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寒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樣

2023-01-26 22:05:09 字數 2126 閱讀 4937

1樓:愛企查

吉林省寒地生物科技****是2016-08-03在吉林省長春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吉林省長春市朝陽區南湖新村中街28號507室。

吉林省寒地生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20104ma0y5qxn4l,企業法人徐偉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吉林省寒地生物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農業技術諮詢及推廣服務;農副產品生產(限分支機構經營)、批發及零售;種子、化肥、農藥、地膜、降解地膜批發及零售(依法需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2樓:小李職場hr導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經營範圍農業技術開發、技術轉讓,市場調查(不含民事調查、婚姻調查、行蹤調查、調查取證、債務追討、尋人服務等涉及危害公共利益和個人隱私的帶有偵探性的調查活動),軟體開發、廣告設計、製作、**,預包裝食品及散裝食品、豆製品、食用菌類、蜂產品、中藥材、鹿產品、人蔘、保健食品、家用電器批發、零售,食品加工,糧食收購,普通貨運(不含易燃易爆危險品貨物道路運輸),農作物種植;企業管理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這個公司還算是可以的

提問薪資待遇呢

薪資待遇呢

回答稍等。

親,工資平均為6100元。

提問升值空間怎麼樣

回答升職空間挺大的,親。

麻煩給個贊

更多7條

吉林省吉嘉生物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吉林省吉嘉生物科技****是2012-07-03在吉林省吉林市永吉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永吉經濟開發區鎮西村吉樺路東側。

吉林省吉嘉生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202215988044672,企業法人郭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吉林省吉嘉生物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摻混肥、床土調理劑、有機肥生產、加工、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吉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20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吉林省瑞思德生物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吉林省瑞思德生物科技****是2014-08-20在吉林省長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長春市高新北區盛北大街3333號長春北湖科技園a11棟。

吉林省瑞思德生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20101310079615t,企業法人劉福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吉林省瑞思德生物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細胞工程相關產品的技術開發;細胞系列技術工程的開發;細胞**技術,細胞抗體,基因藥物的技術開發;生物試劑的研發、銷售(不含藥品、醫療器械、危險品);免疫細胞、臍帶、胎盤、脂肪幹細胞儲存與開發研究(不含幹細胞移植技術臨床應用)(以上專案法律、法規和***決定禁止的,不得經營;許可經營專案憑有效許可證或批准檔案經營;一般經營專案可自主選擇經營)。在吉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吉林省科詩麗爾生物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吉林省科詩麗爾生物科技****是2017-07-27在吉林省長春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吉林省長春市朝陽區大禹南湖首府1幢1單元1202號房。

吉林省科詩麗爾生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20104ma14b1c44w,企業法人王春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吉林省科詩麗爾生物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生物技術研究與開發;生物技術服務推廣;化妝品,衛生用品,工藝品,美容護膚品,日用百貨,洗滌用品,預包裝食品,保健食品批發零售及進出口**(法律、法規和***決定禁止的專案不得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吉林省科詩麗爾生物科技****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吉林省董農農業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吉林省董農農業科技 是2015 06 03在吉林省長春市九臺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吉林省九臺市東湖鎮放牛村五社。吉林省董農農業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20101310019524l,企業法人董宵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吉林省董農農業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

黑龍江萬物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樣

黑龍江萬物生生物科技 是2018 05 28在黑龍江省黑河市五大連池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黑龍江省五大連池市金隆大廈一樓商服。黑龍江萬物生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31182ma1b4yb620,企業法人李靜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黑龍江萬物生生物科...

無錫地爾由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無錫地爾由愛生物科技 是2016 03 04在江蘇省無錫市馬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臺 港 澳資 註冊地址位於無錫市興源路西側二樓。無錫地爾由愛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200ma1mfryg1g,企業法人郭東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無錫地爾由愛生物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生物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