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每個女生都渴望在節日裡收到一大束玫瑰花呢

2023-01-26 17:00:09 字數 4916 閱讀 3861

1樓:栗子殼

我想並不是每一個女生的心裡都住著一個小公主,所以並不是每個女生都喜歡玫瑰花,小蠟燭這些浪漫的東西,但是我覺得,每個女生都希望在節日裡收到男朋友為自己準備的禮物,但不一定是玫瑰花。

有些女孩子是比較浪漫的,也比較小公主,在平日裡就特別喜歡浪漫的東西,比如有人在樓下襬愛心蠟燭表白或求婚,她自己比被表白的那個人都激動,或者追劇時男主與女主之間的浪漫的鏡頭把她自己就看的心花怒放。

不過話說回來,我見過那種沒有男朋友時特別特別女漢子,沒有一點小公主的氣息,所用物品全是暗色系,說話行為都特別像男生,談戀愛之後,被男朋友寵上了天,慢慢變得越來越溫柔,越來越像個小女生,所以愛是可以另一個人改變的。

這樣的話,你如果要在節日中送你女朋友禮物就大概有個瞭解了,如果是剛在一起,首先要知道你的女朋友屬於哪類人,畢竟送的投其所好才是最能討她開心的,時間久了之後,突然來一束玫瑰花多麼令人驚喜啊。

2樓:啟明樂園

在節日裡能收到一束玫瑰花,的確讓很多女生心動,畢竟女孩子都有屬於自己的小心思,但並不是每個女生都渴望吧,送玫瑰花只是一種對愛情的象徵,加入心裡有她,送不送又有什麼關係呢?

不僅如此,我認為花費昂貴的價錢買來一大束玫瑰花,沒有一點實用價值,反而是浪費,況且,生命都是可貴的,花朵也同樣如此,為什麼要把它減下來受到他人的束縛。這樣的美麗只是暫時的罷了。

愛情應該是最美的樣子,是你不說我不語,心中自然明瞭對方。

3樓:號號九點

我感覺,每一個女生在節日的時候喝望的並不是玫瑰,而是心意,來自男朋友的心意,那才是女生看中的,只不過是現在的男生越來越省事,一到節日了,就是一頓飯,一束玫瑰花就搞定,一點都不知道用心。

今天七夕節的時候,我同事她男朋友在公司加班,他們兩個人第一個情人節,我同事說怎麼樣也要一起過,就在他男朋友公司等了四個多小時她男朋友才下班,兩個人一起吃了飯,這個情人節也算過去了,期間,我同事她男朋友的經理回來了一趟,看到我同事在,就去外面買了一束花回來,交給了我同事她男朋友,然後他男朋友給了我同事。

第二天上班我同事給我說,快鬱悶死,咋能這樣呢,活該之前一直沒有女朋友。我感覺沒有一個女生不喜歡花的,但是如果有一個男生能為我在節日裡費一點心思,哪怕一點錢都不花,什麼禮物都沒有,我也是願意的。哪怕就是一起去大街上走一走,哪怕就是一個千紙鶴,只要是他費力心思的,我都是快樂的。

記得我老公給我求婚的時候,連個戒指都沒有,但我還是同意了,只因為物件是他,我想嫁的也是他,所以,節日裡的玫瑰也是分人的,有些人就是什麼都不送,之來接我上下班我都是甜蜜的,但是有些人就是拿著九百九十九朵,我也是不會接受的,我只願那花海之中有一朵,是他,為我精心準備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問題在我們平常的情侶生活中可以說出現的次數是隨機分配的,這些事情對於我們這些平常的女生來說出現的頻率可以說應該是少之又少的情況。我們在情侶的接觸生活中,對於女生來說都會是一個僅有的機會。都是想要憧憬得到的一些或多或少的驚喜,至於驚喜是什麼這件事情對於女生來說就要看個人的慾望和性格來判斷了。

其實不排除可能的話大多數女生還是希望自己能夠在節日裡收到一大束玫瑰花的。

對於女生的性格來說,其實不管內心再怎麼堅強懂分寸其實自己的內心還是有一顆少女心的存在的。尤其是對於戀愛中的女生來說她們的內心是更加的渴望被保護和關心的,她們內心是希望男生能夠懂得自己的心中所想和渴望的一些東西。這樣長久下來在接下來的日子中,一旦碰到情人節啊或者女朋友的生日這樣關鍵時期時。

