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不為人知的功能有哪些,蘋果手機有哪些不為人知的功能?

2023-01-26 17:15:13 字數 4052 閱讀 3691

1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自發布以來就以及其簡單的互動邏輯,與人性化的ui設計,深的消費者的喜愛,用蘋果自己的話說就是iphone是一款全面的手機,上至七八歲的小朋友,下至老年人在拿刀手機後都能夠第一時間的上手,足以見得ios的互動邏輯設計的是相當的人性化,但是相較與開源系統的安卓,還是有相當一部分的使用方式是需要使用者深入學習才能夠知曉的,今天就盤點下iphone手機有哪些不為人知的功能。

1.自帶科學計算器。

iphone的計算器設計的相當的簡介,但是有些深度使用者,尤其是有部分學生對於計算器的要求是相當的苛刻,所以他們一直在網上尋找一款科學的計算器,但有多少人知道,你取消iphone的方向鎖定,然後再將手機橫過來?你會發現什麼,一款自帶的科學計算器出現在你的面前,雖然介面還是那麼的簡介,但是應該有的功能全部都有。還需要在網上去找一款適合自己的科學計算器嗎?

2.3d touch選取游標

大家在打字的過程中一定有過這樣的經歷,就是之前的某一個字打錯了,這個時候我們要會到前面去修改,這個時候我們要用我們粗大的手指選中這個區域,但是事實是十次有九次是選在其他區域。但是如果你的手機是iphone6s以上的手機,在你需要選中游標的時候用力按壓你的鍵盤,這個時候神奇的事情發生是了,游標開始動,這個時候我們再移動游標就能精確的將游標定位在我們需要的位置了。

3.螢幕錄製

用iphone的同學都應該有過越獄尋找螢幕錄製的外掛吧,但是好訊息就是在最新的ios11系統裡面有自帶的螢幕錄製軟體,我們只需要進入控制中心設定,將螢幕錄製選中,再上啦控制中心我們就會發現有一個螢幕錄製的按鈕,只要點下去3秒後就可以錄製視屏了,這就是原生的螢幕錄製外掛,再也不用到處越獄尋找了。iphone確實是一個偉大的發明,希望以後還用更多的好玩的使用功能和大家分享。

2樓:藍雨瀟瀟

一條簡訊響兩遍!系統自定是一條簡訊提醒2次,相信有不少人會覺得神煩,覺得太吵了果斷關了!

wi-fi助理開啟了之後當wifi不穩定的時候,會自動切換到流量!所以這就是為什麼你每個月的流量都不夠用!當你開開心心地看劇的時候,看完發現居然用的流量看,接著收到幾十條手機欠費資訊,omg!

消滅方法:點選設定-蜂窩行動網路-關閉無線區域網助理。

3樓:蒙

蘋果手機最最最最最最不為人知的就是沒有「說明書」知道為什麼嗎

蘋果手機有哪些不為人知的功能?

4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6七個隱藏功能大揭底:

知道iphone隱藏了一些祕密嗎?這些想不到的事情完全可以顛覆使用手機的習慣。

1、開關控制

第一次聽到它時,完全出乎意料。能想象用頭去控制珍視的iphone嗎?開關控制最初是為幫助殘疾人而設的。

然而,也可以使用它。進入設定選單裡的開關控制,開啟它並把頭傾斜,檢查一下iphone的開關。

2、簡單一搖撤銷拼寫錯誤

在小螢幕上打字是困難的,有時會發生很多拼寫錯誤。這就是為什麼蘋果需要這個美妙和有用的功能。稍微搖動iphone,它就會彈出幾個選項:

取消、繼續或撤銷打字。它是如此的方便,不是嗎?

3、基於位置資訊的提示

這是其中一個最不為人知的iphone的功能。停止製做這些單純的備忘錄並嘗試把發揮更好的提示功能。當離開或到達某個地方時,iphone能提醒做某事。

首先設定一個提醒,然後點選資訊圖示來啟用位置功能。當在某些特定的地方時iphone也能利用其全球定位系統來提醒做事情。

4、破裂特性

當看到很多**模糊不清時會感到失望嗎?由於破裂特性,iphone能馬上拍大量**。只需在一系列**上按住**按鈕。然後,滾動畫廊,肯定會找到最美麗的**。

5、用音量控制鍵來拍照

通常通過觸控式螢幕幕按鈕來拍照是很困難的。所以儘量按音量控制鍵來拍照。如果用的是耳機,別擔心。耳機的音量控制按鈕也能拍照。試試它,會喜歡的!

6、快速充電

如果想盡快為iphone充電,設定飛航模式和能比平時充電快兩倍。因為這時iphone就不會被其他試圖用電的應用浪費,例如,wifi連線。認為這是很有用的,每個iphone使用者應該知道的。

蘋果手機有哪些隱藏的功能?

5樓:活力沾

iphone手機有哪些隱藏功能?

