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頸癌晚期吃中藥還有用嗎,宮頸癌晚期可以吃中藥控制嗎

2021-03-03 22:20:43 字數 1349 閱讀 6712

1樓:唐山派特

不知道您晚期宮頸癌有沒有做過手術,如果做過手術複查hpv檢查,任然有持續**染,可以採用控制hpv病毒的方法,希望早日**。

2樓:依蘭愛情故事續

不知道您晚期宮頸癌有沒有做過手術,對您吃的中藥配伍不適很瞭解,如果做過手術有沒有複查hpv檢查,如扔有持續**染,可以採用控制hpv病毒的方法,希望早日**。

3樓:羋月傳在這

rg3組生存***,毒副反應未增加,抑瘤效果持久而穩定,腫瘤生長緩慢,結果表明rg3能抑制宮頸癌細胞生長,降低腫瘤mvd,抑制宮頸癌腫瘤血管生成。

希望患者保持良好的心態,積極配合醫生的**。

宮頸癌晚期可以吃中藥控制嗎

4樓:羋月傳在這

阿司匹林、曲馬多、嗎啡等都是應用比較多的止痛藥,按疼痛程度進行服用,考慮晚期患者疼痛感劇烈,如果對阿司匹林或者曲馬多產生了耐藥性,則建議逐漸換用嗎啡進行止痛,但還是要注意不要一次多劑量服用,容易產生中毒現象,平時也可多吃點人蔘rg3,從根本上調理改善身體,減輕疼痛以及其他症狀反應,效果是極為突出的。希望患者保持良好的心態,積極配合醫生的**。

5樓:心靈z覺醒

化療是近年來在腫瘤**中進步最快的**方法。 但是化療藥物常

「是非不清」、「敵我不分」,在殺傷腫瘤細胞的同時,也殺傷了人體正常細胞。大量臨床實踐證明,對中晚期病人進行大劑量放、化療,或對產生耐藥的患者再次進行化療只能導致虛弱的生命更加垂危,加速了患者死亡。大量臨床常常可以見到,患者死因不是因為癌症本身造成,而是由於不科學、不恰當的殺傷性**所致。

如肝癌多次介入後出現腹水、黃疸等肝功衰竭而致死;肺癌胸水化療後導致呼吸衰竭而死亡;胃癌、腸癌化療後噁心、嘔吐,患者更加衰竭而死亡;白血球下降,患者感染而死亡等。對晚期癌症的**更重要的是減輕痛苦,提高生活質量,控制病情,「穩中求進」,以便獲得「長期帶瘤生存」。 研究表明酸性環境容易致癌

1 癌症只能在酸性身體中形成,不能在弱鹼性的人體中形成;

2 如果你能平衡你的身體ph值,讓你的身體轉變成弱鹼性,不管你得的是什麼癌症都有轉變和被治好的可能;

3 不管你的情況多麼糟糕,哪怕只能活6個月,如果你能轉變你的身體ph值到弱鹼性,你的癌症就不會擴充套件;

4 癌症都是酸性體液中生存的,如果你的身體是酸的,你就有得癌症的潛質。如果是弱鹼的,你就不會得癌症。如果你已有了癌症,只要你能調整你身體的ph值到弱鹼性,癌症就會離你而去。

預防癌症的祕訣十分簡單,就是常吃鹼性食物以防止酸性廢物的累積,因為酸化體液環境,是正常細胞癌變的肥沃土壤,調整體液酸鹼平衡,是預防癌症的有效途徑。

請問吃中藥能治療好宮頸癌嗎,宮頸癌吃中藥能治好嗎

可以的!建議最好是中醫中藥 西醫化療是採用直接殺滅的方法,即將化專學藥物注射到體內屬,將幼稚細胞殺滅,它具有針對性強 作用明顯 效果快等特點,但在殺滅幼稚細胞的同時,對正常細胞及機體免疫功能造成很大的損害!中醫則是通過辨證施治,結合現代藥理研究成果,祛邪控制幼稚細胞,扶正提高自身免疫力,配合食療 心...

晚期宮頸癌應該怎麼辦,宮頸癌晚期可以活多久,該怎麼辦?

一般來說宮頸癌晚期能活多久是不能精確地計算出來的,但是總的來說宮頸癌的生存率還是比較大的,比如說iia期的宮頸癌患者的生存率可以在70 以上。可聯合nk免疫細胞回輸 宮頸癌是婦copy科惡性的 腫瘤,如果明確的話bai,是要及du時的 的,zhi首選的 是手術,術dao後配合放化療 防止 和轉移,如...

我媽得了宮頸癌,媽媽得了宮頸癌

化療由於對癌細胞和正常細胞沒有分辨能力,多次放化療後,患者頭髮脫落,胃腸功能紊亂,低燒不退,噁心,嘔吐等症狀。這些症狀也不是出現所有的患者身上。每個人的個體差異不同。除了西醫的化療 手術外還可以選擇中醫和瑤醫的藥物 這位朋友,你媽媽有你這相孝順的兒女,真是幸運 不要怕,現在科學發達,醫生會有辦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