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人嘴上說蓋房好,為什么又個個進城買房

2023-01-26 17:05:10 字數 651 閱讀 1712

1樓:內陸小鹹魚

還有一個原因是因為城市裡的生活物資比較豐富,不管哪個小區的住房,門口的生活物資都是一應俱全的,超市、飯店、銀行、醫院、學校這些都在周圍,馬路上就有公交車可以去城市的任何一個地方,無論買東西,去醫院看病,送孩子上學等等都是非常方便的。而在農村,雖然住房條件改善了,生活環境沒有發生變化。

總之,農村的房和城市的房都有自己的優勢,環境和轉讓權可能成為農村人進城買房的最大原因。

2樓:黃梅

農村的房子現在就是給蚊子住:都是為了給小孩出來城市讀書才會離家:我家二套房就住二個老人農村每套一百平方二層:就過年回家住感覺浪費

3樓:百葉度專

因為村裡的人都有一定的虛榮心都喜歡攀比,所以若是有一家進城買房,然後接著一家又一家的去買,其次,城裡面有好的教育資源,很多人特別重視孩子的教育。

4樓:貝爾電影

農村畢竟是農村,想要好的教育資源和醫療資源還是要到城市裡面來。農村只是一個住,是真正的享受生活還是需要到城市裡。

5樓:小張認社會

因為農村人都明白蓋房只是面子上好看,而進城買房才會讓自己過得舒服。因為農村裡的平房畢竟沒有暖氣。

為什么有些農村人不願意去城裡生活

農村人大多都是地地道道的農民,每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每天只需要簡單的勞動。根本就不用考慮太多其他的的,而城裡人就不一樣了,因為城裡的生活,和工作,他們習慣性的有心眼,畢竟城市套路深這話不是白來的,而老實人跟有心眼的人一般都是不合群的,因此有這部分原因。因為是農村人,收入微薄,去了大城市生活,如果沒...

哈里波特中,為什么我數了魂器 而書上說

那是因為伏地魔想做7個魂器,他以為他只做了7個魂器,但沒料到他在哈利小的時候對哈利射出魔咒時,自己的一片靈魂已經進入了哈利體內,也就是說哈利是他意料之外的一個魂器.那是因為伏地魔想做7個魂器,哈利是他意料之外的一個魂器.伏地魔是嗎?魂器不是在自己體內的,自己體內的那是自己的一片靈魂.哈利波特與死亡聖...

好絕望!為什么我無論考什么都不過

也許是你的學習方法沒對,不能死讀書,更不能記死書,簡單輕鬆的學習是最好的,而且感覺你的壓力很大哦,適當的調整一下吧!別把考試看的太重了!麻煩採納我的作為回答可以嘛?呵呵,這個其實交錢就可以辦了,我自己也是很多都花錢的,我讀書也不太好,可是辦事能力強就行了啊,跟大學生統招本科生一樣的能力,只是接受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