一般都是晚期了。建議你服用中藥**,有希望活5年以上。選擇西醫**,一般在2年左右。

胰腺癌晚期確診後,一般能撐多久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一般胰腺癌壽命世界衛生組織統計大致在2到6個月左右,具體還是因人而異的,有些調理**的不錯,正常帶瘤生存的也很多的,平時做好保健預防,緩解病情發展速度,結合今幸(膠囊)等調理。

14樓:第五醫院腫瘤科

你好,積極**,控制病情,是完全可以延續生命的

胰腺癌晚期一般可以活多久

15樓:保法醫療趙玉棟

半年到一年。具體取決於後續**方法和心態,緩釋庫**是**胰腺癌的不二之選!

您好卵巢癌晚期死前症狀有哪些啊,卵巢癌晚期臨終前症狀會有哪些?

建議 卵巢癌晚期死前症狀我為你解答,現在晚期肺癌平均生存期提高到18個月,2年生存期提高到30 根據現在的 你如果去 放療,還是有可能生命延長的,主要還是樂觀的心態問題!建議採用經皮透吸 獨特的經絡給藥載藥,使得該種 方法有很好的止痛效果卵巢癌晚期死前症狀我已經解答,希望給你帶來幫助 卵巢癌晚期臨終...

晚期宮頸癌應該怎麼辦,宮頸癌晚期可以活多久,該怎麼辦?

一般來說宮頸癌晚期能活多久是不能精確地計算出來的,但是總的來說宮頸癌的生存率還是比較大的,比如說iia期的宮頸癌患者的生存率可以在70 以上。可聯合nk免疫細胞回輸 宮頸癌是婦copy科惡性的 腫瘤,如果明確的話bai,是要及du時的 的,zhi首選的 是手術,術dao後配合放化療 防止 和轉移,如...

宮頸癌晚期吃中藥還有用嗎,宮頸癌晚期可以吃中藥控制嗎

不知道您晚期宮頸癌有沒有做過手術,如果做過手術複查hpv檢查,任然有持續 染,可以採用控制hpv病毒的方法,希望早日 不知道您晚期宮頸癌有沒有做過手術,對您吃的中藥配伍不適很瞭解,如果做過手術有沒有複查hpv檢查,如扔有持續 染,可以採用控制hpv病毒的方法,希望早日 rg3組生存 毒副反應未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