這裡的男生就一定要特別的注意了,你一定要有自己的情商存在。

5樓:肉肉大魔

並非每個女生都很渴望在節日收到玫瑰花,也是因人而議的。不過,要是女生在節日的時候收到玫瑰花,確實可以用來向朋友炫耀自己的幸福感,也確實會很開心。

同樣是我姐姐和姐夫,姐夫是個醫生,不著家的時間居多,姐姐希望在節日的時候,工作繁忙的姐夫能夠回家,沒有工作上的**打擾,然後好好在家吃個團圓飯就好。所以,很多女生的心願都很簡單,不要鋪張浪費去買玫瑰,把心意換成實打實的陪伴會更好。

6樓:安小裙

對於禮物收花這個問題,我有過許多思考,和很女生有不一樣的觀點,像我就特別不希望有男生送我一大束花,不管是過平常節日,還是情人節,哪怕是在第一次告白的時候,我不覺得這是浪漫,反而覺得這是一件很麻煩的事。

我就在想象,如果今天是情人節,兩個準備去學會,完了去逛個街什麼的,兩個人一見面這男的抱了一大束鮮花給女生,女生開始接過鮮花,女生開始覺得浪漫幸福,那然後問題是這麼一大束花要放**呢?讓男生拿著的話好像有點不太合適,畢竟這是送給女生的,叫女生自己拿的話,那這麼一大數,得多類?一路抱著的話,然後如果他們要擁抱或接吻下的話,那這一大束花不是完全的阻礙物嗎?

還有接下來要進行的一系列逛街、吃飯、看電影什麼的,這一大束花簡直就是個大累贅。如果男生是有車還好點,可以放在車裡,如果每次車感覺就會像我上面說的那麼麻煩。

相比之下我覺得要是送個項鍊或者戒指什麼的就好多了,既有紀念意義,又能陪女生很久,關鍵還能隨時帶上,不用那麼麻煩,實在想送花,我覺得送一朵也挺好的呀。

但絕大多數的女生還是希望收到一大束花的,在每個節日的時候,感覺很浪漫,好幸福,而且一大束花現在也挺貴的,甚至上千塊錢,如果這個男生能買這麼貴的花給她,肯定是對她特用心,很在乎她才買的,而且可以怨言給周圍的人看,可以極大地滿足女人的虛榮心。

女孩子收到玫瑰花是什麼心情,是不是每個女孩子都一樣?

7樓:

是心儀的人送的都會高興,但是程度不一樣

8樓:東山不再小

應該是,起碼她心裡應該是很美的滋味,不管她喜不喜歡

9樓:我的柔情你不懂

遇到對你期待而大方的他會高興的接受!遇到對你有好感,卻矜持的他會猶豫!在別的就不用說了吧,女人海底針!

10樓:色迷路

當然是開心拉,那也得看看是誰送的

為什麼女生那麼喜歡收到花?是不是所有的女生都會喜歡別人給她送花?

11樓:買買提茜茜

花經常用來形容女孩,代表浪漫。花海更是每個女生的嚮往,當然要除去那些對花粉過敏的女孩,否則你就是拍馬屁不成,拍到馬腿上了,被踢一腳也算是輕的。

是不是所有女生都喜歡玫瑰花

12樓:匿名使用者

浪漫的感覺很令女孩子感動所以只要你能給她浪漫她都會認為你喜歡她關心她尊重她愛她。而能給女孩子有浪漫感覺的東西有很多,鮮花是很重要的其一,而玫瑰又是其中最好的代表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 茉莉花 丁香花 小雛菊等等,各有所愛,只是玫瑰的寓意比較流行而已。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只是女生收到花都會開心的,第一次送玫瑰是最好的,剩下的,看以後瞭解,喜歡什麼送什麼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至少大部分是喜歡收到玫瑰花,有很多收到後就大概放一邊,真正喜歡的花會鮮豔好久,而很多都是沒幾天就去垃圾桶了。所以是喜歡那種心情多餘花

16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對花粉過敏的啊!呵呵...

