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缺少母愛的孩子身上,有多少不為人知的小祕密

2021-05-05 11:29:43 字數 603 閱讀 6381

1樓:30秒不

孩子性格相對來說比較內向一些,他們是不願意和別人交流的,再就是他們對愛也是比較渴望的,他們也是比較缺失愛的。

2樓:京曦晨

一般缺少母愛的孩子內心都非常沒有安全感,也沒有自信,容易封閉內心。對於別人的話也是半信半疑,很難相信別人,並且容易在別人身上找安全感把希望寄託於別人,這樣會讓他人壓力很大。

3樓:wy許叄世繁華

缺少母愛的孩子身上會有很多不為人知的小祕密,他們平時特別的缺乏安全感。所以性格會比較孤僻,在生活中做事情也會特別的自卑,不敢去努力的實現。

一個缺少母愛的孩子,是靈魂不全的人。意思是什麼?

4樓:一老夫

「一個缺少母愛的孩子,是靈魂不全的人」一句中,「靈魂不全」應怎樣理解?

因為母內親已經成為了「容我」生命中的一部分.失去母親就像失去了自己生命中的一部分,沒有母愛就是沒有完整的靈魂.表達了「我」對母親的眷戀、對母愛的渴望。

作者把一個缺少母愛的孩子比作是靈魂不全的人,體現出作者把母親看作是自己靈魂的一部分,說明作者很愛自己的母親,母親的離去給作者留下了很深的痛苦。

你們對那些身上有紋身的妹子都什麼看法

什麼看法都沒有。這不很正常的嗎?這要有看法,抽菸喝酒賭博的妹子你都有看法了。你看得過來嗎?大家對身上有紋身的的女生怎麼看 哥們 我是經理的登記。用我在社會上過來人的心態和直覺閱歷告訴你 有紋身的人大部分都是 1 內心比較雜亂 不是非常理性 比較理性主義 感情衝動的人2 有過比較複雜經歷 和比較社會的...

文中愚公身上有那些優秀的品質值得我們學習

學習愚公與困難做鬥爭的頑強意志,矢志不移的堅定決心,排除非議的堅定信心,勇於開拓的創新精神,造福子孫的奉獻精神等。愚公移山 是戰國時期思想家列子創作的一篇寓言小品文。文章敘述了愚公不畏艱難,堅持不懈,挖山不止,最終感動天帝而將山挪走的故事。通過愚公的堅持不懈與智叟的膽小怯懦,以及 愚 與 智 的對比...

孫中山身上有那些值得我們學習的優秀品質

女人,數不清有多少女人 老的少得 嫩的日本的 自己朋友的女兒也勾搭 宋慶林。忽悠,打著愛國的旗號忽悠了美國的日本的n多華僑鈔票。背地裡和小日本不知道怎麼勾結的,那麼願意幫他把中國搞亂套。中國北洋時期軍閥混亂民不聊生 他富有不可推卸的責任!辛亥革命怎麼也算不上是他的成果,有點腦子多分析下歷史書!別被教...