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十年的好姐妹相聚,群暱稱叫什麼好

2021-03-03 22:20:43 字數 1724 閱讀 2578

1樓:張某人

致我們從未逝去的青春,求採納

2樓:旭雪陽

就叫「閨蜜」好了唄!我跟我閨蜜群名字就叫「姐妹大於天」

建個五六個人幾十年的好姐妹群,求幫起名稱?

3樓:中正祥瑞

可以起群名叫:

辣媽群。

舞動青春。

炫酷群。

青春萬歲!

友誼長存。

好姐妹。

姊妹一家親。

親情群。

姊妹一家。

一生摯愛。

一生緣分。

一生有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姐妹花 哈哈 不知道咋樣

幾十年同學群叫什麼名字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一般同學群都以畢業的班級名稱命名。

比如「89屆132班」,或者你可以取一下懷舊的名字,比如「89年的老教室」

或者「一群舊友的閒聊之地」,等等

好姐妹起個微信群名字

6樓:愛笑的高大傻

形容姐妹感情好的詞有:情深義重,心心相印,義結金蘭,親密無間,蜜裡調油。

【情深義重】

[拼音] :[qíng shēn yì zhòng]

[釋義] :指情感深遠、恩義厚重。

[造句] :你幫我這次大忙,情深義重,鏤骨銘心,我永不忘記。

[出處] :出自晉·溫嶠《重與陶侃書》。

【心心相印】

[拼音] :[xīn xīn xiāng yìn]

[釋義] :指彼此的心意不用說出,就可以互相瞭解。形容彼此思想感情完全一致。

[造句] :真正的朋友之間,應該是貼心、知心、心心相印的。

[出處] :禪宗用語。心指佛心,印者印可,禪宗不依語言,以心印心,契合無間,故曰「心印」。

《六祖大師法寶壇經》:「吾傳佛心印,安敢違於佛經。」《黃櫱傳心法要》:

「迦葉以來,以心印心,心心不異。」

【義結金蘭】

[拼音] :[yì jié jīn lán]

[釋義] :原指朋友間感情投合,後來用做結拜為兄弟姐妹的代稱。

[造句] :蒼天在上,關二哥面前示忠義,我們四兄弟,義結金蘭,有福同享,有禍同當,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死。

[出處] :《周易·繫辭上》:「二人同心,其利斷金;同心之言,其臭如蘭。」

【親密無間】

[拼音] :[qīn mì wú jiàn]

[釋義] :間:縫隙。關係親密,沒有隔閡。形容十分親密,沒有任何隔閡。

[造句] :這些年輕的戰士,如兄如弟,團結友愛,互相幫助,親密無間地一起戰鬥一起學習。

[出處] : 馮德英《迎春花》:「似乎他們之間,過去沒有發生什麼糾紛和不愉快,從來就是親密無間的。」

【蜜裡調油】

[拼音] :[mì lǐ tiáo yóu]

[釋義] :蜜裡調油,成語,比喻非常親密和好,比喻人的感情親密無間。

[造句] :. 蜜裡調油,搖曳於分和見的二人共同走過激情四溢的雙十年華。

[出處] :清·曹雪芹《紅樓夢》第九十七回:「寶玉一日家和我們姑娘好的蜜裡調油,這時候總不見面了,也不知是真病假病。」

7樓:小蘋果

你好,名字可以叫養豬群,小仙女群,還有貴婦群!

幾十年同學聚會表演什麼節目好,同學聚會輪到自己表演節目怎麼推脫比較好

唱首朋友,十年或者是你們上學時流行的歌曲很能勾起回憶的歌曲 同學聚會輪到自己表演節目怎麼推脫比較好 挺難推脫的,你可以上去了,站在臺上五分鐘不說話,最後說 謝謝大家,我表演的節目叫尷尬 這也是不失為幽默的表演方法 唱首朋友,十年或者是你們上學時流行的曲很能勾起回憶的曲 畢業四十年同學聚會晚會上唱什麼...

韓國的文字只有幾十年的歷史,為什麼韓國 越南可以在幾十年就把國家文字和語言更改了?

韓國文字是一種字母文字,建字於1446年。據考證,在此之前,韓文是用漢字書寫的,韓國文字本身是獨創的結果,一字一音,發音參考了中文的音韻學,是根據身體的發音器官和天 地 人創造出來的字母,韓國語共有40個字母,其中21個母音,19個子音。韓民族自古以來就有著與漢語相區別的固有語言,但由於沒有固有的文...

老朋友聚會說點什麼好,幾十年的老朋友聚會,那樣的心情該怎麼講

經典的校園歌曲都不錯啊,雖然說不一定是同學。愛的初體驗 周華健的 朋友 有沒有這樣一首歌 不要,最好是那寫粗口歌嘿嘿老朋友 如果不知道說什麼好,最好的辦法就是聽朋友說,聽多了就知道說什麼好了。幾十年的老朋友聚會,那樣的心情該怎麼講?時間長了說話肯定沒當年那麼隨便 朋友聚會敬酒應該說些什麼 我今天才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