女朋友收到一大束藍色玫瑰花!我問她誰送的她不說!我想問一下藍色玫瑰花什麼意思? 5

17樓:辰饅頭

藍玫瑰傳情花語:暗戀你,卻又開不了口,每天想的都是你,你是否也會想起我。我總有一天會放下你的。

藍玫瑰也說是「憂鬱,愛在心頭口難開。是珍貴、稀有的愛。」

藍玫瑰還有一種花語:相遇是一種宿命。也就是說「有緣的人始終會相遇。

18樓:大雪梨

代表神祕,其實玫瑰花基本上都是表達愛慕的,就是有人喜歡他,想挖你牆角,你把握好哦

19樓:我晶寶貝

藍玫瑰代表敦厚善良,獨一無二. 傳情花語:暗戀你,卻又開不了口, 每天想的都是你,你是否也會想起我。

也有說是憂鬱,愛在心頭口難開,是珍貴、稀有的愛。   玫瑰花常常代表的是:對戀人深深地愛,對夫妻間感情最真的詮釋,在特別日子裡最美好的祝福,對已逝去日子的美好回憶。

藍玫瑰代表什麼意思?代表高貴神祕平靜,也代表永遠不可能得到的東西,珍貴,稀有。  傳情花語:

暗戀你,卻又開不了口,每天想的都是你,你是否也會想起我。我總有一天會放下你的。也說是「憂鬱,愛在心頭口難開。

是珍貴、稀有的愛。」

20樓:匿名使用者

花語什麼的不重要 也許這就是 送花人在暗示那個女孩的男友 也就是你 這叫藍顏知己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要被別人搶走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什麼顏色的玫瑰花,只要是男的送的就有愛慕的意思,

23樓:百度使用者

藍藍的天空,藍藍的海水。

如果對自己很喜歡,但是對方不是很喜歡自己的女孩送上一大束玫瑰花,女孩會反感嗎?

24樓:邢改菊

送玫瑰花的話

來一般女生應該拒絕不了源,但bai要注意你的方式,時du機與場合,考慮她是

zhi否接受的了

還是先小心dao點吧要不?主要看她是哪類人,看她更喜歡哪種方式,做到她心中所想,可是她想什麼只能由你這個喜歡她的人去揣摩了,我們連旁觀者都算不上啊

情人節收到一大束玫瑰花,可能有幾十朵,沒去數,可是我對送花的人沒有感覺,當時出於不讓他沒面子收下了 15

25樓:春意盎然

玫瑰花保養:

1.預防花頭彎曲的折頭現象產生,可將莖基斜切,以報紙包妥花葉,整把浸入水中吸水。

2.已發生折頭現象,在溫水中削去基部,插入ph3.5~4.5的保鮮液中即可恢復。

3.整理時可將外層鬆散的花瓣去除,插入水中的刺、葉去除,為防細菌感染傷口,應使用漂白水或保鮮劑,瓶壽命更長。

4.對乙烯敏感應遠離過熟的水果(如香蕉、蘋果)、香火等,以擴音早凋謝。

是不是每個女生都喜歡帥的男生,女生是不是一般都喜歡長的帥得男生?

也不是帥不帥的問題啦,關鍵是感覺 你當我們女生都是什麼人?換個角度 你們男生只喜歡漂亮女生嗎?外觀當然是一個重要因素 但是,只要有愛,還有什麼不可能呢?我也一樣啊 我覺得倒不是女生都喜歡帥的男生,而是女生都不喜歡醜或身材不好的男生才對 女生肯定會喜歡帥哥,就像男生肯定喜歡養眼的美女,不過這都是第一眼...

是不是每個女生都喜歡自己的男朋友總是和別的女的搭訕

我不喜歡。會吃醋的。有的男生是為了吸引女朋友的注意,讓女朋友覺得自己很搶手。女生千萬不要上當!但也不要表現得無所謂。男生是想讓女生吃醋才去和其他女生搭訕的。搭訕要看在什麼狀況下,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對於你的男朋友來說,你並不是他的全部,他還有家人,朋友,自己的興趣愛好,不要太去妨礙他的一些...

中國地圖是不是每個地方都標了,怎樣在中國地圖上標記已經去過的地方

地圖有很多種,例如常見的交通圖 政區圖 地形圖等等,各種地圖示註的側重點不一樣,還有一些專用地圖,例如,氣象地圖 人口分佈地圖等。而且標註的深度也要看地圖的比例尺,不可能一張地圖把所有資訊都標註在上面 如果這樣,肯定重重疊疊,什麼也看不清,什麼也找不到!現在的電子地圖,可以按照需要任意放大,於是,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