6樓:阿炎談娛樂

1、可統計各應用程式耗電量

在ios8中,使用者可以瞭解哪個應用程式最耗電。在「設定-通用-用量-電池用量」中即可檢視。

2、收到指定郵件回覆即推送通知

如果希望收到指定郵件的回覆通知,使用者可向左滑動郵件,在選單中選擇「更多-通知我」,這樣便可收到指定郵件的回覆通知了。

3、可清空主螢幕

在ios8中可以把第一頁完全清空。長按應用程式,圖示開始震動,可將圖示從第一頁拖出,完全清空。也可以只在最下面一欄保留應用圖示。

4、灰度模式

5、自定義第三方分享服務列表

在ios8中,我們可以自定義ios系統中的分享服務列表,把最常用的應用排在最前面。對分享服務列表進行定製很簡單,只需點選目標應用的分享按鈕,在分享選單彈出時點選「更多」即可。

6、互動式通知中心

下拉通知中心,即可直接在其中進行定時、回覆、刪除等操作,實現與第三方應用程式的互動式通知。不過根據具體應用不同而有所差異。

7樓:來自崀山步履矯健的娥眉月

隱藏檔案一般都是保護系統關鍵檔案所用,如果想保護一個私人檔案只用隱藏屬性一般是沒有作用的。

8樓:高旻說小妙招

蘋果手機那些隱藏功能,**的這種模式,讓你手機音量再大一倍

9樓:

可以隱藏應用軟體…相當於有冷凍應用功能。

10樓:匿名使用者

通話有雜音可隱藏所有應用軟體不在卓面執行?從而可斷定是否應用軟體在作怪?

11樓:蕭志權

可以把糸統自帶瀏覽器隱藏起來…

iphone6-七大祕密功能有哪些?

12樓:奇洛支耶

七大祕密功能有:

撤銷錯誤:簡單一搖撤銷拼寫錯誤在小螢幕上打字是困難的,有時會發生很多拼寫錯誤。這就是為什麼蘋果需要這個美妙和有用的功能。

稍微搖動你的iphone,它就會彈出幾個選項:取消、繼續或撤銷打字。

開關控制:開關控制最初是為幫助殘疾人而設的。然而,你也可以使用它。進入設定選單裡的開關控制,開啟它並把頭傾斜,可以檢查一下iphone的開關。

破裂特性:當你看到你的很多**模糊不清時,由於破裂特性,你的iphone能馬上拍大量**。只需在一系列**上按住**按鈕。然後,滾動你的畫廊,你肯定會找到最美麗的**。

用音量控制鍵來拍照:通常通過觸控式螢幕幕按鈕來拍照是很困難的,所以儘量按音量控制鍵來拍照吧。如果用的是耳機,別擔心,耳機的音量控制按鈕也能拍照。

快速充電:如果你想盡快為你的iphone充電,設定飛航模式和能比平時充電快兩倍。因為這時你的iphone就不會被其他試圖用電的應用浪費,例如,wifi連線。

遮蔽列表:當你頻繁的接到騷擾**,而又無可奈何的時候,iphone可以很容易地遮蔽這惱人的騷擾。如果你厭倦了前任不斷的**騷擾,進入選單設定,並把他的號碼新增到列表當中。

現在你可以得到放鬆和享受安靜了,即使只是一段時間。

蘋果手機有什麼特別的功能

13樓:一直奮鬥在路上

iphone使用的ios系統是封閉手機系統,iphone相對要穩定,不開放源**的,擴充套件相對不足,移植性很好!與安卓不同的是ios系統使用虛擬後臺,不用頻繁殺程式,這一點我認為是其優勢之一吧;另外,iphone開發用的是objective-c(一種c語言的第三方拓展版),從眾面小,不能定製ui(介面),只能進行功能解鎖 比如:越獄.

iphone定位於高階手機市場,走的是個性化路線。

14樓:三條腿的啥

網約車,開會員,都比安卓貴,哈哈

15樓:嘿靚機

蘋果手機開啟這個功能,不僅緩解手機發熱,還給手機省電省流量!蘋果手機發燙還卡頓,教你開啟這個功能,緩解發熱還省電省流量!

蘋果手機有哪些不為人知的功能?

iphone6七個隱藏功能大揭底 知道iphone隱藏了一些秘密嗎?這些想不到的事情完全可以顛覆使用手機的習慣。1 開關控制。第一次聽到它時,完全出乎意料。能想象用頭去控制珍視的iphone嗎?開關控制最初是為幫助殘疾人而設的。然而,也可以使用它。進入設定選單裡的開關控制,開啟它並把頭傾斜,檢查一下...

大學有哪些不為人知的有趣的地方?

要說有趣,那我就要說說我們清華大學的天文臺了,前身是氣象臺,圓頂為1997年關肇鄴設計加蓋的。2002年,學生天文社團建議學校安裝了一臺16英寸 40cm 施密特卡塞格林望遠鏡,望遠鏡也與2015年重新修整,現在由天體物理中心和學生天文協會共同管理,每週五天氣晴好會定期開放,學校天文學導論課也會安排...

你家鄉有哪些不為人知的風俗習慣

在廣東人眼裡 冬至大如年 冬至甚至在某種程度上比春節還重要得多 內。儘管冬至時節沒容 有專門的假期,但當地人還是會在這一天閤家團聚,先朝拜祖先,然後一家人聚在一起吃一頓豐盛的團圓飯,以此來祈求新一年鴻運當頭 萬事如意。過年的時候待客要吃炸糊,預示來年順順利利,去了不少地方,好像只有我們這裡吃。小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