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校招的公司如何招募員工

2023-01-26 17:15:12 字數 639 閱讀 4787

1樓:心樂無窮

公司沒有校招招聘人員的話,第一點就是在各大招聘**上寫上公司的招聘資訊和要求,這樣有求職者看見招聘資訊就會投簡歷,在就是可以動員公司的老員工看下你認識的人有不有需要求職的,可以讓他們過來面試,這樣也可以招募員工。

2樓:妖氣縱橫

沒有校招的公司的員工最開始會通過各種介紹加入人才,之後呢就是網路招聘,像這種不去學校招聘的公司一般都是喜歡招聘有工作經驗的,他不會給時間給你去學習,最好是一步到位。

3樓:隨意

可以去面對社會招聘呀,而且現在的網路那麼的發達,各個大**上去註冊一個賬號就可以釋出你的招聘資訊了,還可以去那些中介公司合作讓他們幫我們推薦員工的資源,方法有很多,就看你用心不用心了。

4樓:穎雪兒

沒有校招的公司該怎麼招募員工,招募員工可以在各個**上釋出招聘的告示,有人看到肯定會來的,在一個就是你們公司名聲好的話,肯定會有人主動來你們公司。現在網際網路這麼發達,肯定有能夠招員工的地方。

5樓:一城煙雨

現在的網路那麼發達,其實很多公司可以在5.8同城那些招聘**釋出自己要招聘的訊息,也可以通過發傳單的方式來告知他人,當然通過朋友圈**,也是可以讓很多人知道招聘訊息。

關於公司一辭退員工的通知,公司辭退員工沒有提前一個月通知

第二十五條 勞動者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一 在試用期間被證明不符合錄用條件的 二 嚴重違反勞動紀律或者用人單位規章制度的 三 嚴重失職,營私舞弊,對用人單位利益造成重大損害的 四 被依法追究刑事責任的。第二十六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但是應當提前三十日以...

公司辭退員工的補償如何扣稅,公司辭退員工補償工資需要交個人所得稅嗎

1 財政部 國家稅務總局對此有明確的規定,具體依據是 關於個人與用人單位解除勞動關係取得的一次性補償收入徵免個人所得稅問題的通知 根據此 通知 的規定,單位支付給勞動者的一次性經濟補償金收入 包括經濟補償金 生活補助費和其他補助費用 若在當地上年職工平均工資3倍數額以內的部分,免徵個人所得稅 超過的...

創業公司如何確定合夥人的薪資,招募創業合夥人工資怎麼樣

首先,創業公司找合夥人,一定要把自己的姿態放低,現在公司與公司之間最大的競爭力就是人才,哪怕你創始人再牛逼,沒有人去執行靠一個光桿司令也是玩不轉的,你創業可以把公司做到小富即安的狀態,證明你能力很強,但是要再進一步很難很難,從沒聽說過哪個牛逼的公司是靠創始人一個人打下見山的,公司要發展做大,找合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